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快速化妝

時間 2021-05-03 22:59:49

1樓:青妍知識屋

快速化妝方法:

1、首先當然是要將**清潔乾淨,做好日常的保養,素顏出鏡咯,下面開始化妝。

2、選擇自然水潤的粉底霜,當然少不了要能遮瑕,輕點在臉上,搭配葫蘆海綿使用,可以均勻底妝,顯得更薄透。

3、用粉撲沾取適量的粉餅,先再臉上按壓均勻,再用葫蘆海綿定妝,會好的貼合在**上,自然好氣色就出現了。

4、接著是眉毛的部分,用眉筆先畫出眉形,再用眉筆把眉毛裡面填滿,最後用眉刷讓眉毛更顯自然。

5、眼影記得要選擇橘黃色和藍色相搭配,下眼角選擇藍色的,強烈的衝擊感時尚又亮眼,塗好眼影再用工具把濃密的假睫毛粘好。

6、用小刷子沾取深色的修容粉餅,塗在圖中畫陰影的鼻翼兩側,讓鼻子更加立體。

7、再用刷子沾取修容粉餅的淺色部分,輕輕刷在t區域,當做高光,當然下巴上也要塗一些,能讓臉顯得更尖。

8、繼續用剛剛的修容粉餅深色部分,要換成大刷子,在額骨上輕輕帶過,也會令整張臉變得更小更立體深邃。

9、粉色的腮紅,沾取適量的刷在笑肌上。

10、接著是唇部了,配合整體妝容選擇的唇膏是螢光粉,不需要打底,直接塗上,甜美又誘人的唇色就畫好了。

2樓:鑫藝美食分享

哈哈哈 我們不能輸!

3樓:

快速的化妝自然不屬於精妝,只適合淡妝這一類,首先肯定要整潔面容,然後根據你的特點來進行修飾化妝,建議你召下西里商店,有比較系統的教程,學會了可以快速化妝。

4樓:手機使用者

初學化妝的話還想快就用粉餅吧,蜜絲佛陀家的【這個遮蓋力好】或者買個粉餅沾取bb霜【這個自然】

怎麼能化痰,怎樣才能快速化痰

化痰食物 1.水梨 性寒,潤肺 消痰 止咳 降火。2.白蘿蔔 性寒,順氣 化痰 止咳 清熱解毒。3.百合 性微寒,潤肺 止咳 4.荸薺 性寒滑,清熱 化痰 益氣 開胃 消食。5.白木耳 性平,化痰 止咳。6.杏仁 性溫,潤肺 止咳 化痰。杏仁有微毒,不宜久服。7.白果 銀杏 性溫,溫肺 益氣 鎮咳 ...

如何快速化解聊天時的尷尬

八卦星人小林 第一,默契地低頭玩手機,藉助其他事情來分散注意力 第二,通過手機查詢一些冷笑話來緩解氣氛 第三,可以買一些吃的東西,藉助吃東西來避免聊天。 萬能的小考拉 我們都知道,會說話的會讓人笑,不會說話的人會讓人氣的跳。會說話的人多半都是幽默風趣的人。他們侃侃而談,不時的冷笑話會讓氣氛變得異常的...

冷凍的肉如何快速解凍,冷凍的肉怎樣快速化凍?

教你如何快速解凍豬肉 冷凍的肉可以放在冰箱的冷藏裡進行快速解凍。日常生活中解凍肉的方法有很多,例如以下幾種方法 放在冷水裡解凍。溫水裡放上鹽或者醋解凍。放在溫水裡,化的能快點。直接把肉拿出來放在常溫下解凍。提前把肉拿出來放在冷藏裡解凍。放在微波爐裡快速解凍。流水解凍。然而除了把肉放在冷藏裡解凍效果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