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是獅子座有何感受,和獅子座談戀愛有什麼感受?

時間 2022-04-08 18:00:12

1樓:皆不堪

獅子座在外人面前就一副高冷的樣子,很難撩,在愛人面前就是小孩,人老心不老。喜歡你時候會把你寵上天,不管是金錢還是時間都捨得花在你身上。不喜歡你的時候就希望有多遠走多遠,冷漠起來連獅子座自己都覺得害怕。

心軟是獅子座的軟肋,只有你有足夠的耐心,沒有明確得到獅子座的拒絕,捂熱獅子座的心只是時間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前夫是獅子男,我最有發言權,他永遠不會把老婆當家人,有問題會直接選擇家人,放棄老婆,處理問題能力特別低下,幾乎沒有。翻臉無情,而且從來不覺得他自己做錯了,都是老婆的錯。在一起好的時候是真好,比較會照顧人。

但是永遠都不承認自己和家人錯了。要錯,就是老婆的錯。媽媽的話就是聖旨。

3樓:曉淡

主觀意識強,覺得自己是「王者」,其他人,事情都是圍繞自己的。他對你說最討厭遲到,然後自己無理由遲到讓你等。他玩遊戲什麼的可以失蹤,但是他找你的時候最好能秒回,他去**玩說一聲就好,你幹什麼要隨時通報。

4樓:戴雪蓉

我和獅子男談過最久的戀愛,所以我知道,愛你的獅子忠誠而慷慨,收斂起了自己所有的壞脾氣,可以什麼事都和你一起做,可以接納你的一切,努力為你撐起一片天。獅子是最有擔當的星座男,當他們變成大貓,你就成了他的全世界,成了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可是當他們還沒有真正愛上你的時候,他們自戀、挑剔、脾氣差,你永遠不知道他的雷區在**,走一步可能就炸了。

5樓:小美

想要變得重要,想要聽到讚美,想要受到矚目。獅子的一生是追求地位感和價值感的一生,無論是在社會、在家裡、在兩人的關係中,他們都想要讓自己顯得獨特和重要。因此,獅子的快樂很簡單,不管你說的是不是千真萬確,他都會更傾向於相信你的讚美是真實的,而因此更偏袒你。

6樓:百變小捲捲

乙隻是矯情自卑的高智商,面子比天大,心眼比針小,虛榮心極強。人很有才,做事認真且細緻入微,卻不會與人相處。一言一行頗具紳士風度,卻不懂得如何愛人。

超級會說情話,直抵人心最軟的地方。也超級會傷人,一刀捅在致命處。感覺是個專情好男人,實際上是來者不拒。

脾氣陰晴不定,好時甜如蜜,壞時厲如鬼。像個地雷,隨時**。

7樓:沉夜孤星

各種不講理,自己永遠是對的。當他犯了個錯誤的時候,他的智商立刻提公升到爆表,能把八百年前的事翻出來並剗分成一類,然後義正言辭的說你看你不也犯過同樣的錯誤嗎。說到讓你自己都開始懷疑自己。

難得他承認錯誤的時候,千萬不能太追究,要適可而止,見好就收不然之後的內容會變成「這點事你至於嗎」。唉,誰讓我們大獅子脾氣不好那。

8樓:aaa玉

我遇到的獅子是個頂級渣男 同時交往好幾個女友

9樓:影子

他的爆脾氣,生氣起來吼起來就像練過獅吼功,震得我七葷八素的,然後就是各種摔門走,比如說正吃著飯生氣了不吃了。走,比如說剛點好餐飯菜還沒上桌生氣了。走,正在上班那生氣了不幹了。

走,正在坐公交車上生氣了下車。走,走了還不算完,任你打多少個**都不接。而後哄他的過程用我自己的話總結就是一定要跪直了,態度要好,要一直認錯,要態度誠懇,不能有犟嘴等行為出現。

10樓:雙子座的呆毛兔

很爽啊,雙子最愛獅子

11樓:文克爾曼

好時甜如蜜,壞時苦如膽。自私自戀自我!情障患者!

12樓:要魔道鏈結看個我的動態

做獅子的舔狗 舔到最後一無所有

13樓:宓季

和十二星座戀愛是什麼感受?獅子座是你的鎧甲,也會是你的軟肋!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為什麼不願意和我公開,然後他就被我甩了

和獅子座談戀愛有什麼感受?

15樓:生如夏花路子野

獅子座bai

男有大男子主義,du

敏感多疑,還愛zhi面子。獅子男還很dao善於表現自己的專魅力來吸引異性,而一屬旦確定戀愛關係之後,獅子男也會變得溫柔貼貼,只對你釋放自己不為人知的一面。

在自尊沒有受到威脅的情況下,獅子男會用體貼又溫柔的言行把你哄得高高興興。值得注意的是,獅子男由於自尊心極強,喜歡爭強好勝,一旦發現自己的伴侶和其他人關係極好時,便會醋勁大發,變得敏感強勢,有時甚至變得不可理喻。獅子男對他們的物件有極強的佔有慾,如果物件喜歡這樣被強勢占有的話,會和獅子男很配。

如果物件受不了這樣的強勢支配的話,與獅子男趁早分開。

獅子座的女生熱情開朗,活潑可愛,明豔動人,因此她們也很容易吸引異性。獅子女即使談戀愛之後,也不會收斂自己的光芒。因此獅子女的伴侶容易有情敵,在這段感情中容易處於劣勢地位。

並不是說獅子女喜歡招蜂引蝶,獅子女只是喜歡享受舞台,享受目光,享受讚許,因此她們會盡力展示自己,這當然為獅子女的伴侶帶來一定的困擾。

當然,獅子女也會有內心脆弱的時候,只不過她們總是將情緒埋於心底。因此需要獅子女的伴侶更加細心,及時開導她們才好。

16樓:追完繼承者

星座解析:解讀獅子座,和獅子座談戀愛會是什麼樣子呢?

17樓:哆來a夢的零食

我覺得和獅子男談戀愛還是挺好的,雖然他們在外面很強勢,但是對自己的戀人通常比較好說話。

18樓:安則達天下

有點大男子主義,要是是女生的話,就有點女漢子的味道,和他(她)相處你不會不適應,反倒會有一種安全感。

19樓:婠青絲

和獅子座的人談戀愛,你會變得有安全感,也不用事事操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很逗比,陽光,給你足夠安全感,喜歡安排,對喜歡的人很寵,如果讓他感覺你很需要他,他會很有成就感的,獅子座愛就是愛,恨就是恨,不喜歡曖昧不清。

21樓:愛卿碼頭

跟獅子在bai一起半年,原來活潑幸du福的zhi我變得陰鬱不快樂,對任dao何事都沒有興趣,剛開內始很甜,很

容完美,兩個月過後就是無盡的自私挑剔控制詆毀,我知道星座只是乙個時間分類,可是這個獅子座我簡直受夠了。不過他也讓我的戀愛觀變的現實了高層次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

獅子座與獅子座談戀愛,獅子座和獅子座在一起合適嗎?

生命中的緣分 一開始會很甜蜜覺的他就是你的另一半但後來他會讓你傷心哦,所以一開始就不要付出太多否則會傷的很深很痛 孤單是一種情調 你是女生吧.你兩個是天造地設的一雙 而且還是十世戀人 他是牛郎的轉世 而你是織女的轉世 你信嗎?洗洗睡吧 不要相信這麼虛幻的東西了 可人兒 我是比較相信的 有的時候人真的...

獅子座特質(全),獅子座有什麼特性?

帛文瑤 我就是典型的獅子座。太多了,我不想多說,除非你有針對性的提問 偵察員 獅子座的特點 中文 獅子座 獅子座 第五宮 星座別名 西名leo 日名獅座 符號意義 獅子 獅頭與獅尾 星座象徵 火象 陽性的固定星座,並且雄渾有利而充滿野性守護行星 太陽 相對星座 水瓶座 星座句訣 我將要 i will...

獅子座的特點,獅子座有什麼特點

桀驁不馴的獅子座很擅長交際,陽光開朗 口才極棒 對人對事都很大方。非常的自我,熱情奔放 喜歡炫耀,享受被別人誇讚的感受,自尊心極強 戳 了解詳情。多誇他,多讓他做決定,獅子座喜歡掌控一切,一定要讓他發表看法,最後讓他決定些什麼,獅子座喜歡那種讓他決定一切的人。開朗,健談,幽默,愛面子,有時候還有些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