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乎的人一天都不回覆你資訊會怎麼樣?

時間 2023-06-23 03:06:04

1樓:zk撒浪嘿喲

如果真的是這樣害怕對方現在是有什麼事情,那如果真的很擔心的話就打**詢問這個事情。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在乎的人一天不回資訊那會使自己坐立不安做啥事都沒心情。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給他打**,看看是為什麼不回覆我資訊。

你在乎的人不理你,也不回訊息,你會怎麼辦?

4樓:喬少之韻

既然自己愛的人不理自己,也不回訊息,那麼自己就先要冷靜一段時間,先不要給對方發任何的訊息,對方可能想要去冷靜一段時間,自己就放任他冷靜,等到她想通了,她自然就會回來的。

5樓:天明愛吃瓜

如果是我遇到這種情況,我會很傷心,但是我不會再主動聯絡他了,我會慢慢學會遺忘,不再將對方放在心裡。

6樓:生薑大甩賣

如果是這種情況,那證明你在乎的這個人,他根本不喜歡你。或者簡單來說,他根本就不在乎你。你們之間不是雙向的。你還是盡快看清楚狀況,放棄吧。

7樓:網友

另一方不願理睬你。

而之上諸多原因歸根結底或是由於不重要。終究看待重要的人,一直害怕自身錯過了一丁點資訊~

無論是在工作上及其感情的之中,大家都是會碰到一些那樣的狀況,你與另一方聊的好好地的,另一方忽然就不回訊息了。這個時候有的網友見面挑選瘋狂的發資訊,殊不知那樣的作法只能讓另一方感覺好煩。

8樓:喬韻心理疏導

那我就不會再回訊息了,雖然我非常在乎他,但是他不喜歡我,回我的訊息,我就知道我在他心目中的分量有多重了,以後我就不會再打擾他的生活了,我還是有自知之明的。

9樓:榴蓮老北鼻

我會從此不在打擾她的生活,既然別人不喜歡你對愛答不理的,你有何必去自討沒趣。早點離開對大家都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選擇性忽略這個人,就當他不存在,也從來沒有認識過他,因為我知道他並不在乎我。

11樓:佳音

我會主動的去找他,問清楚他不回我資訊的理由,如果他另有所愛,我會放手。

乙個人不回覆你代表什麼?

12樓:喜羊羊大王中王

要知道,乙個人不回覆你,其實他的意思就很明顯了。作為成年人就應該明白,不回覆就是不想回覆,就是拒絕你,對你沒有什麼興趣。內心深處喜歡乙個人,是止不住地想要去跟對方聊,是會做到時刻在乎對方的訊息,會主動,這種對比就很明顯了。

13樓:資深導師小張

回答第乙個原因:想要和你分開了當乙個人偶爾一次兩次不回覆你的訊息,也許是沒有看到,或者是看到的時候已經晚了,他已經見到了你,就沒有必要回覆給你了。

第二個原因:不愛你了有句話說:愛你的人,春夏秋冬都有空,東西南北都順路,而不愛你的人,總是沒有時間,總是在忙,不管什麼時候,都在忙。

第三個原因:對你厭煩了當乙個人總是不回覆你的資訊,卻不和你說分手,其實很多時候,就說明對方已經開始對你厭煩了。因為對你厭煩了,所以不願意回覆你,卻又不好張口說分手,想用這樣的方式讓你感受到他的不愛,讓你感受到他的厭煩,從而能讓你主動說出不愛了。

第四個原因:慢慢疏遠你乙個人愛不愛你,其實很明顯,你會發現,那些愛你的人,總是很喜歡回覆你,甚至不用你去說話,對方就會主動來和你說話。而那些不愛你的人,就會慢慢地 疏遠你,從冷暴力開始。

而冷暴力開始的第一件事,就是不回覆你的資訊,他們想讓你自己感受到他們的不愛,想讓你自己退出,想讓你自己選擇放棄。

14樓:不丿言

乙個人不回覆你,那就代表著他心裡沒有你他。也代表著他根本就不想跟你交往的,所以說就沒必要繼續去追問的。這樣的就順其自然吧。

15樓:劇菁英

如果乙個人不回覆你的訊息,說明他對你根本就不重視。你在他的心裡位置不是那麼重要,所以不能及時回覆。

16樓:現金戰隊答題團

乙個人不回覆你代表著什麼代表對方是不愛你的,不在乎你的,所以對方不回覆你的時候,你應該冷靜一下,不要再找對方了,希望你能夠安靜的離開,找到乙個愛你的人。

17樓:生薑大甩賣

乙個人如果不回覆你,就代表這個人並不想搭理你。而且在他的心裡,你這個人,留給他的印象並不多。

18樓:馬麗娜

這意味著你們之間的關係,並不如你所想象的那般親密。

在生活當中,每個人都有自己對待朋友的方式和態度,可是在兩者之間肯定是有一條溝通和聯絡的渠道存在的。乙個你認為是朋友的人,卻總是不回覆你的訊息,這意味著你在他心中並沒有什麼地位,你們的關係和你所認為的並不相同。

不論朋友間的聯絡是否緊密,訊息或早或晚的都會回覆。我在生活中就是這個樣子,我想大部分人也應該同我一樣,也許當時並沒有看到對方發的訊息,可是在事後看到也一樣會給。

19樓:勾葉孤帆

如果說乙個人不回覆你的話,很有可能這個人根本不喜歡你,或者就是根本就沒把你當回事,所以說的話自己還考慮清楚。

20樓:春暖花開

多半是不想回覆吧,因為大部分人尤其是年輕的如果有資訊基本不太可能漏掉,所以推測看到了然後不太想回,也有一定可能性屬於剛好有事轉頭忘記了,當然要是發了好幾次還這樣說不定都已經拉黑了吧。

21樓:小花朵嗯

乙個人不回覆你,代表什麼?如果乙個人不回覆你,代表他不想和你糾纏下去,他已經不喜歡你了。不要再糾纏他。

22樓:為你解憂哼

乙個人不回覆你代表著什麼呢?以後同學如果乙個人不回覆你的資訊的話,代表了對方應該是不在意你的,不在意你的,這個時候你應該選擇離開的,希望你能夠找乙個愛人。

23樓:網友

如果乙個男人不回你的資訊,也代表著他不愛你,拿你也不當回事,如果真心實意的愛著你,你提出任何要求,他都會及時的回覆。

24樓:淚用息

「更多的是拒絕 其實,對於一段感情來說,喜歡乙個人更多的是會滿足對方的心意,會在乎彼此的感受,不會做出讓對方難過的事情。而乙個人的態度,就是最明顯的表現。喜歡你的人,自然是會在乎你的訊息,會做到秒回。

25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乙個人不回覆你資訊,那代表這個人也許是忙的顧不上,他的時間很緊。

26樓:罒強丨丨殘罒

乙個人不回覆你代表什麼?我認為乙個人不回覆你就代表著他就要離開你。

27樓:不言也不語丶及

乙個人不回覆你代表什麼?這種情況下,我覺得他沒有辦法回覆你的問題,或者他沒看見。

如果乙個人不回覆你的訊息代表什麼

28樓:日落天邊

分情況,第一種情況是這個人不認識你,這樣的情況下這個人不回覆你的訊息很正常,不必在意,無論你為什麼給他發訊息,你給他發什麼樣的訊息,都無所謂。

另外乙個情況就是你認識這個人,你們之間的關係一般,那麼這個人也沒有義務必須回覆你的訊息。第三種情況,如果你的這個人很你關係很好,那他不回覆你的訊息也很正常,如果一直不回覆,那就說明他打算和你斷絕來往了,而如果他只是一段時間沒有回覆那應該是覺得你說的是廢話。而這個人是你的老公或者是老婆,或者是男朋友女朋友,那他一段時間不回覆那就是有事,這種事情還是不能和你說的,我覺得可以分手了,如果這段時間只是一兩天,那可能就是他在忙,或者是手機壞了之類的,不必在意,當然你能確定他沒事幹的情況例外。

29樓:baby李夢晴

說明對方覺得你可有可無,並不把你當回事,所以想回你資訊就回,不想回你資訊那就不回,全憑個人的心情,要我說對方都這麼不尊重你,你就應該直接刪除他,或者直接拉黑他,看著礙眼,留著還佔記憶體,還不如讓他消失!

30樓:網友

在乎你的,看到後自然會回覆;不在乎你的,再怎麼折騰也沒用。首先,要意識到,不回訊息追問,是件降低好感度的事他為什麼不回覆你?你心裡面難道沒有一點b數?

10分鐘不回覆你,他可以說沒看到,那10分鐘後看到了總會回覆吧?1小時不回覆你,他可以說有事在忙,那忙完之後總會回覆吧?半天不回覆你,他可以說手機在充電,那手機充完了之後總會回覆吧?

一天不回覆你,可能是他手機炸了吧。說了這麼多,就是想告訴你:不管怎樣,如果他不回覆你,你就沒必要回覆他。

我感覺你可以睡前發個晚安 看有沒有回覆,如果沒有 就不用一直發了,一直發也不管用。

提問。他拿了我的東西現在不回我資訊了了怎麼辦。

那就是東西人,人不愛,收了東西不想搭理你了。

你在給他發訊息 去她家等她 看她啥情況。

乙個人不回你資訊的時候,需要主動去問為什麼嗎?

31樓:可晨情感說

我的天啊,這還用問為什麼嗎,答案不是人家都表達出來了嗎,人家就是不想回你資訊啊,再去問為什麼,你不覺得是自取其辱嗎,我是你的話,我就不會再給對方發資訊,因為我不想一再的自取其辱。

乙個人不回你資訊,你自己想想,你看到了資訊時,你會不會回別人的資訊,你在什麼情況下,看到別人的資訊你會不想回。

你喜歡的人,你自然是秒回資訊,因為你喜歡他,所以你害怕他覺得你回資訊慢了,然後不喜歡你,對你的印象不好,所以你真正做到收到資訊,無論自己在幹啥,一定馬上回對方的資訊。

如果是你不喜歡的人,他給你發資訊,你會這麼做嗎,你看到了會裝做沒有看見,然後心裡還會想,煩死了又發資訊,或者是吵死了,耽誤我睡覺,然後你恨不能把對方拉黑了,只是因為你覺得看到他的資訊煩,所以你不願意回對方資訊,你對對方不感興趣,所以你不願意回對方的資訊。

所以當乙個人他不回你的資訊的時候,則說明他也不喜歡你,他不願意回你資訊,他會裝作看不見,希望你少發一些資訊給他,所以你還再發資訊去問別人,為什麼你不回我資訊啊,你覺得別人會怎麼回你,直接點的會說我不想回,你以後也不要給我發資訊了,不直接的,稍微有些禮貌 的,可能會說不好意思啊我沒有看見,他是真沒看見嗎,他是選擇性看不見,所以何苦去第二次傷害自己。

面對乙個不願意回資訊的人,你能做的就是以後都不要發資訊給對方了,若是真的有話要說,就直接打**,而不是發資訊這種人家想看就看想回就回的,直接打**他若是不想接,就會直接掛掉,而你也就可以死心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非要他親口說,你該直接死心。

每個人都一樣,當置身事外,只是看別人時,總是很拎得清,而一旦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卻不自覺就慌了神,一點都學不會放手。

其實當乙個人不回覆你,你不必總是去問他,也不必非要他親口跟你說,他就是不喜歡你,不希望收到你的訊息,不希望被你打擾,你才願意放棄。

在他一直冷落你,一點都不在意你的訊息時,你就該直接對他死心,退出他的世界了。

他不直接對你說,不是因為顧慮你,不過只是在他的眼裡,他覺得自己的態度已經夠清楚,對他來說,你們之間,甚至連跟你說清楚的情誼,都並沒有。

成年人的世界,有些東西,真的就是並不需要明說的。沉默就是答案,不回應就是答案,面對別人的冷落,你真的就應該本能地識趣一點。

33樓:彤寶老師

我認為朋友不回你的資訊,沒必要去問為什麼,針對這種情況,你發了資訊,他卻沒有回,有幾種情況,一種情況是朋友正忙著,他壓根兒就沒有看到你的資訊,所以沒有回你的資訊,另外一種情況就是他看見了你的資訊,但是他可能當時沒有時間回,但是事後呢,又忘了這件事情,最終導致呢,沒有回覆這個資訊,時過境遷了,以後他又覺得沒有必要回覆這個資訊了,所以就沒有回覆。

第三種情況就是他根本就不想回覆你的資訊,所以我認為不管是哪一種情況,如果無關緊要的話,那麼沒有必要去問別人為什麼不回覆你的資訊,否則得到的答案可能會讓彼此都非常的尷尬。

女生一天不回覆資訊第二天我還發嗎

肯定的呀!她前一天沒給你發訊息,或許只是因為自己忙的沒時間,那第二天給你發了訊息,就說明他還是想要跟你聊天的。您好,女孩子一天不回訊息原因可能有以下幾點 1.真的很忙,沒有看手機 2.看到訊息的時候很忙,等閒下來的時候忘記回覆了 3.覺得這個訊息沒必要回,就不回了 4 不想回。女孩一天沒有給我回覆訊...

如果有一天你最在乎的人告訴你她時間不多了你會怎麼辦

明天你好嗎 如果有一天你最在乎的人告訴你他的時間不多了,我覺得你的內心應該是傷心的。應該是即將崩潰的。那你應該做什麼呢?就是加倍的對她好,珍惜的每一天。 雪中家園 如果有一天你最在乎的人告訴你他時間不多了,那你就要趕緊珍惜這段時間吧! 姜德金 如果有一天你自己在乎的人告訴你他的時間不多了你會怎麼樣,...

如果有一天,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要你選擇,你會怎麼做

檢玉芬凌戌 你愛的人,他 她 會讓痛苦,愛你的人,他 她 讓你快樂,在我看來不如找愛你的人,值得你流淚的人永遠不會讓你流淚。 須禮年春 如果照人們一般的想法看來,都傾向與找一個你愛的人不如找一個愛你的人。但這也僅限於讓外人看來,如果真的換了自己,或許真的很難選擇,但人生就是這樣的,人生其實就是在做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