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房子和賣健身卡哪個掙錢?

時間 2023-05-16 00:12:06

1樓:甄明珠

賣房子和買健身卡肯定是賣房子掙錢,賣一張健身卡提成也就那麼幾百塊,賣一套房子的話提成就不一樣了,最便宜的房子提成也能提好幾千,如果你賣一套商鋪的話提成可能就上萬了,如果你的業務水平還行的話還是建議你賣房子。

2樓:銳存

首先,這兩個是不同行業,雖然都是銷售。

其次,這兩個沒有可比性,賣房子的一套拿的佣金有可能是你賣一兩個月健身卡都沒法達到的,但房子有可能你一兩個月都賣不出去,很打擊你的自信心。健身卡有可能運氣好乙個多賣一些,但佣金不會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做推銷員,其實賣房中介最賺錢,為什麼隨便哪條路上都有中介?就是它們不要本錢,介紹房子成功就有成交價的1%-3%的為中介費。健身卡賺不到什麼錢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己表達能力強,我介意還是做房產銷售比較妥當,只要開單基本都是大單,佣金方面可是比較樂觀的,相對來說競爭激烈,賣健身卡競爭小,圈子有限,提成低大部分銷售員都掙不到多少錢。

5樓:無能為力跌落海

賣房子掙錢多,房市好的時候賣房的基本不用愁,而且賣乙個房子比賣一張卡賺多了,同樣要做向人推銷的工作,肯定是賣房好。

6樓:網友

賣房子賺不賺錢要看個人的能力了。賣房子的底薪一般不高,賣房子主要掙的就是提成。如果你是乙個能說會道,社交能力強,能洞察消費者的心裡,抓住消費者的心裡,那麼你賣房子絕對的掙錢。

比如我所在的四線城的小縣城賣一套40萬的房子就可以抽取4000元,對於高階銷售者來說乙個月最差也要賣出去三套房子,那麼乙個月就是12000元,我說的只是乙個四線城市,如果在一線城市可想而知是多麼的掙錢。

7樓:網友

那肯定是買房子。買房子是非常掙錢。只要你運氣好。一年應該能掙幾十萬元。

8樓:哈哈1個人

當然是賣房子更值錢,賣健身卡的話,那也是有個數的,但是房子數目很大,賣出一套算一套。

9樓:匿名使用者

賣房子掙錢,賣房子有提成不說,有的房子開發公司規定賣多少錢,你在這基礎上多買出的價位是你和營銷部的,這錢沒有數啊!就看你的能力了!能夠乾到營銷部經理你就說前途無量啊!

10樓:陽光雨露丫g丫

這個問題因各個人的興趣愛好而定,兩個都能掙錢,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不能一概而論。

1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賣房子賺錢,因為賣房子提成太多了,聽說一年賣五六套房子,就相當於打一年工。

12樓:網友

賣健身卡掙錢,人有乙個健康的身體是最重要的,如果沒有健康就什麼也沒有了。

13樓:平常心

這個沒有一定,那要看個人能力了,如果能力強的話,賣哪乙個都掙錢。

14樓:一換百

只要你賣的好那個都能讓你過上好日子。

健身房是靠什麼賺錢的

15樓:劍雲

健身房一般是通過這幾種模式進行盈利的:

1.預售模式

是會所和健身中心的主要盈利方式,依靠會員卡和私教課程的預售,重頭在銷售端,可以快速回籠資金,進行二次投資。

弊端在於,面對行業巨大的銷售壓力,銷售會將事實誇大,以忽悠會員衝動消費,後續會導致退卡、投訴(在許多霸王條款的制約下,會員的權益得不到保障),健身房的口碑一落千丈。

2.按次收費

主要是指不強制售賣年卡和私教的方式,以「標準化」「專業化」課程實現一對多的教學,提高運營效率和口碑,主要體現在小型健身工作室上,前期需要有一定的資金儲備,因為這樣的模式想要盈利還得看長遠的發展。

3.自助形式

以網際網路營銷為主的發展新趨勢,傾向於輕量化、低投資、低人力成本。這類場館面積較小,基本裝置齊全,自助和自動化的形式,可以充分利用門店的各種資源。按月/按次的收費模式,降低了進入健身房的門檻,向更多低消費的人群開放。

4.其他方式

如健身場地租賃,開展健身行業培訓(前提是有足夠的行業口碑和專業能力),營養補充劑和健身周邊產品的售賣等。

而「簡康運動」的盈利模式不僅僅是在會員卡和私教這兩個方面,而是開發了更多新的盈利點,單拿會員卡來說,簡康運動的運營模式摒棄了傳統的「年卡制」,而是以儲蓄的方式來經營,在健身房中可以自助消費,以碎片化付費的經營模式使會員可以提高複購率,健身房中除了傳統的團操課和私教課還開設了小團體課、線上公開課等等,為不願理買私教的會員們提供了更多鍛鍊的方式,還有運動餐、茶水吧、書吧等等,使健身房的經營更加多元化,提高會員的活躍度,使健身房長期處於乙個盈利的發展狀態。

16樓:動嵐健身學院

開一家健身房賺錢嗎?一年能掙多少錢?

17樓:小李非叨叨叨

健身房籌備期間先預售一部分低價的會員名額(要的是總金額高,至於單個會員**怎麼低要看預計招收會員數量),把採購裝置和房租的錢先拿到手一部分,自己再出一部分開辦健身俱樂部。開業後再低價吸引一批會員(此時**應高於預售**),此時前期投資的錢基本已**。日常執行中,還需要大批招攬健身房會員維持日常運營開支,已經是健身房的會員,再通過私人教練授課掙取二次利潤。

18樓:賽普健身

①會員卡銷售以銷售月卡,季卡,半年卡,年卡等等的會員卡方式盈利,這種方式在乙個新的健身房剛開業的時候最為常見,俗稱預售,以這種盈利方式為主的健身房,多半是小型,中大型健身房。因為這對一些大型連鎖健身房來說,只是最基本的後期盈利保障。

②私人教練費用這個可是比較大的收益了,乙個比較專業的私人教練,手裡一般都有十個左右會員,甚至十幾個,然後乙個會員一般都在三四十節課左右,一節課兩三百不等。

③團操課你們看到的很多健身的團操課都是免費的,其實你去國外,甚至國內比較有名的健身房團操課的**其實和私教課差不多,因為大型健身俱樂部,其核心價值就是服務,如果你的服務到位,再貴都有人去買,你的服務不到位,給你免費都沒人去。

做健身教練好還是賣房子好?

19樓:賽普力量

為什麼私人健身教練薪資那麼高?現代社會越來越多的人們走進健身房通過健身來解決因為都市生活節奏快壓力大,久而久之變得越來越差的身體健康狀態,使得健身教練這個職業迅速發展起來。由於市場缺口大,企業高收入爭搶私人健身教練,從而導致私教的薪資非常可觀。

健康是當今社會的主題,據統計我國健身人口將增至億人次。私教市場的極度緊缺,促使健身企業不得不用極高的薪酬爭搶私人健身教練人才。

我國市場急需270萬名私教,我國現在僅有30萬名私教,為什麼私人健身教練薪資那麼高?據統計報告顯示,私教工資遠超其他職業。據資料顯示,體力勞動的平均工資為4k,服務者的平均工資為5k,普通文職的平均工資在6k,公務員的平均薪資在6.

5k,私教的平均收入在15k以上。

賽普作為中國無基礎全能健身私教職業教育指導者,賽普健身教練培訓機構自2023年成立至今,在業內已經有了舉足輕重的地位。2023年成功登陸資本市場,成為目前國內健身培訓行業獨有***掛牌機構。賽普總部坐落於北京市大興區國度新**產業園,目前北京、深圳共5大校區同時運營,教學總面積12萬餘平,員工總數600人以上,每年承訓學員數萬人。

賽普學員畢業頒發證書,簽訂就業協議,畢業根據個人意願及素質測評各地舉薦工作。

賽普私教能力體系,脫胎於賽普全新課程,涵蓋了私教帶會員健身的整個週期內所有健身訴求的解決方案。通過完成cpt8.

0的課程學習,每一位私教都將建立起這種能力體系。在從業後,才能真正的做到為不同會員在不同時期,都能夠設計科學的健身方案及行之有效的實施方案。

20樓:小壁虎借名字

賣房子比做健身教練賺的多得多好嗎。

21樓:網友

看你善長什麼,賣房子壓力可不小,教練更穩定些。

22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做健身教練好一些,最好還是去國家指定認可的學校。主要是考國家體育總局頒發認可的證書。可以通過去健身教練培訓機構參加國職健身教練培訓和考試。

有基礎的人群培訓的健身培訓時間相對比較短,大概需要幾周的時間,如果是零基礎考健身教練證,那就要從基本的健身技能開始學起,掌握起來是需要一定的時間。健身客戶知道在你身上花錢才是物超所值。根據自身的基礎,選擇一所專業而權威的培訓機構學習,可以學到全面的健身技能知識。

學習時間無論長與短,學到專業的健身技能才是硬道理。

賣房子要交哪些稅?賣房要交稅嗎,賣房子要交哪些稅

一 的房屋型別。1 普通住宅 如果是滿五年且唯一,是沒有相關稅費的 如果滿五年不唯一只須交個人所得稅1 如果是沒有滿五年,不管是不是唯一都應交營業稅與人所得稅1 2 非普通住宅 滿五年唯一的有乙個 合同價買進和賣出的差額 得交相關營業稅,但沒有個人所得稅 滿五年不唯一除了要交有差額的營業稅5.65 ...

做健身教練好還是賣房子好

小壁虎借名字 賣房子比做健身教練賺的多得多好嗎 看你善長什麼,賣房子壓力可不小,教練更穩定些 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做健身教練好一些,最好還是去國家指定認可的學校。主要是考國家體育總局頒發認可的證書。可以通過去健身教練培訓機構參加國職健身教練培訓和考試。有基礎的人群培訓的健身培訓時間相對比較短,大...

賣房子需要注意什麼,賣房子需要哪些手續和注意事項?

買賣二手房需要注意什麼?買房必須知道的知識,不然被坑了!賣房子需要哪些手續和注意事項?一 尋找到賣家後要及時簽訂買賣合同,使你們的買賣行為有法律依據。二 上市審批。要準備夫妻雙方身份證,戶口本,土地使用權證 房屋所有權證 房屋買賣合同 並向房屋所在地房屋交易所提出申請。三 如買賣雙方屬於共有權人,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