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寧波火車站到機場多遠,寧波火車站到飛機場的地鐵有嗎

時間 2021-10-15 14:20:30

1樓:

過年時,我想計程車是肯定有的,只是多少而已.你只要到人多的地方,比如天一廣場,或者南站,計程車肯定有的.

寧波火車站到機場打車大概50左右,可能還會再多一點,時間上半小時之內.

2樓:全寶寶哈哈

約12.4公里

推薦出行方式【地鐵】

起點:寧波火車站

寧波火車站上車(2號線)

坐9站櫟社國際機場站 下車

步行80米

寧波火車站到飛機場的地鐵有嗎

3樓:

你可以在櫟社機場乘坐地鐵2號線直達寧波火車站,全程約需20分鐘。

怎麼從寧波動車站到寧波機場?

4樓:匿名使用者

寧波機場到火車東站打的費40-42元,時間35-40分鐘。也可在機場乘大巴到民航售票處(票價內12元,時間1小時)下車;走到容路對面黃鸝新村站坐22路或者12路、18路、10路(內環)、505路直達到火車東站下車,時間10分鐘。

5樓:小甜筒

最方便最快就是地鐵2號線,火車站地下就是2號線寧波火車站的站點,坐到終點就是櫟社國際機場,出站後可以到達機場。這是最方便快捷的。

地鐵2號線:寧波火車站--櫟社國際機場。

寧波火車站與寧波客運中心有多遠,寧波火車站到寧波客運中心有多遠

感性的小無厘頭 駕車路線 全程約4.7公里 起點 寧波火車站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尹江路行駛400米,直行進入夏禹路2.沿夏禹路行駛1.7公里,左後方轉彎進入麗園南路3.沿麗園南路行駛1.7公里,右轉進入吳家路4.沿吳家路行駛280米,右轉進入通達路 5.沿通達路行駛140米,右轉進入順德路...

寧波火車站到慈溪市怎么走,寧波火車站到慈溪市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58.6公里 起點 寧波火車站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行駛690公尺,直行進入夏禹路2.沿夏禹路行駛1.7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3.沿匝道行駛620公尺,直行進入機場路高架4.沿機場路高架行駛5.1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5.沿匝道行駛1.6公里,直行進入北環高架6.沿北環高架行駛5....

寧波北崙去餘姚河姆渡路線,從寧波火車站到河姆渡遺址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沒公交可以坐,從江北坐333路到龔馮村。再打的或者做三輪電單車到河姆渡遺址。這樣最省錢了,或者到南站坐到餘姚的中巴車。售票員會告訴你在 下車的。自駕的話駕車路線 全程約70.1公里 起點 北侖區 1.寧波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四明山路行駛250公尺,過定向河橋,左前方轉彎進入太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