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廣州火車站到深圳寶安機場有沒有直達車?

時間 2023-06-19 18:48:04

1樓:唯我獨尊

廣州火車站到深圳寶安機場沒有直達的車,可以乘坐火車到達深圳北站,然後轉地鐵或者公交車,可以乘坐大巴車到深圳汽車站或者寶安汽車站轉乘公交前往。具體看下圖。

2樓:匿名使用者

末有直達,只能中轉。

3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去廣州東坐城際動車到深圳機場。

深圳寶安國際機場有直達車去廣州嗎

4樓:abc生活攻略

有去廣州的車。

廣州白雲機場巴士深圳線:

乘車點:深圳市福田區上步北路2008號銀湖大廈1層(銀湖汽車站),途經寶安客運中心,到達白雲機場。

每天12班(6:00~17:30),行程時間約150分鐘。

深圳八卦嶺航站樓:

公交點:八卦山八卦路618號樓一層機場。

班車早上6點從深圳出發,每小時一班(最後一班是下午17點30分)。白雲機場的起飛方向是上午10點到晚上21點,每小時一班。

深圳火車站到寶安機場有多遠

5樓:

摘要。朋友,你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我在整理答案,一會回覆您,謝謝。

深圳火車站到寶安機場有多遠。

朋友,你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我在整理答案,一會回覆您,謝謝。

能不能再講講?

深圳火車站到寶安機場有40公里遠 可以按照以下方式到達,請知悉。1. 從深圳站步行約490公尺,到達羅湖站2.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0站, 到達車公廟站3. 乘坐地鐵11號線,經過7站, 到達機場站。

深圳寶安國際機場有直達車去廣州嗎

6樓:白色慄貓

在深圳機場汽車站有直達廣州汽車客運站的客運車。

深圳火車站到寶安機場有多遠

7樓:

摘要。您好,我已經看到您的問題了,請您耐心等待我幾分鐘,我馬上為您查詢具體距離資訊喔。

深圳火車站到寶安機場有多遠。

您好,我已經看到您的問題了,請您耐心等待我幾分鐘,我馬上為您查詢具體距離資訊喔。

您好 ,根據查詢地圖 ,您從深圳火車站到寶安機場有40公里,駕車前往大約需要37分鐘,乘坐公共運輸需要1小時3分鐘。下圖是我為您查詢具體公共運輸出行線路,請您參考出行。希望我的能夠幫到您,祝您出行順利喔。

深圳火車站到寶安機場有多遠

8樓: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地鐵11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深圳站步行約490公尺,到達羅湖站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0站, 到達車公廟站3、乘坐地鐵11號線,經過7站, 到達機場站4、步行約760公尺,到達深圳寶安國際機場。

廣州北站去寶安機場怎麼走

9樓:

摘要。您好親很高興可以您的問題。

廣州北站去寶安機場怎麼走。

您好親很高興可以您的問題。

請您稍等一下。

你也呀。您好親關於您提出的問題為:廣州北站去寶安機場怎麼走?老師這邊幫您查到答案如下:

路線詳情從廣州北站出發起點↑站前路行駛168公尺秀全大道行駛344公尺建設路行駛412公尺雲山大道行駛180公尺農新路行駛公里↑許廣高速行駛公里。

龍山立交行駛公里↑廣州繞城高速行駛公里火村立交行駛647公尺京港澳高速↑↑行駛公里鶴洲立交行駛634公尺鶴洲立交行駛146公尺機場南路行駛公里。

領航高架橋行駛公里寶安機場到達終點。

親,關於您提出的問題為:廣州北站去寶安機場怎麼走?以上就是老師給您的解答。

親這邊先不打擾您了。

祝您生活愉快再見。

深圳火車站去寶安機場,怎麼坐車方便?

10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羅寶線,全程約公里。

1、從火車站步行約490公尺,到達羅湖站。

2、乘坐羅寶線,經過29站, 到達機場東站3、步行約760公尺,到達深圳寶安機場。

11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站西廣場330或者機場2線直達,大約乙個小時多點兒。

12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站有直接的機場大巴。

機場2線路 [型別]巴士。

起點]火車站東廣場 [終點]寶安機場。

運營時間] 未知。

票價]0 往程站點。

火車站東廣場→聯合廣場→下沙→深圳大學→桃源居→鶴州→寶安機場返程站點。

寶安機場→鶴州→桃源居→深圳大學→下沙→聯合廣場→火車站東廣場火車站(東)→人民南路→友誼路→南湖路→春風高架→濱河路→濱海大道→南海大道→廣深高速→機場路→深圳機場。

深圳有幾個火車站?從廣州火車總站到深圳羅湖區該怎麼乘車呢?有哪位GG或MM可以告知一下呢

有三個火車站,其中兩個已在用的深圳火車站和深圳西火車站,現在普通火車和廣深動車停靠站,另外乙個還未開始使用 深圳北站,即廣深高鐵站。1.從廣州火車站乘坐火車到深圳火車站下。走約230公尺到深圳 羅湖汽車客運站。火車車次詳見下面 2.廣州火車站走約520公尺到廣東省汽車客運站乘坐長途汽車 省汽車客運站...

從廣州火車站到獅嶺怎麼坐車,從廣州火車站到廣州花都獅嶺鎮怎麼坐車?

你下了火車 網左邊走 到 桂花崗 那裡有直達獅嶺的 15塊錢 我每次都坐那個 記得來獅嶺了上 中國皮革人才網 找工作哦 從廣州火車站到花都區獅嶺鎮怎麼坐車最方便,有沒有直達? 1 到廣州火車站總站乘坐254路 坐1站 257路 坐1站 805路 坐1站 807a 坐1站 到中醫學院站1下。走約170...

從廣州火車站到深圳寶安區金威啤酒廠怎麼坐車

你可以在廣州省站做車到寶安汽車站,到省站後下車過107國道的天橋,天橋下就有公交車站,你可以直接做k651路直接到金威啤酒站下.二元車費可到.很快的.廣州火車站走到廣州汽車客運站 在省汽車站對面 二樓買票坐車。廣州汽車客運站 石岩汽車站 直達大型座席高階,票價 63元 發車時間 06時00分 06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