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寶SOD蜜的「SOD」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4 09:40:32

1樓:難受君丶

sod即超氧化物歧化酶,是一種源於生命體的活性物質,能消除生物體在新陳代謝過程中產生的有害物質。

大寶 sod 蜜,內含豐富的 sod 活性物質,並加入人參、黃芪等天然植物的有效成分,它極易被**吸收,並在**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能不斷地對**補充 sod 活性物,並能有效地防止角質層水分的散失。

2樓:義明智

大寶sod蜜中的這幾個單詞其實是乙個縮寫,全了的話:superoxide dismutase :就是」超氧化物歧化酶"的意思.

超氧化物歧化酶(sod)為自由基清除劑。它廣泛存在於生物體的各種組織中,能清除自由基o2(超氧陰離子自由基),而o2具有細胞毒性,可使脂質過氧化,損傷細胞膜,引起炎症、腫瘤和自身免疫性疾病,並可能促使機體衰老。

3樓:碩鋒枝華容

大寶sod蜜

新包裝大寶sod蜜  sod(超氧化物歧化酶)是一種源於生命體的活性物質,能消除生物體在新陳代謝過程中產生的有害物質。對人體不斷地補充

sod具有抗衰老的特殊效果。

大寶sod

蜜,內含豐富的

sod活性物質,並加入人參、黃芪等天然植物的有效成分,它極易被**吸收,並在**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能不斷地對**補充

sod活性物,並能有效地防止角質層水分的散失。經常使用大寶sod蜜,能延緩**衰老,快速滲透,深入滋潤,全家適用,四季皆宜。令您**白皙,容顏嬌美,青春永駐。

4樓:喻湘所從雪

普通的潤膚露 如果天氣不是太乾操的話 挺好用得哦

5樓:匿名使用者

「sod」是超氧化物歧化酶。國際系生化委員會,美國聯邦食品管理局稱其為「抗衰因子」「美容嬌子」。

6樓:宇穆黎梅風

首先它一定不是密......

更不可能是大寶的密.......

7樓:大亮聊健康

大寶sod蜜,sod是什麼東西?博士告訴你

大寶sod蜜的「sod」是什麼意思?

8樓:大亮聊健康

大寶sod蜜,sod是什麼東西?博士告訴你

9樓:

超氧化物歧化酶orgotein(superoxide dismutase, sod),別名肝蛋白、簡稱:sod。sod是一種源於生命體的活性物質,能消除生物體在新陳代謝,過程中產生的有害物質。

人體不斷地補充sod,具有抗衰老的特殊效果。

10樓:sj十塊錢

大寶sod蜜中的這幾個單詞其實是乙個縮寫,全了的話:superoxide dismutase :就是」超氧化物歧化酶"的意思.

超氧化物歧化酶(sod)為自由基清除劑。它廣泛存在於生物體的各種組織中,能清除自由基o2(超氧陰離子自由基),而o2具有細胞毒性,可使脂質過氧化,損傷細胞膜,引起炎症、腫瘤和自身免疫性疾病,並可能促使機體衰老。

11樓:

sod蜜一種含有sod成分的一種**保養品。

sod(超氧化物歧化酶)是一種源於生命體的活性物質,能消除生物體在新陳代謝過程中產生的有害物質。對人體不斷地補充 sod具有抗衰老的特殊效果。

超氧物歧化酶(superoxide dismutase簡稱sod)是一種新型酶製劑,它在生物界的分布極廣,幾乎從人到細胞,從動物到植物,都有它的存在。原來從牛血中製取,現多從豬血中提取,商品名為orgotdin。它對於**因超氧離子(o_2~(u-))引起的各種疾病均有一定的療效,尤其**類風濕關節炎、紅斑狼瘡,皮肌炎等均有明顯效果。

此外,在防輻射,防衰老,抗腫瘤等方面也已進入臨床。sod經過採血、取血球、丙酮沉澱、熱處理、透析、上柱、濃縮、冷凍乾燥而成

聽說大寶SOD蜜能卸妝?是真的麼

說實話,我也聽說過這個說法。不過,不管傳得有多奇妙,我都不敢相信,也不會去嘗試。每種護膚品都有它的功效的,試想,如果大寶sod蜜有卸妝效果,那商家為什麼不叫它 大寶sod卸妝護膚蜜 呢。呵呵。卸妝產品是有乳化作用,卻不是一般意義上的乳液。報紙雜誌電視裡都在千呼萬喚,讓廣大女生一定要在卸妝後馬上洗臉,...

冬天男生油性面板用大寶SOD蜜可以不

大寶sod屬於中性,所以不會很不適合油性 的。你既然是男生 又提到了大寶。我想如果給你推薦什麼好的護膚方法 你也不會有特別大的興趣叭。我就給你說比較簡單的叭。嘿嘿。一般男生的 問題不會想女生一樣看的很重要所以一般不用更換擦臉油 只需要換套洗面奶。建議你用妮維雅男生保濕的那款。我很多朋友都在用 而且他...

角質層薄可以用大寶嗎,角質層薄只用大寶sod蜜好嗎

建議還是不要,用大寶的話太油膩了,吸收不了。角質層薄的話建議選擇草本植物型的。當然可以啊,便宜大碗,你值得擁有。角質層薄只用大寶sod蜜好嗎 角質層薄,有紅血絲,臉乾,是適合用大寶還是百雀羚好 這倆個都過於油膩了。角質層過薄容易造成早衰,角質層上面有汗液與皮脂混合在一起所形成的皮脂膜,藉著這一層弱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