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應對渣女的狂追不捨?如何追乙個渣女?

時間 2023-05-19 20:00:07

1樓:回憶

差點兒對自己的苦背不熟,如果你亂給他是乙個查人的話,鄧超的準備不捨還是要去拒絕,因為畢竟渣女,她喜歡的人會很多不會把這雨都放在你乙個人身上。

2樓:迪

想要從容的應對乙個渣女對你的狂追不捨,那麼你就要比她還渣,你就要做她最討厭的事。所謂知己知彼方可百戰百勝。如此一來,他就不會不再糾纏與你,你就可以徹底的擺脫她,而且還很從容。

3樓:溫厚又勤苦灬瑰寶

首先應該跟渣女說明白,我們兩個是不可能的,然後告訴她,其實我對他沒有什麼感覺,我們可以做好朋友,如果繼續窮,追不捨,可能會連朋友都做不成了,希望他能放手吧。

如何追乙個渣女?

4樓:網友

為什麼明知道她是渣女,你還要追她呢?真想做的話,遵從自己的內心,做她喜歡感興趣的事,成為她喜歡的人,不要誤人誤己就好。

5樓:網友e96aed1魚姐姐

既然你知道對方是渣女你還去追求真的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想去追就投其所好吧對方喜歡什麼你就滿足對方就很容易追到的。

6樓:忻念真

追一渣女,用錢砸就可以了,你有意思嗎?你應去追漂亮美麗的女孩,追有修養的女孩,還要有精緻的五官,嫩白的肌膚,胸凸臀翹,這應是你的目標。

7樓:網友

即然知道她是乙個渣女,為何你還要去追她,除非你離不開這個渣女。

8樓:網友

**如何跟渣女談戀愛?第一招,不要那麼喜歡她。指望渣女突然收心愛上乙個人,就好比你渴望自己身邊的浪子朋友。

9樓:悟浩邈

既然都叫人家渣女了,還追人家幹嘛?難道你就喜歡渣女嗎?渣女好像是貶義詞吧!如果你真的喜歡。就去做他喜歡的事兒。

10樓:海納百川電腦

既然是渣女幹嘛還追?

11樓:東

見機行事 不懂沒追過。

如何去追乖乖女?喜歡一乖乖女,怎麼追

同意樓上的 有時候從她的朋友下手 比較好。效果也比較明顯。另外 哥們 我奉勸你一句。重點大學也分很多種。211大學有100所左右。已經不是很值錢了 所以你要是爭取進入985 這個才30多所這些學校的重點專業全部是國家和各個部委重點扶持的。所以你最好好好學習。等你上了大學 你會發現大學裡有很多女孩或者...

如何追女神,如何追一個女神?

開心點哦耶 你好朋友請看下面步驟 一 追女孩的技巧和手段 1 首先要了解女生 想要追求女孩子,一定要先去了解一下對方,看看對方的興趣愛好,又深入的瞭解這個女生才會從實際行動中出發,抓住對方的心。2 有自信心 想要追求女孩子,首先一定要自信,即使自己沒有那麼好,不要扭扭捏捏,這樣才會給女生心中留下一個...

如何追乖乖女型別的女生,怎麼追乖乖女。乖乖女的心理是怎樣的。

悲情a王子 嗨,我初三了,相信哥吧,現在還太小就算她答應了你又怎樣呢,這樣的感情不是我們所能承擔的 你想想整天過得擔驚受怕的,怕父母知道,怕老師知道。如果你真心喜歡她,就等吧。用你的誠心默默的守候,我都是過來人。親,祝你愉快 你現在是初二的話,那麼我就告訴你,乖乖女的女孩子一般都是比較聽家裡的話,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