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兵單挑怎麼老輸錢,打麻架老是輸錢怎麼辦

時間 2023-06-03 18:27:05

1樓:智

既然輸就不要在搞了你有可能**了籠子。

打麻架老是輸錢怎麼辦?

2樓:手機使用者

要麼出千 要麼戒掉。

3樓:疏仲

乾脆把自己也輸了吧!要知道,不輸的辦法只有乙個,就是不賭!

4樓:我就是小卒字

不玩 是最好的 十賭九輸。

5樓:出門遇見你真好

沒臉,天天輸還玩,慢慢的家都沒了。

打成麻手氣黴,老輸錢,怎麼轉運,打10塊兒都要輸5、6百,打了三場10塊兒輸了3000,這樣輸下去

6樓:斂驪泓

說明你運氣實在是差,要不就是另外三個組團坑你,或者有人出千!

7樓:後來的無常

我最近打了7,8場 沒有贏一次。

8樓:子夢涵

打牌都是垃圾,村子就是坑。

運氣很背打牌老輸錢,打一次輸一次怎麼回事?

9樓:富察盈盈學縱

根據個人的觀察和經驗總結打牌老是輸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打牌一打精氣神,精氣神好,對牌的把控就好。

二打手氣和運氣,這個你可以到紅繩周家訂一根偏財運類的轉運吉祥紅繩,目前有在戴,很得心。

三打技術,技術大多是對規則的熟練應用。

還有一點就是打脾氣,一定要打好自己的脾氣,摸清別人的脾氣。

最近怎麼老是輸錢,以前從來沒有過,什麼情況

10樓:六趣惡作劇

河東河西了唄,風水輪流轉唄,你想怎樣別人一直輸嗎,那樣只可能你是老千。

11樓:來自金字塔大氣的山茶

賭博必須經歷的階段,慢慢就習慣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霉運到一定程度就會翻身了。

打麻將怎麼老輸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打麻將老輸錢主要取決於你麻將的技術,少部分取決於你的運氣,在不考慮運氣的前提下,你需要做的是努力提高自己的技術,像你平時就可以用朋友局多練練你的麻將技術,這樣在運氣到來的時候能夠抓緊它就可以贏啦。

14樓:13533952844銷

你還沒掌握方法,所以輸。

15樓:之暉尾智菱

打麻將最重要的是技術,經驗,智慧型。運氣只佔一小部分,老輸錢請先從技術上找問題。

16樓:卿空班宛亦

打麻將是一門技術,從理論的高度講,它包括運籌學,邏輯學,概率論,組合排列學等,還包括後黑學等人文科學。

要打好麻將,需要做到以下:

1、首先學習麻將各類規則,掌握基本技巧,手、眼結合,做到眼觀六路,耳聽八方。

2、形成自己的擅長技術和預判能力,比如根據起牌,預判胡牌的牌型、根據其餘三家的出牌情況,算計出他手上的牌型等。

3、參加比賽,和不同打法的選手過招,提高自己的水平。

4、有好的比賽策略,因時制宜,隨機應變,包括知己知彼的戰術、或攻或守的方法、流局策略等。

看住下家,盯著對家,防著上家。

眼觀六路,耳聽八方,機動靈活。

忌患得患失、忌刻意貪大。

根據他吃牌碰牌的情況,估計他欲胡的牌型。

根據他報停後的出牌情況,估計出他欲胡的牌。

呵呵,在。打麻將時,也會。

輸,分析輸的原因有許多,但基本有3種,一是有一段時間運氣特別差,打麻將的規律好像是新手初打時,手氣很旺;有了一定基礎後,就開始手背,總是輸,等越過這個瓶頸期、提高到乙個層次後,就旺背平衡了。

二是心理問題,打起牌來,患得患失,既想胡大牌還想控制住其餘三家,也就是打牌的策略不對。

三是對手出千。

除去對手出千的因素,遇見手背這種情況,可以。

1、休息幾天,看看書、打打球,分散一下精神,調整一下思維。

2、如果在麻將桌上還是背牌,說明運氣已經轉向別人,這時需要擾亂。

氣場,一定要亂打(俗話說胡吃亂碰),但前提是自己。

不能輕易點炮,爭取黃莊,努力將氣場打亂,你才有可能讓運氣再回到你這裡。同時,即使是胡吃亂碰,卻不可自亂了陣腳。

麻將打的。是一種境界,是一種平穩的心態,手背時呵呵一笑,手順時也不張揚。即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不看重一時的得失。這也是成為麻將高手的必經之路。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也有可能別人玩假了。

現在的人玩假。

可以提前看到。

還可以把把都拿。

最大家的這個可以的方法。

18樓:a錢

因為每個人的手法技巧都是不一樣的,還可能別人是有工具道具吧。

19樓:百小度

你需要去朋友局麻將裡練習麻將技巧,多和不同的人組局玩。

20樓:喂

我教你吧,喂喂頭上的名字。

21樓:網友

那是你不懂得一些技巧。

22樓:網友

是有工具輔助的,你不懂得用。

23樓:甲奇文

沒有找到技巧。這裡有的很多道具。

DOTA單挑怎麼打狼人,用什麼英雄

solo 沒有3路的吧。中路打狼人 個人推薦乙個很好用很好上手的英雄 熊戰士只要狼人上來就跟他對拍,他走就讓他走,推線,如果拍狼磨血的話最好出個先鋒盾 祭品。當然混的不好直接祭品 盾牌也可以。呵呵,很好用的,重要的就是在於不要被秒,保持半血以上。就是打錢推塔,3殺2塔就算贏。你就不理狼人推塔就萬事o...

DOTA熊貓酒仙單挑卓爾遊俠怎麼打

跳刀或者隱刀,全技能熊貓近身卓爾之後,扔酒瓶或者震地板,黏住打,實在不行還有大招可以暈或者吹起來跑路,可以考慮出個刃甲,關鍵時刻開起來。你比卓爾肉,技能也多,全技能的情況下可以打得過,注意別在想開大招的時候被沉默就行了。單挑遊俠主要是放風箏打熊貓,誰會讓熊貓近身放c啊,沒近身我冰箭,近身我沉默,熊貓...

呂布打狂鐵怎麼出裝,王者榮耀呂布單挑呂布怎麼出裝

我剛試驗了,給推薦乙個單挑 記住是單挑 狂鐵的出裝。銘文狩獵,霸者各10個,3無雙7禍源,簡單暴力。帶弱化,眩暈,閃現或者疾跑都行。出裝,起手抵抗鞋,影刃鞋都可以,然後反甲,然後制裁,這時候狂鐵就打不過你了。然後破軍。純淨。注意保險可以先學二技能,最初一波兵線可以不硬剛,可以吸個盾然後划拉一下兵線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