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從龍崗坐車去廣州黃埔職業衛校

時間 2021-07-17 23:38:2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龍崗可坐107線路,經過廣州黃埔再轉車,不過我不知道你們在黃埔**下車!可以的話就問一下司機,最好在黃埔大道下車,然後坐137路車,在新洲碼頭下車,然後坐新洲——深井的船,票價6角,而不是坐黃埔軍校的船(票價1.2元),到深井碼頭下船後最好坐麵包車,大概3元,你直接和他說去衛校就可以了,因為從碼頭去衛校是有很長的一段距離!

如果你坐的車不到黃埔大道的話,就到最近的地鐵站下車,坐地鐵到琶洲站下車,c出口出站,然後坐262到總站或者137到新洲碼頭站下車!在渡船過去就可以了!最後提醒現在大學城那邊撤銷了67路車!

我就住在那裡!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龍崗可坐107線路,經過廣州黃埔再轉車

從廣州南沙怎麼坐車去廣州南站,廣州南站怎麼坐車或者地鐵到廣州南沙?

惠經 走到 南沙汽車客運站總站 坐南 沙客運站 潭州大崗線 坐1站 到 大崗中巴站總站 番禺 轉乘 大崗中巴站 廣州火車南站專線 坐43站 到 廣州火車南站總站下.再走一段路到廣州火車南站。在 南沙客運站總站 坐 南沙 市橋專線 坐51站 到 番禺市橋汽車站總站 橋興大道 轉乘 市橋汽車站 廣州火車...

從廣東惠州怎麼坐車去廣州南沙區,請問廣州南沙到惠州怎麼坐車呢?

吾知你要到南沙邊度?你可以坐車到廣州天河客運站後,在天河客運站地鐵站坐3號線到珠江新城站轉5號線到車陂南站轉4號線 1 南線坐318到水口鎮大湖溪路口下,坐羅浮山的車,龍溪路口下,坐大巴到廣州天河,到天河後,坐地鐵到南沙 2 南線直接坐大巴到廣州,然後坐地鐵 3 南線車站坐368 318等好幾路到惠...

在廣州羅沖圍怎麼坐車去機場

步行至 羅沖圍客運站 乘坐 55路萬科四季花城班車 或 429a,12路空調,527路,高峰快線30路,229路空調,283路空調,521路空調,305路空調,283路班車空調,b3路空調,729a 在 和平新村站 下車 步行至 西場站 乘坐 地鐵5號線 文衝方向 在 廣州火車站 下車乘坐 地鐵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