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d80 聚焦屏是否可換 有哪位專業人士告知一下

時間 2023-05-22 06:36:06

1樓:匿名使用者

想買新機就上 450d 是比較新的入門機,加入了一些老機沒有的功能,比如lcd取景,除塵之類的,當然還有新的處理器,你也許覺得這些功能沒有用,但我覺得有還是比沒有強~~

d80是中端機啦,但是問題是比較老 ,但尼康的特點是出片銳一些,但我覺得如果你擅長ps,這個在佳能機上也不是問題,單反肯定要ps的。

關於 50

尼康頭肯定做工要好一些-**800以內,佳能的這個頭會便宜點-**700左右,但我都不推薦,成相都一般吧,如果你買450d我覺得還是 買個 ef50 ,**2300左右,ef 50mm 出片率太低了,弱光下表現不夠好。

說說我的經歷。

如果**門機,並且能靜下心來慢慢玩,就上450d,但我覺得用了入門機的人都想著高一級別的機器喲,我也如此,因為畢竟40d與450d的**差距不像 40d和5d的差距那麼大,如果你更在意金屬的機身,和中端機的身份的話(雖然d80是老機),那就上d80,如果你覺得d80太老,又喜歡金屬機身,可以考慮40d吧,雖然錢多了些,但是50d馬上要上市,現在出手40d也是可以的~~

哦哦,原來是這樣子啊,呵呵不用家裡的錢是好事,支援理性發燒!

你說的太銳,我覺得不太可能吧,現在大家都是在追求銳嘛,當然還有色彩,但是鏡頭是銳點比較好的,但我覺得還不至於到你說的過於銳還需要調柔和的地步吧~~除非你用微距頭拍人像,吼吼!

只是佳能的色彩要柔和一些,後期好處理,但你說你的ps功夫也不錯,那完全可以考慮d80嘛。

呵呵 中端機,在一段時間內不用想著換機器,重要的是 n家的50mm 出片率要高於 c家的ef50mm 這樣更能讓你練技術,不用總考慮焦點會不會沒對上,會不會總跑焦之類的。

換句話說,如果選擇d80,那麼和450d比起來,你能花更少的錢(或者說更容易)拍出更好的效果,這不也是你現在顧慮的麼?..

2樓:o漂泊的雲

可以換,我在網看到過相關的問題。

3樓:好人

單反機就是這點好處,有較多獨立的零部件,聚焦屏、感應器、反光板、快門等等都可更換……

但必須到較有資質的專業維修店,否則宰肥且無質量保證……

尼康d80的顯示屏

4樓:kyoya道

顯示屏尺寸 英吋。

畫素及型別 英吋23萬畫素tft液晶屏,170度視角可旋轉液晶屏 否取景器 光學。

取景器描述 取景器型號 : 固定眼平五菱鏡;

內建屈光度調節( 至 +視點 : 於對焦屏 : b型光亮磨砂對焦屏mark ⅱ連重疊式對焦區及按需要而顯示線格。

取景器覆蓋畫面範圍/放大率 : 約95%(垂直及水平) /使用50mm鏡頭,調校至無限遠,於 時約倍。

尼康D80配鏡頭的問題,請教,尼康D80配什麼鏡頭好?

那你直接規劃全幅鏡群就可以了,全幅頭在d80上都可以用的。通俗點就大三元加sb900。要玩定焦就不要24 70了,35g 50g 85g,兩頭還是1424和大竹炮。全幅要一鏡走天下也可以的24 120和28 300兩個f4都不錯。 如果預算充裕的話,推薦樓主不要購買套頭,我現在使用的是尼康d80,套...

尼康d80的問題

買二手的東西很難說,總之新機套裝 在6000元左右,也是配18 135頭,電池也是一原裝一副廠的,個人感覺這部二手d80是貴了點,畢竟機子快門都33000次了,價值只能在3000元左右,建議如果手頭上有資金的話玩新機吧,我上個月入手也是6000元而已,買舊東西只能說靠運氣,稍微倒霉一點買回來要去修的...

尼康D80相機的問題,尼康D80相機的問題

手動 是要 合適正確才有正常的影象的,從描述來看是 嚴重不足.菜鳥建議用全自動拍攝更好.手動 是為了一些特殊需要和目的,所採取的一種拍攝方法,如果對手動檔還不太熟悉和了解的話,有一種比較簡便的操作方法,就是先用p檔或自動檔拍一張 回放時看看 效果,同時可看見快門和光圈值,再轉到手動檔,根據前一張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