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敢於競爭才能成功的名言,3 5句

時間 2023-05-27 04:33:06

1樓:曲終say愛你

優勝劣汰,適者生存。--達爾文。

弱智坐待時機,強者創造時機。--居里夫人。

不管你擁有多少資源,永遠把對手想得強大一點。 —阿里巴巴集團主席和首席執行官馬雲競爭的名言。

在人類生活中,競爭心是具有重大意義的東西。[印度]普列姆昌德:《虔誠的教徒蘇姜》

2樓:匿名使用者

追上未來,抓住它的本質,把未來轉變為現在。--車爾尼雪夫斯基。

未來是光明而美麗的,愛它吧,向它突進,為它工作,迎接它,盡可能地使它成為現實吧!--車爾尼雪夫斯基。

不參加變革社會的鬥爭,理想永遠是一種幻影。--吳運鐸。

人類的一切努力的目的在於獲得幸福。 -歐文。

過於求速是做事上最大的危險之一。 -培根。

乙個不注意小事情的人,永遠不會成功大事業。--卡耐基。

殺了「現在」,也便殺了「將來」。-將來是子孫的時代。--魯迅。

少說些漂亮話,多做些日常平凡的事情。列寧。

使生活變成幻想,再把幻想化為現時。 -居里夫人。

要成就一件大事業,必須從小事做起。 -列寧。

寧要好梨乙個,不要爛梨一筐。積極肯幹和忠心耿耿的人即使只有兩三個,也比十個朝氣沉沉的人強。 -列寧。

戰士是永遠追求光明的,他並不躺在晴空下面享受陽光,卻在暗夜裡燃**炬,給人們照亮道路,使他們走向黎明。 -巴今。

每一點滴的進展都是緩慢而艱鉅的,乙個人一次只能著手解決一項有限的目標。 -貝弗里奇。

對乙個人來說,所期望的不是別的,而僅僅是他能全力以赴和獻身於一種美好事業。 -愛因斯坦。

把希望建築在意欲和心願上面的人們,二十次中有十九次都會失望。--大仲馬。

神聖的工作在每個人的日常事務裡,理想的前途在於一點一滴做起。--謝覺哉。

事業常成於堅忍,毀於急躁。--薩迪。

愛迪生的名言(關於成功的),關於成功的名言

敗者的一大弱點在於放棄,成功的必然之路就是不斷的重來一次。托馬斯 愛迪生 天才那就是1 的靈感加上99 的汗水 想象力引發構想,而知識實現構想。讀書對於智慧型,也像體操對於身體一樣。遇到困難時,我決不灰心 成功的三個 條件是勤勉 努力和嘗試。托馬斯 阿爾瓦 愛迪生 要成功,首先必須立定目標,然後集中...

團結力量大,合作能成功的名言警句

0冷冰冰 人心齊,泰山移 眾人拾柴火焰高 二人同心,其力斷金 蝴蝶花乖乖 人心齊,泰山移。獨角難行,孤掌難鳴。水漲船高,柴多火旺。三個臭皮匠,賽過諸葛亮。一花獨放不是春,萬紫千紅春滿園。 人心齊,泰山移 團結就是力量 三個臭皮匠,賽過諸葛亮 齊心合力,力量更大 不要靠饋贈去獲得朋友。你須貢獻你誠摯的...

有關「團結力量大,合作能成功」的名言警句

人心齊,泰山移 眾人拾柴火焰高 人們在一起可以做出單獨乙個人所不能做出的事業 智慧型 雙手 力量結合在一 起,幾乎是萬能的。美.韋伯斯特 關於團結力量大合作能成功的名言警句有哪些? 1 天時不如地bai利,地利不如人和 du。先zhi秦 孟子 2 團結就dao是力量。回 諺語 3 乙個人像一塊答磚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