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怎麼坐車去舟山沈家門?從寧波怎麼去舟山

時間 2023-06-26 10:54:03

1樓:abc生活攻略

乘公共汽車。

舟山島內主要有三個長途汽車站:舟山(定海)汽車客運中心、沈家門普陀汽車站、半公升東汽車站。三個車站都有往返上海、杭州、寧波等地的班車,交通便利。

定海客運中心也有班車到沈家門普陀汽車站和半公升東碼頭。定海客運中心-半公升東碼頭,車程約40分鐘;可以從沈家門普陀汽車站坐車或者打車到半公升東碼頭。

擴充套件資料。舟山(定海)汽車客運中心指南。

沈家門普陀汽車站。

勝東汽車站。

30-16: 40,每半小時一班到寧波;每天5:30-17:

20,有8班車到杭州汽車東站。也有一些開往上海的公共汽車。

2樓:

寧波坐車去舟山沈家門有好幾種路線可選,最方便的是直接從寧波汽車南站(寧波火車站邊上)坐去沈家門的直達班車(每天班次有限)。也可以坐到定海客運中心後轉車,再坐定海到沈家門的班車。其他方法比較繞,比如寧波坐到北崙白峰,車客渡到定海鴨蛋山,再到沈家門,不推薦。

3樓:鳳瑛瑤

去沈家門 到汽車南站 坐客車去就可以了。

舟山沈家門到寧波汽車南站的時刻表?

4樓:abc生活攻略

舟山沈家門。

表一:表二:

舟山沈家門到寧波汽車南站的時刻表?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沒有從舟山沈家門到寧波汽車南站的班車,只有發往寧波汽車北站、汽車東站、中巴南站的班車。

舟山沈家門至寧波每天發車72班,早班5點50分發車,末班18點40分發車,間隔10-15分左右發一班,途徑定海。

6樓:洛曉兮兮

沈家門到寧波最晚一班是幾點。

7樓:匿名使用者

舟山普陀汽車站到寧波南站早上6:05分發車,最晚18:40(間隔10~40分鐘一班)

8樓:浙中國象棋大師

舟山沈家門(普陀客運中心)到寧波南站的最新時刻表如下:

從寧波怎麼去舟山

9樓:abc生活攻略

從寧波怎麼去舟山

1、汽車

寧波汽車站(火車站旁邊)或北站——沈家門普陀汽車站。

行程:小時左右。

貼士:大巴同時停靠杭州吳山廣場正大門。

2、舟山本島車站情況

舟山本島有三個主要的長途汽車站:舟山(定海)汽車客運中心、沈家門普陀汽車站及半公升洞汽車站。三個車站都有班車往返上海、杭州、寧波等地,交通便利。

定海客運中心也有班車開往沈家門普陀汽車站和半公升洞碼頭。定海客運中心—半公升洞碼頭,車程40分鐘左右;沈家門普陀汽車站到半公升洞碼頭可乘公交或者打車。

舟山(定海)汽車客運中心沈家門普陀汽車站半公升洞汽車站3、輪船

舟山本島海運情況介紹

舟山群島與外界的交通聯絡主要依靠輪船。本島上主要有鴨蛋山碼頭、定海港、沈家門半身洞客運碼頭、三江港、西碼頭等水運交通中心。

4、自駕車

線路寧波—杭甬高速—北崙—大榭碼頭或白峰渡口—定海、沈家門。

然後有兩條路可以選擇。

一是沿大榭方向前行,去大榭碼頭停車,然後乘高速客輪前往普陀山或者桃花島;

二是直接到白峰渡口,乘渡輪到舟山定海區的鴨蛋山碼頭(寧波—白峰渡口—舟山鴨蛋山碼頭,單程50分鐘),然後在駕車去沈家門;也可以上329國道,過跨海大橋直駛朱家尖或在朱家尖吳淞寺碼頭換船到普陀山或者桃花島。

具體從寧波去普陀山怎麼走,請點選寧波去普陀山攻略。

浙江舟山沈家門有幾個汽車站

10樓:

摘要。您好,有三個汽車站呢。

浙江舟山沈家門有幾個汽車站。

您好,有三個汽車站呢。

分別是:舟山(定海)汽車客運中心、沈家門普陀汽車站以及半公升洞汽車站。

平涼路2767弄去舟山沈家門城北車站4號乘車怎麼乘?

楊浦區。請問是購好車票的嗎。

是的。按照車票上顯示的地方和車次乘車喲。

不是的。您購買的是哪個車站的車票就到哪個車站乘車。

沒有購買票。

請問你怎麼乘車去。

從楊浦區平涼路去舟山沈家門嗎?

按照您的路線的話是沒有直達的車輛的。

希望能幫到您。

蘇州到舟山沈家門要怎麼坐車?

11樓:網友

從沈家門自駕到寧波東站,然後坐動車到蘇州站,

12樓:杭州西湖志願者

沒取消!

蘇州汽車北站到舟山普陀長途汽車站。

蘇州汽車南站到舟山普陀長途汽車站。

舟山普陀長途汽車站到沈家門 公交。

從寧波機場到寧波大學怎麼去,從寧波機場到寧波大學怎麼去 30

駕車路線 全程約25.1公里 起點 寧波櫟社國際機場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280米,左轉進入航輝路2.沿航輝路行駛34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機場路3.沿機場路行駛2.1公里,朝機場高架 南 姜山 奉化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930米,直行進入機場路南延5.沿機場路南延行駛110米...

從深圳怎樣坐車去珠海長隆,深圳怎麼坐車去珠海長隆海洋公園?

截止於2018年1月,深圳沒有直達珠海長隆的直達車,建議乘車到達珠海拱北,然後乘車到達珠海長隆。深圳開往珠海拱北的汽車時刻表如下 珠海拱北口岸到珠海長隆乘車方案如下 公交線路 2a路 k10路,全程約23.9公里1 從珠海拱北口岸步行約410公尺,到達城軌珠海站2 乘坐2a路,經過1站,到達拱北口岸...

從北京怎麼坐車去十渡了

公交線路 地鐵9號線 房山線 917路,全程約104.3公里1 從北京西站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8站,到達郭公莊站2 乘坐房山線,經過10站,到達蘇莊站 3 步行約260公尺,到達地鐵蘇莊站 4 乘坐917路,經過66站,到達十渡站5 步行約130公尺,到達十渡風景區 公交線路 836路,全程約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