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山地車後,你的生活有什麼變化?

時間 2023-05-20 23:06:06

1樓:和樂蕊

有了山地車後,我的生活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比如說原來需要乙個小時的山路,現在只需要20分鐘。方便了人們的交通出行。為人們帶來的交通便利。

2樓:汐

有了山地車之後,我的生活變得非常方便,因為山地車騎起來,非常的輕快,速度也非常的快,同時騎山地車,還可以鍛鍊自己的身體。

3樓:達

感覺自己變得更懶了,有一些地方自己都不願意去走,因為可以開車像以前的時候就必須得讓自己兩個腳走上去,現在可以開車上去了。

4樓:薄宛竹

有了山地車之後,我的生活發生了一些變化,因為我之前出門的時候都是步行出門,有了山地車之後,我出門可以騎著山地車出去,這樣子的話,就會讓我很多的時間。

5樓:辰星

可以達到速度和鍛鍊身體兩不誤,有了山地車人們的騎行更加輕鬆,沒有普通自行車這麼笨重了,鍛鍊身體也更加方便。

6樓:沉夜孤星

有了山地車之後,自己的生活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因為自己通過山地車經常的去遊玩,這樣能夠讓自己的生活變得特別的豐富多彩。

7樓:暨如之

有了山地車之後,我的生活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我感覺我出門之後再也不會選擇步行了,一般都會騎著我的山地車出門感覺蠻有意思了。

8樓:銘刻

有了山地車之後,我覺得我的生活變得非常方便了,因為我隨時都可以騎上它出去兜風,讓我顯得非常有面子。

9樓:吅吅93256偶仿

有了山地車後,我覺得電動車可能不是很想騎了,這樣每天也可以鍛鍊身體,然後讓別人看見了,也覺得自己比較炫酷。

10樓:網友

有了山地車同樣的體會是方便 休閒 便利,車也不想開了除非不得已時,騎著山地車城市裡堵車的煩惱也沒有了,既方便又能鍛鍊真心地開森!!

11樓:銘刻

首先就是分家的房子了然後出門了,我不用一直就等公交車或者是幹嘛的?也不用擔心,堵車的那種煩惱了。

12樓:使用者名稱不可使用

即使沒時間騎,放在那,看看心裡也舒服,欣慰。

自行車與生活的作文

13樓: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copy,我有時畫畫,有時跳舞,有時看課外書……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騎自行車。

以前我不會騎自行車的時候,看到其他同學都會騎,心裡很羨慕他們。於是我央求爸爸給我買一輛自行車,生日那天爸爸終於給我買了一輛自行車,當時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我著急要騎上自行車,爸爸笑著說:「寶貝,你還沒學會呢,會摔跤的,讓我來幫你扶著自行車吧!」開始我把握不住方向,騎得東倒西歪的,後來我越騎越好,我心裡想:

騎自行車真簡單,真是「小兒科」!我急著說:「爸爸爸爸,快鬆開手!

爸爸說:「這可是你說的。」我自信地說:

是,快點!」爸爸鬆開了手,我迫不及待地把腳放到踏板上,突然,爸爸大叫了一聲:「小心點!

我剛騎了兩下子,就差點摔了一跤,我咬著牙堅持住,繼續練,練了四天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

我現在騎自行車速度超級快,想去哪就去哪,我還可以從很高的坡上往下衝!原來只要堅持、努力就一定會成功。

變得積極後,你的生活發生了哪些變化?

14樓:匿名使用者

變得積極後,最明顯的表現就是與周圍的朋友更親近了,大家也願意跟我在一起玩;其次是自己對未來也有了規劃,並且有信心去實現它;最後發現自己的精氣神也好了很多,甚至隨著作息變得規律,**也比之前也好一些。最近開始嘗試健身,雖然瘦的跟猴兒似的但我相信總會有變胖變好看的一天。

我一度非常消沉,因為對自己的成績不滿意,對未來也沒有什麼願望,每天昏昏沉沉。其實這段時間多虧了舍友的開導和照顧,讓我慢慢從這種狀態中走了出來。之後非常直觀的表現就是我開始重新願意把自己心裡鬱悶煩惱的事主動說出來,也不會再想這樣會影響到別人的心情。

其實自己的朋友很樂於幫你解決問題,也願看著你開開心心。

於是我開始重新規劃我的未來,既然乙個專業不能滿足我對未來的要求,那就再來乙個。這時候我也很感謝那些給我出主意的朋友們,他們的鼓勵我終生難忘。我選擇繼續讀書,繼續在語言學和法學方面取得自己希望的結果。

目前來看,所有的事情都進展的很順利,雖然可以預料到將來困難重重,但是我也充滿期待。

最後,變得積極真的可以讓乙個人精神飽滿,充滿熱情的做任何自己喜歡的事情,而且會發現自己周圍就充滿樂趣。而且白天充實的生活讓我晚上睡眠質量很高,真的感覺自己的**也在慢慢變好,這也許是積極心態的附贈結果吧。

15樓:碩陽人福

嗯,這次給我的生活帶來了非常大的改變,以前我是乙個消極的人,那麼我便自己以後那麼就完全換了乙個人似的也不害怕困難我害怕艱鉅的任務,再也不用擔心事情做不好,因為我變得積極了,我會想方設法去把事情做好,我會尋求他人的幫助,我不會再找藉口,那麼現在我的工作收入家庭和生活都已經上了乙個台階。

16樓:匿名使用者

變得積極後,朋友也變得越來越多,在單位也經常得到領導的表揚,自己的生活也變得更衝實。

17樓:sky鵝鵝鵝餓

感覺生活處處都在向自己招手,生活變得有意義了美好了,感覺做事情的時候特別有自信,不再像一片那樣自卑了,敢於和別人去溝通了,願意去面對和挑戰生活中的困難,願意去擁抱外面的時間,每一天都是快樂,放鬆的,積極的心態真的對於每一天都很重要。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變得積極以後,就會發現眼前豁然開朗,以前想不通的事情,都會覺得情有可原。同時,朋友也多了,身體也好了,就是工作也會順心好多。人會變得很輕鬆。

19樓:乙個失蹤的胖子

變得積極或物,我的生活發生最大的變化可能就是感覺每一天身邊的人都很和善,甚至都感覺自己生活的天空都變得異常的湛藍了。其實這些在我們平時生活中都是已經發生了的,只是以前自己心情抑鬱的時候,並不會認真的去觀察這些東西,所以就被我們忽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都很忙但是從不覺得累,因為開心所以快樂,看到的陽光不再刺目,鳥兒鳴叫不再煩心,每天的工作都能很好的完成,星期一到星期五過的特別的快,朋友的笑容多了,領導的表揚也多了,自己的幸福感多了,以上就是變得積極後生活發生的變化了。

21樓:思語新竹

變得積極後,生活覺得有滋有味了,一切都感覺很順利,沒有那麼都不開心的事了,心情也變得越來越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幹事情有勁頭,完成的也好,金錢開始慢慢向你靠近,生活中越來越陽光。

23樓:匿名使用者

積極向上的精神壯態是追求上進的必要條件,生活會充滿陽光快樂。

24樓:各地阿斯財務

如果你工作比較積極了。等到了老闆的賞識。身旁的朋友也會多點兒。和他們的距離也就拉近了。人也就變得也就有精神了。

25樓:他春夏

我覺得變得積極了以後,我每天都特別開心,不管對待什麼事情都能笑得出來。我覺得我現在永遠都不會因為什麼特別悲傷,難過的事情兒崩潰,就反正不管什麼事情都能找到乙個特別好的方面去看,然後經常會忽略掉那些不好的事情。我覺得這樣挺好的。

26樓:抉擇誰吧

其實乙個人變了,自己以後生活確實發生很大的改變,比如說這個人會變得完全不同,他會對任何事情都會有一些積極的看法,這樣的話就不會讓他另外在生活當中,他也會變得有禮貌,也會變得更加自信,這些都是長期積極能夠帶來的好處。

27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娛樂了,周圍的一切都變的很美好,幹勁也大了,彷彿入了別一世界!

28樓:配角解釋

變得積極後,我。

發現我的整個世界都亮了起來。對於別人的關心照顧,我總是能夠以微笑去回應,我也願意去幫助別人了。我就得我也是這個世界上的乙個幸福的人了。

在生活中,我覺得我更加熱愛去做每件事情了。不再像之前那麼消極了,對於一些事情也有了自己的認知了。我覺得我很幸運。

29樓:liuen獅子

性格開朗會使家庭鄰里和睦,這是對生活影響最大的,人有牽掛才而向上的動力和突破。

30樓:匿名使用者

幹什麼都有勁了。常和孩子一塊出去玩,和朋友一塊聚聚,工作也幹得有勁,同事都說我變了個人似的。

31樓:suk蜜糖李

變得積極後,人也漂亮了,朋友也多了,領導對我更加好了。

32樓:麻辣香鍋

變得積極以後,覺得做什麼事情都能提起來興趣,而且。

有很大的興趣。看待任何事情都很樂觀,不會給自己施加太多壓力,努力前行,順其自然。人變得積極以後,心情也就自然而然的變好了,會有乙個好的心態,性格也變得更加開朗,生活是很美好的,希望我們每個人都能以良好的心態,積極的面對。

33樓:切莫仰望幸福

我覺得我從進入大學以後就比高三那段黑暗的時間樂觀太多了,但是在一開學的時候,我可能鼓起勇氣去各個組織社團面試了,但是一想到可能在相處中需要主動的與人交流,我又退縮了,但是到這個已經快要大三的年紀的時候,好多事情上又比大一更加積極,我的生活也更加豐富了。

為什麼開了賓士還是感覺自己窮啊?以前騎山地車感覺生活很幸福,現在看到身邊很多有錢人感覺自己活得累

34樓:網友

社會在變,人也在變。當初的思想單純,有山地車已經很滿足了。生活就會感覺幸福,隨著社會的變化,人也變得貪婪了。開了賓士,還想得到更多,所以就不沒有幸福感了。

35樓:其實你很無所謂

人是貪婪的靈掌動物,永遠得不到滿足,就好比浩瀚的宇宙,永遠找不到邊際,人越是有錢,就越想變的更有錢,最後反倒活的不如最初那純真樸素的生活開心。求採納。

36樓:天蠍座的凌羽

慾望太大。

所以人就是。

會活的很累。

還是需要調整自己。

騎山地車對人體健康有多大影響?

37樓:匿名使用者

費力氣,得多休息,身體活動了不少,對身體也是一種測試,影響自己就就能體會到了。

38樓:木若丸

(個人觀點)騎山地車可以鍛鍊身體,尤其是現在的很多人都缺乏鍛鍊。騎山地車不是說累了就停止了,在乏力後還能騎上一段時間,這段時間才是鍛鍊人的時候,這段時間可以讓你挑戰身體的極限,增強體魄;可以讓你意識到你還可以在快承受不住的時候堅持這麼久,使人更加堅強。

39樓:匿名使用者

騎單車半年多,不算老司機,但是也覺得對生活的變化很大。

首先是心態,現在每週保持4小時騎車,專注在騎行上面的感覺超級棒,收穫很多朋友很開朗,遇到糟心的事情騎一騎心情舒暢~

再者肯定是形體啦,一直運動**也很好~

40樓:匿名使用者

鍛鍊身體挺好的·但是男的容易扯到蛋,女的容易弄破膜···

騎山地車有什麼好處啊?

41樓:網友

騎自行車對身體有什麼好處?** 減壓 增加睡眠質量。

42樓:煙覓邇

身體健康,提高膽量,無窮樂趣。

來我們的學習生活還有什麼改變發揮你的想象照樣子寫一寫?

43樓:網友

人這一生會有很多遺憾,我們要學會看淡,只有看淡了才不會讓自己很累。

感謝他們能來,不遺憾他們離開,該放手時便不挽留,該轉身時便不前行,想開、看開、放開,如此甚好。

攀爬車與山地車,公路車爬坡和山地車有什麼區別?

樓主您好,51號墓地為您解答。就是能騎得快的穩的,有時候又可以拿來耍耍帥。這個山地可以滿足你,會不會耍帥就得看你的技術到不到家了,網上還有 達人用女士彎梁自行車耍帥呢,畢竟我們是業餘的,生活上用的多,山地車你在公園玩個翹頭騎行,那小朋友的目光羨慕的要死的,攀爬不容易控制,山地做不了花式之類的話。攀爬...

騎山地車對身體有哪些好處?騎山地車的好處與壞處

1 增大腿部肌肉,力量得到提公升,但是只針對騎車而言,因為騎車 跑步 跳躍等用的是不一樣的腿部肌肉群。2 鍛鍊心肺功能,讓你有個大心臟,這一點類似長跑等。3 耐力提公升,肌體免疫力提高。4 騎車太用力太頻繁的話對膝蓋不好。5 騎車姿勢不正確的話,會引起身體不適,加大腰肌勞損和關節損傷。車子尺寸不合身...

山地車變速器有什麼牌子

654鄉 1 喜馬諾 shimano 喜馬諾山地車變速器的優點就是檔位細膩,做工很精緻,不同檔次 不同價位的變速器都很出色,所以使用者群體比較廣泛。按不同速別來分,有專業級和入門級兩個不同檔次,其中大家比較常用的就是入門級的,比如xtr saint deore xt slx deore lx等。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