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無聊人才加飯圈?圈飯什麼意思?

時間 2023-05-16 20:06:07

1樓:晴天便好

有的人就是喜歡和大家在一起吃吃喝喝的,覺得挺開心,這樣的人應該是覺得生活沒有什麼壓力。

2樓:喜煬煬

有錢有閒的人才會這樣。

3樓:風水旺的我

其實有的時候確實是生活比較好了,才加這個圈,拉個群就是沒有煩惱,你可以放心出去玩。

4樓:靈魂一問

並不是真實的人,基本上在這些圈子裡面有很多機械人或者有一些殭屍粉,也有因為利益而加入。

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熱鬧的人就喜歡加飯圈,他們覺得一起吃吃喝喝很開心。

6樓:柘洋

加飯圈的人並不是無聊,他們是有自己固定的朋友圈,這樣也能方便聯絡感情。

7樓:帳號已登出

無聊人才加飯圈是。人際關係方面的問題,特別是在人際關係上,一般飯局都是有感情的,人在一塊兒,沒有感情,人在一塊兒,感覺好非常無聊。

8樓:訾鳳憶槿

一般來說,加飯圈的人肯定是因為有,自己的精神追求吧!

9樓:全弘致

有些人就是很無聊的,不管你是乙個什麼樣的組織,他們都有有可能裡面有很多成員,這都是很正常的,也是很普通的事情。不用在意這些。

10樓:小萌老師

可能是他們在平時的生活中是非常無聊的,或者是他們沒有事情去做,所以才會這樣的吧,你還是應該看一下他到底是不是和你的三觀是相同的,要不然的話就直接離開。

圈飯什麼意思?

11樓:科技源於生活

飯圈是指粉絲群體的圈子,粉絲群體叫「飯」,他們組成的圈子叫「飯圈」。

從前追某個明星或樂隊,最多就是買**,看演唱會,基本都是散粉,並沒有飯圈的概念。近年來,隨著粉絲群體擴大,偶像經濟不斷發展,催生出為偶像買周邊(衍生產品)、租廣告位做宣傳、投票以及做慈善公益活動等多種方式。

如今娛樂圈催生了乙個追星的新名詞「飯圈」,出現了懷著「老母親養兒子」心理追星的龐大粉絲群體。偶像的成長之路同時也是粉絲的自我實現過程,他們是粉絲主體性的代言人,滿足**者的自我想象,同時偶像也是他們慾望中的客體,填補著理想伴侶的缺位。

社會影響。飯圈」存在瘋狂氪金、無腦應援、網路罵戰等等亂象,對青少年的健康成長危害極大。如今是時候多管齊下,做一番徹底的矯正和清理。從粉絲個人來講,拒絕畸形的飯圈文化、理智追星,從我做起,從自身做起。

飯圈」本是粉絲抱團支援明星的鬆散團體,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飯圈」變了味,應援打榜不計成本、罵戰互撕不擇手段、為了流量惡意營銷沒有下限。「飯圈」變味,「唯流量論」難辭其咎。在娛樂圈,流量代表著藝人的知名度,也代表著商業價值。

與幾十年前不同,在網際網路時代,等待藝人推出膾炙人口的好作品帶來流量,速度似乎遠不如炒cp、買熱搜、設定熱點話題。於是,在一部分粉絲的帶動下,不良「飯圈」文化開始蔓延。有不少未成年人混跡「飯圈」,種種不良文化直接影響了他們的健康成長。

12樓:別和奈舒榮

所謂「圈飯」,是近期派生出的新詞,意為套牢新的粉絲群。對於中國娛樂圈而言,其實是可以進行討論的一種新形態——歌手依靠固定參加綜藝節目來培養或穩固自己的追隨者。

13樓:鍾士恩聶亥

飯圈的意思是喜歡某個明星或者是組合的飯糰。意思差不多就是某愛豆的粉絲群體就叫飯圈。比如說,我是exo(不喜勿噴)的飯,喜歡exo這群飯的圈子就屬於乙個飯圈。

自己的語言組織不好勿介意】

14樓:隨人錯意

一般是說給你介紹乙個作品或者藝人 讓你對其感興趣變成粉絲 圈作動詞。

15樓:匿名使用者

原指日本壽司,這裡就是指「飯桶」的意思,是罵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指過年吃飯吧。

什麼叫飯圈

17樓:熱詞替換

飯」是**於英文中「fans」的諧音,指的是愛好者、粉絲的意思,而飯圈指的則是乙個明星的粉絲圈子、粉絲團體,多為自發形成。比如,你有了喜歡的明星,並加入了粉絲團,你就成為飯圈裡的人了!

18樓:琛琛是寶寶

飯者,fans也。即英文中狂熱愛好者的中文諧音。目前主要指熱愛娛樂圈明星的人。

飯圈,就是指熱愛娛樂圈明星的人組成的小圈子。

飯圈是一種從追星族衍生過來的亞文化圈子。跟追星族不同的是,飯圈特化了追捧的行為,以追星本身為樂。

飯圈是什麼意思?

19樓:惲春柔璩程

飯圈的意思是喜歡某個明星或者是組合的飯糰。意思差不多就是某愛豆的粉絲群體就叫飯圈。比如說,我是吳彥祖(不喜勿噴)的飯,喜歡exo這群飯的圈子就屬於乙個飯圈。

自己的語言組織不好勿介意】

飯圈什麼意思?

20樓:starry琦

飯圈不是只是追星圈?就是指追真人明星的粉絲圈吶。比如主追南韓明星就是混韓圈,主日本的就是日圈,喜歡二次元的就是二次元圈。

飯圈是什麼意思

21樓:復讀的孩子

飯圈是粉絲圈的簡稱,具體來說是指喜歡某個明星或者組合的粉絲群體。

飯圈的主要構成群體為未成年的女孩,追的明星一般都是長相俊美的男藝人,因為他們靠長相就能收穫大批粉絲,通常被稱之為「愛豆(idol)」。

飯圈的由來:

飯圈是從日韓娛樂業中發展而來的。在日韓娛樂業,偶像被視為獨立的職業,與專業歌手、演員區分開來。「飯」偶像和以往粉絲追星的心理機制雖然都是「自我投射」與「親密關係」的混合,但傳統追星更傾向於前者,而「飯」偶像更側重後者。

因此,通過偶像日常的舉手投足乃至社交網路上的虛擬互動來滿足粉絲內心對親密關係預設的、假定性的需求,成為偶像產業的主要內容,也就形成了乙個固定的粉絲圈,即飯圈。

22樓:露比莉爾

飯圈,就是粉絲圈子的簡稱,指的是粉絲群體,具體來說,某明星的粉絲在一起組成乙個團體就是乙個飯圈。

2023年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大火,催生了乙個追星的新名詞「飯圈」,出現了懷著「老母親養兒子」心理追星的龐大粉絲群體。

飯圈」粉絲構建了一套嚴密的組織體系,一旦遇到挑戰與攻擊他們偶像的言論,他們就如同暴力機器一般攻擊異己意見或以技術手段將其消滅,這正是如今「飯圈文化」的縮影。

飯圈jys是什麼意思,飯圈是什麼意思?

現在這個都是新名詞,要不就是網路名詞,飯圈的意思應該是飯局的意思吧,吃飯一般,過了年以後,我們當地有這個習俗,朋友之間,同學之間都互相吃飯,就是意思是今天到你家,明天到我家,大家高高興興的在一塊兒吃飯,非常開心 爽朗的朱飛飛 髮圈計劃是什麼意思?指的意思有很多種。飯圈是什麼意思? 熱詞課代表 飯 是...

「飯圈」 「票圈」是什麼意思?

飯圈,是粉絲圈子的簡稱,指的是粉絲群體,具體來說,某明星的粉絲在一起組成乙個團體就是乙個飯圈。所謂飯圈,是喜歡某個明星或者是組合的飯糰。意思就是某愛豆的粉絲群體就叫飯圈。對於中國娛樂圈而言,其實是可以進行討論的一種新形態 明星依靠固定參加綜藝節目來培養或穩固自己的追隨者。圈飯 就是路人轉粉。由路人被...

什麼是百家飯,算命百家飯是什麼意思

百家飯的釋義 指乞討來的剩飯。百家飯 b i ji f n 含義 1.百家飯 泛指人數多 品類齊的飲食等。也有人藉此義,舉辦一些活動,凝聚人心。2.乞討來的剩飯。3.舊時大江南北民間生育習俗。嬰兒出生後,其祖母向村鄰象徵性地討取五穀雜糧,碾成粉末後熬成粥糊,供產婦食用。4.初生的小孩,經常在朋友 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