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的人有什麼優缺點,獅子座有什麼優點和缺點

時間 2021-05-04 07:17:40

1樓:翠翰學文魁

因為所有人都覺得獅子自大而刻意地壓制自己

不是所有的獅子都很自大~更多的也許會是自卑需要更多的肯定

你越說她好她就越自信

很喜歡自作主張

與其指責

不如給些讚美

通常都是死要面子活受罪的那乙個型號

很容易衝動

一旦愛上乙個人就很難放手

專一獅子的一大優點

不記仇獅子的又一大優點

一旦關係不好,除非你是她最重視的人,否則她是不會先開口和解的!

比較現實,往往讓人覺得有些勢力,很霸道!

吃像不怎麼好看,經常吃完飯之後滿嘴是油卻忘帶紙巾

2樓:葉子的

獅子座的特徵和缺點有哪些?

3樓:同道大叔

強勢、霸道、自帶攻擊性的獅子座,說話做事都是雷厲風行、一針見血。但是,獅子的缺點也隱藏在他\她的果敢之中。因為,直來直去的性格,自然而然的也暴露了他\她「太坦誠」的軟肋。

4樓:諸葛翱前蕙

獅子座的人對朋友很好,而且感情上說來是相對比較專一的,對你好那就是一直會對你好。但是也比較自大一點,一般說來不會認為自己有錯的地方

5樓:尾翠花考媚

獅子座缺點最為嚴重的就是自尊心強

好面子有什麼事都不說寧願自己扛

喜歡被別人誇

不過最為重要的是千萬別在人多的地方讓他丟面子不然他會記你一輩子的

6樓:鍾離茹雲茅曄

優點:大方

活潑開朗

缺點:急噪

粗心驕傲

獅子座有什麼優點和缺點??

7樓:同道科技

強勢、霸道、自帶攻擊性的獅子座,說話做事都是雷厲風行、一針見血。但是,獅子的缺點也隱藏在他\她的果敢之中。因為,直來直去的性格,自然而然的也暴露了他\她「太坦誠」的軟肋。

8樓:耶路比設

獅子座 23/07-22/08 優點:對人慷慨大方,熱情開朗樂觀,有領導能力,具有激勵人心的氣質,心胸寬大懂得寬恕,誠懇正直。 缺點:

華而不實,死愛面子活受罪,莫名的優越感,喜歡指揮別人,缺乏耐心,獨斷專行,沒有包容心

9樓:諾受

●獅子座的單戀情結: ★獅子座:我有哪一點配不上,我想肯定還有機會。

*~*~*~*~*~*~*~*~*~*~*~*~*~*~ ●獅子座結婚的理由: ★獅子座:看到身邊所有好友都結婚了,連隔壁班最醜的小明也結婚了, 看著只剩自己孤單乙個人的時候,遇到乙個他覺得合適的,就會結婚了. *~*~*~*~*~*~*~*~*~*~*~*~*~*~ ●獅子座交朋友態度:

潔癖… ★獅子座的潔癖表現在好噁分明上,如果他不是很確定跟乙個人做朋友, 或者不是很確定 獅子座的優點:1、有領導能力;2、具有激勵人心的氣質;3、組織力強;4、熱情開朗、對人慷慨大方;5、心胸寬大,懂得寬怒;6、一言九鼎,有信用;7、樂觀;8、不多疑;9、誠懇正直; 獅子座的缺點:1、死愛面子活受罪;2、好大喜功;3、莫名的優越感;4、喜歡接受奉承;5、缺乏耐性;6、剛愎自用,自以為是;7、緬懷過去;8、能伸不能屈;9、缺乏節儉的美德;10、喜歡指揮別人

10樓:夢蝶

獅子座優點:自尊心、慈善、權力、思考、保護他人、忠誠心 獅子座缺點:傲慢、虛榮心、性的放縱、浪費、任性、自我滿足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定要一一,我,我們都是,我的,我的人生是乙個,,我

12樓:百度使用者

獅子座有很大的缺點,鬥氣

獅子座有啥特點,獅子座有什麼特點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外貌特徵獅子是唯種雌雄兩態的貓科動物。獅的體型巨大,公獅身上可達180釐米,母獅也有160釐米 獅的毛髮短,體色有淺灰 黃色或茶色,不同的是雄獅還長有很長的鬃毛,鬃毛有淡棕色 深棕色 黑色等等,長長的鬃毛一直延伸到肩部和胸部。一隻成年雄獅體重在20...

獅子座有什麼性格?獅子座有哪些性格

獅子座男生霸道且佔有慾強,其實也就是沒有安全感。他們外表陽光自信,但實際上更相信運勢,尤其對那些 一類的話題深信不疑。獅子座男生很愛面子,在內心深處有著非常強烈的自尊心,他們寧願自己吃虧,也不好意思說出來,明明脆弱的不堪一擊,還要假裝成熟。在如幟熱陽光的籠罩下,獅子們流露出一股自傲和自信,總是期待眾...

獅子座特質(全),獅子座有什麼特性?

帛文瑤 我就是典型的獅子座。太多了,我不想多說,除非你有針對性的提問 偵察員 獅子座的特點 中文 獅子座 獅子座 第五宮 星座別名 西名leo 日名獅座 符號意義 獅子 獅頭與獅尾 星座象徵 火象 陽性的固定星座,並且雄渾有利而充滿野性守護行星 太陽 相對星座 水瓶座 星座句訣 我將要 i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