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坐式馬桶拉屎有水濺上來怎麼辦,大便時,馬桶的水會濺上來,怎麼辦??

時間 2021-05-04 03:38:55

1樓:柿子蛙

第一種方法:把屁屁放入水中。

好處:不會濺水 壞處:1.屁屁已經溼了

2.會被自己拉的屎所汙染的水弄髒屁屁

第二種方法:用手接著再放入馬桶中。

好處:1.不會濺水2:可以感受一下自己拉的屎的觸覺、嗅覺和味覺 壞處:手會變髒

2樓:佳剪塵除髮藝

有一款馬桶防濺水產品,它的創意就是在馬桶坐墊底部安裝了乙個空心橡膠氣囊,在馬桶內壁安放乙個特殊的氣球,這種氣球用針扎都不會爆,然後用氣管把氣球與氣囊相連線,當你大便時,肯定是把馬桶坐墊放下來,然後再坐上去,當你坐下的時候,氣囊受到壓力,裡面的空氣流動到氣球,使氣球膨脹,大便就直接落在氣球上,而不是直接落在水裡,這樣就不會有水花濺到屁股上了,當橡膠氣囊沒有受到壓力時,氣球裡面的空氣自動回流到氣囊,沖水時不會堵塞馬桶,大家覺得這個產品是不是很方便呢

3樓:匿名使用者

馬桶 不好,換新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拉之前放點紙巾在裡面就不會了.

5樓:吉祥

如廁以前可以先抽張很薄的紙巾平鋪再水面

這樣你的馬桶就經得起大風大浪了^_^

大便時,馬桶的水會濺上來,怎麼辦??

6樓:叫我大麗水手

可以提前在馬桶的水上面放一張紙,這樣可以避免濺上來。

馬桶介紹:

馬桶正式名稱為座便器,是供大小便用的有蓋的桶。馬桶的歷史可以追溯到漢朝,當時的馬桶叫虎子,是皇帝專用的,傳說是玉製的。由專門服侍皇帝的太監抱著,以備皇帝隨時方便之用。

後來到了唐朝,因為皇帝家族中有個人叫李虎,為了避諱,就把虎子改名為獸子或者馬子。再之後,在流傳中,就演化成了馬桶的稱呼。馬桶的分類很多,有分體、連體,隨著科技的發展,還出現了許多新奇的品種,如利用虹吸、螺旋虹吸和噴射虹吸式、超旋虹吸式等原理的抽水馬桶。

沖水方式:

(一)直衝式

直衝式坐便器是利用水流的衝力來排出便便,一般池壁較陡,存水面積較小,這樣水力集中,便圈周圍的落下的水力加大,衝汙效率高。

優點:直衝式坐便器沖水管路簡單,路徑短,管徑粗(一般直徑在9至10厘公尺),利用水的重力加速度就可以把便便衝乾淨,沖水的過程短,與虹吸式相比從衝汙能力上來說,直衝式座便器沒有返水彎採取直衝,容易衝下較大的汙物,在沖刷過程中不容易造成堵塞,衛生間裡不用備置紙簍。從節水方面來說,也比虹吸式坐便器好。

缺點:直衝式坐便器最大的缺陷就是衝水聲大,還有由於存水面較小,易出現結垢現象,防臭功能也不如虹吸式座便器,另外,直衝式坐便器目 前在市場上品種比較少,選擇麵不如虹吸式座便器大。

(二)虹吸式

虹吸式坐便器的結構是排水管道呈「∽」型,在排水管道充滿水後會產生一定的水位差,借沖洗水在便器內的排汙管內產生的吸力將便便排走,由於虹吸式坐便器衝排不是借助水流衝力,所以池記憶體水面較大,沖水噪音較小。虹吸式坐便器還分為旋渦式虹吸、噴射式虹吸兩種。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濺水說的是就算你不大便,沖水也會濺水。

解決方案:

補水管沒有插到補水圓孔上面,插回就好了。

詳細發現過程:

一樓說反了吧。恰恰馬桶裡面水面太低了。才會造成水箱裡面的水快速沒有阻擋的下來衝擊低水面導致反濺上來,所以需要補水管把馬桶(不是水箱)裡面的水面補高,當然廠家的設計不會讓水面補到貼到你屁股,那就是馬桶補水管有問題了。

我發現這個問題也是因為主臥沒問題,次臥會濺水,拍照對比就是水箱裡面的補水管沒有插到補水圓孔上面,可能是有次折騰馬桶水箱沒注意拔下來沒插回去。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放水的鏈條長了或者短了,後來覺得無關。最後五級旋風科勒親測了。

這種濺水說的是就算你不大便,沖水也會濺水。

8樓:龍爹鼠仔

進水閥門關小一點,主要是水壓過大。

9樓:

1。首先開啟水箱蓋(就是馬桶上陶瓷蓋),可以看到水箱內潔具,看看進水潔具有一根小軟管(水箱進水時,這個小軟管也會出水,這是馬桶補水用的),是否插在出水溢水孔處,你可以把它取出放到溢水管外,這樣就可以減少馬桶水封高度,防止馬桶水濺上來。2。

沒有被水小軟管沒有插在溢水管內,那就是馬桶存水面高。可以在用馬桶前, 把衛生紙(平鋪)放入水面上也可防止濺水。

10樓:奔跑的秋天

其實有乙個很簡單的道理是水位越高水濺起就越低,所以要注意一點的就是不要再抬高屁股。這個是錯誤的觀念,以為離得越高就越濺不到。其二就是 可以放層薄的紙在水面上,但是一定要注意不要放太多,因為太多對於馬桶的沖水是有壓力的。

其三一點就是可以稍微把屁屁往前移動,一般馬桶水比較深的地方都是靠近水箱的也是馬桶排汙口最中間的地方。總體來說只能防止水濺起來的高度,卻不能不濺起來!

最好乙個最重要的,要注意自己身體,經常拉稀對身體不好。最好快點好起來~~

馬桶有存水 大便時候會濺水怎麼辦?

11樓:地表最帥

墊些衛生紙

水箱裡有可以調節水多少的旋轉水件,你把它轉動到最下方,這樣你座便器裡的存水就會少,從而達到大便的時候水不會濺屁股。

其實濺屁股這個問題,是乙個很矛盾的問題,座便器的生產是有國家規定的,水封一定要打到5cm,如果達不到的話,那就是不合格的產品,但是符合的國家的標準了,有的較高的水封,可以封住異味,但是就產生了水太多,濺屁股。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說**高就一定是好馬桶,建議更換馬桶,選馬桶洞口靠前側開的,這樣就是便便掉下去也只能滑進馬桶洞裡。馬桶存水多,還是馬桶不中,要是不怎麼存水的馬桶,洞口朝哪開都一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買乙個馬桶防濺寶就可以輕鬆解決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坐上去之前先平攤一張廁紙不就行了唄

15樓:錢啊錢飛啊飛

你反應的這個問題不是少數,因為國家標準上對所有在中國銷售的馬桶,水封面的大小都是規定死的,我可以很誠實的告訴你,在和成衛浴工作的6年內,我們接觸到很多這樣的投訴,這也是很無奈的.有的案例是,家裡三個人,只有乙個人上洗手間濺屁股,其他的沒有.我這裡有點小小建議,馬桶水箱蓋直接可以開啟,在落水管(水箱裡有2個器件,乙個是進水器,乙個是落水器)的管子上應該有接一根很細的塑料或者橡膠材質的管子,這個是補水管,是補充水封面的,你把這個管子抽掉,就讓它垂在水箱裡面.

或者還有乙個比較尷尬的辦法,平時用個臉盆在台盆龍頭上接水,要上大號的時候,把那半盆水一下子倒入馬桶內(不是水箱),這樣會把水封面的水利用虹吸效果帶走,這樣肯定不會濺屁股.

如果嫌麻煩,也只能每次上廁所的時候,丟2張草紙(硬草紙)在水封面上.

希望可以幫到你

16樓:

切,蹲式毫無壓力....實在不明白馬桶的優點在哪,腿不酸?我蹲10分鐘都沒事,還乾淨

17樓:佳剪塵除髮藝

有一款馬桶防濺水產品,它的創意就是在馬桶坐墊底部安裝了乙個空心橡膠氣囊,在馬桶內壁安放乙個特殊的氣球,這種氣球用針扎都不會爆,然後用氣管把氣球與氣囊相連線,當你大便時,肯定是把馬桶坐墊放下來,然後再坐上去,當你坐下的時候,氣囊受到壓力,裡面的空氣流動到氣球,使氣球膨脹,大便就直接落在氣球上,而不是直接落在水裡,這樣就不會有水花濺到屁股上了,當橡膠氣囊沒有受到壓力時,氣球裡面的空氣自動回流到氣囊,沖水時不會堵塞馬桶,大家覺得這個產品是不是很方便呢

坐式馬桶堵了有哪些疏通竅門,坐式馬桶堵塞疏通小竅門有哪些

齊家網 坐式馬桶堵了要處理起來還是比較麻煩的,要看你是什麼東西堵了,還有就是會不會嚴重。方法 一 買乙個簡易通廁器,然後往馬桶裡倒滿水,將通廁器對準下水道的洞猛抽,或者用圓形拖把用力搗。方法 二 買幾條泥鰍放入坐式馬桶中,用熱水倒入其中,使泥鰍遇熱往下鑽,達到疏通馬桶的目的。方法 三 將一根較長的軟...

新買的陶瓷馬桶出現裂紋,陶瓷坐式馬桶裡面出現一條細小的裂縫

首先得看裂紋大小,如果是小的裂紋可能是上釉的過程中塗抹不均勻所致,可以買點膠水進行粘和處理。如果裂紋過大建議馬上去找經銷商進行退換貨處理。出現裂紋的情況可能是馬桶在高溫燒製的過程中受熱不均的原因,也可能是驟冷或者運輸過程中碰擦的原因。 玉是恆溫的 如果是馬桶釉面出現裂紋的話一般不建議再使用了,因為用...

坐便馬桶用什麼膠安裝,安裝馬桶用什麼膠

愛安娜 馬桶的安裝一般用油灰和中性玻璃膠,在市場上所售的玻璃膠多數還帶有防黴 耐候 耐高溫 低溫 等功能,消費者應根據實際需要來進行選擇。一般來說,衛浴的臺盆和坐便器 廚房的檯面應選擇帶有防黴效能的玻璃膠,酸性或中性都可 金屬材質的吊頂 淋浴房 鏡子應選擇防黴中性玻璃膠,而不能用酸性的 煙機灶具 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