為什麼女人喜歡哭

時間 2021-05-04 14:44:58

1樓:夜來觀雨舟

你好!女人喜歡哭是因為她的感情多愁善感的人,還有女人都是水做的,自尊心很強,臉皮比較薄,所以女人是比較感性的人。

2樓:維她命

因為女人是水做的,有句話叫溫柔似水柔情似水,不就是形容女人的嗎,不然這樣理解也行,就當女人都傻,腦袋都進水了,才會選擇嫁給男人,傷心難過的時候哭,腦袋裡的水才會流出來,等水都流出來不哭了,就變得聰明了,就有可能離開那個她嫁的男人了,所以對自己的女人好點,不要讓她傷心難過的哭。

3樓:

為什麼女人喜歡哭不是說嗎?女人都是水做的嗎?嗯,這是女人的天性。

4樓:淡淡的輕吟

女人喜歡哭,是因為傷心難過了,而且女人是水做的。

5樓:佘鵬天

因為哭的女孩性格直爽,愛恨分明,女人是水做的。

6樓:雪無時代

哭也可以發洩情緒,也可以代表他很傷心,所以才會哭的。

7樓:遲到的戈多

因為女人在生活中總是不自覺地自己放在乙個弱勢的地位上,在遇到事情的時候,哭出來可以緩解自己的壓力!

8樓:冒湛恩

女人天性弱弱,承受力低,也正是這樣才能施展男人的肩膀和愛心,這是上帝造人時就已經制定的特點。男人是強的。所以要呵護號自己的女人。

9樓:慕桖甜恬

我覺得大概是因為女人都比較感性吧,容易受到感動。

10樓:上官六樓

女人是水做的,女人天生比較脆弱,容易感情用事

11樓:在恭王府駕車的珍珠

因為女人是情感動物。

12樓:

因為女人是水做的,屬陰。

13樓:靈兮情感挽回

女人應該找乙個讓你時常快樂的男人。

14樓:朋國

為什麼女人喜歡哭?因為作為女人,哭也是他們一種維權的**。

15樓:妮娃兒乖

這跟女孩子的天性有關,女孩子都是比較重感情的人,遇見事情容易感情用事

16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為什麼女人喜歡哭?這個其實也是女人的一種**好好利用。

17樓:盤影

因為女人是水做的,所以說女人喜歡哭。

18樓:快樂育兒健康成長

女生是感性動物,而且,女生心很軟

戀愛中的女人為什麼總是愛哭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的女人內心特別敏感,容易受到外界的影響,女人是情感動物,她在感情上是特別敏感的,同時也是脆弱的。當戀愛雙方發生爭執的時候,女人在情感上的脆弱就會表現為愛發脾氣。有時候女人的這種易怒情緒是來自一種不安全感和不自信,特別是對於青春期的女孩來說。

戀愛中的女人會有自我保護意識,女人的這一心理實際上也是出於一種下意識的自我保護,通常她們會想如果在戀愛的時候對方不讓著她,那以後的日子還怎麼過?所以女人在戀愛的過程中會有意無意地給男友設定一些障礙,看男友是否包容自己。

女人在戀愛過程中耍脾氣完全是為了考驗男友,女生在和男友確立關係和正式戀愛之後,總會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想法,稍微有點不順心,就會發脾氣。其實女人也知道男友並沒有做錯什麼,但是有的時候就是覺得他凡事都要讓著我,衝著我,哪怕是女生的不對,對方也不能對自己大聲說話。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愛他,因為他在你心中或許比你更重要,他做的每一件關於你的事,你都太過在乎,有時候無意間的一句話,或許都讓你淚流滿面。都是因為你太在乎他,哭是女人的本性,哭並沒有錯

21樓:

那是因為她全身心的投入到這段感情中了,她會因為一件小事聯想到很多,你要多包容她。眼淚多說明她愛你深。可能有些女人天性多愁善感,就比如我自己,天生缺乏安全感,一旦有什麼讓我不愉快的事情,就會難過就會哭,有句話說的好女人是水做的。

22樓:超級劉玉

可能有些女人天性多愁善感,就比如我自己,天生缺乏安全感,一旦有什麼讓我不愉快的事情,就會難過就會哭,情侶吵架就更不行了,女人一般都是·水做的,一兇我·也就會哭。

23樓:小關同學

因為你很在乎他,談戀愛這段日子,你很怕他會離開你,有時候你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就會哭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想哭,都是為他而哭吧。因為這個時候人會特別脆弱,為他哭,為他擔心,但也是一種幸福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人的眼淚很多。

男人為什麼怕女人哭,為什麼男人怕女人哭

搞嘛玩意呢 沒良心的男人怕女人哭,是因為女人一哭他就要使勁想法逗她開心,或認為女人是有什麼要求要男人去做了,而從來不會研究女人為什麼而哭,不會給她溫暖的擁抱 好男人怕女人哭,因為女人不值得為任何人哭,哭了,就代表那人值得,可男人怕辜負了女人,因為.值得女人為他哭的男人,是不會讓她哭泣的.所以,男人會...

喜歡哭的女孩性格分析,喜歡哭的女人是什麼性格?

羈旅驛路 我們都知道愛笑的女孩開朗樂觀,堅強並且熱愛生活,而且愛笑的女孩運氣也不會太差。但是我們若是遇到個總是梨花帶雨的女孩,也會覺得她楚楚動人,惹人憐愛,會讓人頓時升起想保護她的慾望,可是你知道這樣愛哭的女孩是什麼性格嗎?愛哭的女孩是什麼性格 1 太過軟弱,愛哭的女孩通常很害怕自己一個人面對難題,...

女人為什麼會哭

浮世安擾丿揯 其實,哭是一個人內心情感世界的一種體現,它代表著眾多的理由和內涵,哭意味著一個人內心的脆弱和無奈,孤獨和無助,有時也會意味著一個人不堅強的表現,如果一個人內心承受不住突如其來的打擊,無法忍受一些悲傷和痛苦,感覺很委屈的時候,就會用哭來減輕一些心中的痛苦,這也是一種發洩和解脫及表達釋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