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同桌生病了,要修學一年我該怎麼勸她?

時間 2023-05-15 18:03:05

1樓:q魚娘老師

告訴她身體是最重要的如果沒有的身體你就沒有了這乙個時間,更加不要說什麼學業不學業之類的。

2樓:情感指導張老師

你的同桌是因為生病了,所以才會休學一年,不管你怎麼勸他,他也是需要把病養好了,然後才能上學。

3樓:雁南飛

自己的同桌生病了,要休學一年,你應該勸他說。因為生病而休學也不是見不得人的事。希望你好好學習,我們在大學等你。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同桌生病了,要休學一年,如果他自己覺得非常難過的話,你可以告訴他說休學一年並不代表什麼,在這一年的時間裡,你可以把之前的知識更加鞏固一些對於今後的高考更重要。

5樓:行唐遊子

自己的同桌生病了要休學一年,你要想勸他的話,就要勸他安心養病,好好的調理好身體再回來上學。多以鼓勵為主。

6樓:帳號已登出

自己的同桌生病了,要休息一年,我該怎麼勸她,那我覺得既然生病了,同桌那麼他就要休養好身體呀,告訴他修養好身體再來上學,好好的學習。

7樓:chengmingmin程

我個人覺得那就可以叫他把病養好了,然後再來就是如果這個病在一年之內都就好了的話,那就等他病好了再來,不需要一年的時間,因為學習真的是非常重要的。

8樓:pk噶本落寞

如果是因為生病的原因是沒有辦法的,所以只能告訴他,健康和生命是比任何東西都要重要的,等的以後身體好了之後,他有的是機會。

9樓:惠芷藍

你的同學生病了,要休學一年,他心裡肯定非常難受,你可以跟他說沒關係的,你好好養病,肯定會好的,好了之後再出發。

10樓:馬依昂陽

這個就告訴他,好好養病,好好的在家裡把自己調養好了,然後再來上學,一切都來得及。

11樓:幸運

沒關係的,身體要緊,好好的養病,等你把病養好了,再來學習,一點都不晚,無論怎麼樣?我都是你的朋友。

12樓:潛思煙

你只能去安慰她一下,這種事情沒有什麼好的辦法,只能休學休學是為了養好身體,更好的學習。

13樓:陽光的碣石客

同學生病,這樣的事情常有。你可以告訴她,不必擔心,趁此機會在家複習,明年考得更好。

14樓:梅花美鹿

自己的同桌生病了,要休學一年,你應該怎麼勸他?你勸什麼呀!你應該好好的安慰她,不要著急,要好好的養病。

15樓:我本熱情

又什麼問題可以隨時找你,不需要害怕了。

16樓:帳號已登出

自己的同桌生病了,要休學一年,我覺得那就是安慰一下他吧,你告訴他會有人等待他的呢。

17樓:網友

同桌生病了要休學一年。你可以告訴他好好養病。我們在學校等你。

18樓:帳號已登出

自己的同桌生病了要休學一年我該怎樣。是的啊人的一生就是這樣,等你要休學之後還先考個非常好的學校。

19樓:景心思

自己的同桌生病了要休學一年,那麼你不需要勸他。畢竟生病了不能來學校,這是可以沒辦法的事。

20樓:德青楓

可以勸你的通知這麼說,還是治病要緊,等病好了再上學,一定能攆上。

學校讓生重病的同學休學,同學不想休學,該怎麼安慰?

21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讓生重病的同學,休學同學,不想休學該怎麼安排?首先可以安排他繼續上學,看看他能不能堅持?如果不能堅持,必須休學。

22樓:景心思

學校讓生病重的同學休學,同學不想休學,那麼就應該告訴他,休學的話可以幫助你更好的在家養病,等你病好了再回來讀書也是一樣的。

23樓:選了個選闖天涯

學校讓生重病的同學休學同學不想休學該怎麼安慰?那只有把身體調養好了,才能好好學習呀。

24樓:網友

你好,既然是生重病,那麼是需要充分休息了,這樣也利於**,所以最好安慰她,勸她讓他休息。

25樓:聽宇傾言

我覺得學校也是為了這個同學好,因為他得了重病,就很少有時間去上課,你可以說以後再來。

26樓:網友

學校讓生重病的同學休學,同學不想休學。你可以告訴他早點把病治好就一起來上學了。

27樓:魔變小月

學校讓生重病的同學休學,但是同學不想去就該怎麼安慰,這個的話你就可以說身體比較重要哇,已經好了隨時來上課呀。

28樓:沒有扯平只有我穩贏

學校讓生重病的同學休學 你也沒有什麼安慰的 因為他自己就是確實挺重的 然後對於休學的話。

29樓:網友

既然這位同學不想休學就應該告訴他生病了就應該接受**等病好了之後再回來讀書。

30樓:別刪我了

這個我認為還是應該去安慰一下,然後因為他可能他是病的太重了。

我的朋友要休學 我該對她說些什麼?

31樓:匿名使用者

1.不管未來有多遙遠,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麼時候,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2.不管未來有多久,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過了多少個春秋,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3.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著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4.同學啊,讓往日夕暮中那些甜蜜的低語,都埋在心底,化作美麗的記憶吧!

5.光陰似箭,一轉眼,6年的同窗生涯已成為過去。但教室裡,還迴響著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操場上,還留著我們奔跑矯健的身影。這裡的草坪、小溪、竹亭,是我們永遠依戀的百草園。

6.畢業了,多麼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但又多麼渴望著能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7.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裡,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8.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9.擁有一顆年輕快樂的心,給別人乙個燦爛的微笑,給自己乙個真誠的自我,給學業畫個完美的句號,給事業點個漂亮的開場。讓我們揚起風帆,共赴風雨。不要忘了我,朋友!

10.用智慧型描繪生命的畫板,用勤奮書寫人生的坎坷,用汗水浸潤青春的旅途。你的明天不一定會燦爛輝煌,卻一定充實無悔!

32樓:超比速度

個人觀點,主要看你自己追求的是什麼/祝你好運。

怎麼勸回一心想休學的朋友?

3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就是找周圍的朋友一起勸說,眾人是柴火焰高嘛,相信他看到眾人的觀點,休學的念頭會打消。

34樓:任性的公貓

弟弟已經是成年人了,他有自己的想法與看法,這些都需要得到你們的尊重。您的意見就不宜再強加給他了,否則,就像他被迫接受了你們要他上大學的決定,結果卻要半途而廢,因為,這本來就不是他自己的決定。

35樓:名

找個職業生涯規劃師或諮詢師,幫助他理清目前的處境,做乙個長期的規劃。有時候,借助專業的外力,是非常省事省力的,也可以幫助您減輕內心的焦慮。

36樓:匿名使用者

看為什麼休學,因病休學也要勸?如果是因為厭學而休學更不需要勸,讓他去社會上闖一年很大可能會繼續去讀書,並且比以前更加認真。

37樓:消化

社會不是那麼好闖蕩的啊,我曾經就幹過暑假工,有苦又累的,不如上學來的自由。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沒有學歷,就算休學到社會上也是一無是處的,最起碼也得拿了學歷去走向社會啊,到時候我跟你一塊去。

39樓:食造樂上鋪

身為過來人,有必要告訴你一下:千萬不要想著休學出去打工,這樣不僅荒廢學業,還會受到社會上的排擠。

40樓:求註冊

乙個人可以隨時進入社會的, 但是乙個人想要隨時回來學校卻是不可能。學校的日子只是人在社會裡的日子的四分子一。何必呢。

41樓:傳世經機

‍‍大學就是乙個半社會,體驗社會可以尋找寒暑假的機會去參加社會工作實踐,這樣既不耽誤學業也可以提前體驗社會生活。‍‍

我有乙個特別好的朋友準備休學怎麼才能勸住她

42樓:網友

因為什麼休學啊?你想讓醫生幫你治病 最起碼要告訴醫生你**不舒服啊!!!

閨蜜生病休學回家養病,我遠在異地,我該如何安慰她呢?

43樓:再哭揍你啊

理解和溫暖大概就是最好的安慰了。

我的朋友因為一些原因暫時回家休息,時間突然多出來的她很容易會開始思考很多東西,想的多了難免會陷入自己的情緒裡,這個時候,朋友的存在就是無比重要的了吧,其實也做不了什麼,可是安安靜靜的傾聽,耐心的聽她的傾訴和發洩,就能讓他的狀態好很多,更快地恢復平衡,這種很輕鬆的陪伴,我想就能讓他感覺好很多。

雖然你遠在異地,跟她打個**或是**,和她分享一下你的學校生活吧,吐槽哪個老師或是遇到了什麼有趣的人,發生了什麼有意思的事,不一定要講什麼道理去安慰,你溫暖的存在就是最好的安慰。

也許生病休學的她會有些消極的想法和情緒,不要指責不要急著否定和講大道理,就讓你去帶給她生活裡一些陽光吧,她會好起來的,你要有耐心,她才會有信心。

44樓:墨顏說歷史

可以經常的跟她打**聊天,把你在學校生活中遇到的趣事都跟她講一講,哄她開心就可以了。

45樓:讓美改變生活

要回家休學養病應該是不輕的病,你的閨蜜一定是很害怕的,而你也不要太擔心,你可以通過社交軟體和她進行聊天,堅持每天和她交流可以和她分享你的開心事,盡力減緩她的恐懼就好了。

求助,怎麼勸我的同學不休學,**等

4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結合自己的性格與愛好選擇職業,你問問他,是不是自己真正的興趣,如果是的話,我想應該鼓勵他。

如果不是,或者只為了賺錢,那還是應該繼續學業,在沒有找到自己的目標以前,不要輕易改變自己的路,畢竟只剩下一年了,不要因小失大,即便不喜歡現在所學的專業,也應該把它讀完,將來一定會用的上。

人生最重要的是選擇一條適合自己的路。你只需要告訴他,慎重!

47樓:網友

這對要害之處:講一下你們專業的對於隧道勘測方面德好處告訴她萬一這個專業不熱門了你怎麼辦。

誰告訴他學4個月賺5000?那不人人都去!太假了,就算是真的不就也會無用。

最重要的,還有兩年可以泡妞,地道勘探有幾個美女會去?

隧道勘測有危險。

48樓:藍天高高在上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不要強求。

49樓:

別人的路,當然是他自己走,真的有5千左右乙個月嗎?社會充滿了欺騙成分,就記句話就相信不得了嗎?也許是真的也有可能,不過我沒有說讀下去不好,機會吧!

什麼都要等機會,多有才能的人都要看機會,

50樓:匿名使用者

你同學不是要被騙到傳銷的窩裡吧?小心,「和乙個朋友去學隧道勘測方面的技術,據說學成要3~4個月,每月工資五千左右」這顯然失實,為什麼他的「朋友」要騙他?騙他能怎麼地?

建議你和你的同學小心點,付出方有回報,貪這種小便宜,會有好結果?

51樓:煙雨薇嵐

都是一時頭腦發熱,可以找跟他說去學地質的那個男生問問,有什麼弊端,弊端肯定有,然後再從這個方面切入,適當誇大,再不行就來硬的。還有就是聯絡他父母…

不過我覺得不見得不是好事,各有各的人生,你阻礙他,他可能會恨你一輩子。

52樓:舞醉千秋

同學,工資是誘人的,可是學技術也會遇到很多困難,如果大學沒畢業,可能對一些專業的知識也不能理解,沒有大學文憑也不好找工作。

1.大學的專業很可能不是工作的專業,我覺得大學的主要作用是提供乙個學習的平台,大學文憑也是工作的敲門磚。

2.他是父母的希望,父母含辛茹苦讓他念書,不可以輕易放棄。

3.任何技術都是有困難的,不會像想的那麼好。所有工作都有賺錢的機會,他可以先看看那方面的書,再決定去不去。

4.上大學不止學習一件事,他可以盡量去實習,找到自己的特長,也積累工作經驗。

5.大學同學是豐厚的人脈,大學生活也是一段珍貴的回憶,不是每個中途輟學的人都能成功的。

其實最重要的還是他自己想清楚,畢竟旁人也只能開導他而已,自己的路還是要自己走。

我的草龜生病了,一年沒吃東西了,兩隻手沒有勁一樣,瘦的兩個眼睛顯

圖中草龜已經是成年龜了,體積比較大,但是用來餵食的盆子太小了,建議你換個大點的。再說餵食烏龜的時候水要淹沒烏龜的背甲,這樣會讓它感到安全,還有水溫不能低於室內溫度,過低的水溫會導致烏龜體溫下降從而食慾不振。再說烏龜是雜食動物,成年的烏龜有時也會進食一些植物用來平衡自身消化系統,現在的解決方法是泡葡萄...

我喜歡我的同桌一年了,但是初三卻要分開。以後不再有同桌,人一座。雖然我沒有表白,我也知道他肯定

不吃藥的安陽 如果你是妹紙。你都說了他肯定不會喜歡你 那就放棄好了。男生最不珍惜的就是喜歡他們的女生,甚至在知道了之後還各種愛炫耀 泥垢!所以說,你就把這份感情默默的放在心裡吧,慢慢的讓自己變得更好更完美,說不定哪天他就發現了你的與眾不同,喜歡上你了呢?當然那個時候說不定你已經看不上他了。如果你是漢...

我要感冒我要發燒,一年沒感冒了,我想讓自己痛苦一陣,給自己教訓,洗冷水澡吹冷風也不感冒,反而更

最有效的辦法就是著涼。不過建議不要這樣做。沒有疾病說明你身體的抵抗力比較好。很簡單,這個天不蓋被子 發燒一陣一陣,咳嗽,流鼻涕 意見建議 你好,bai孩子du發燒多伴為感染zhi導致,比較常見dao的原因有病毒,細版菌,支原體等等。孩子權反覆燒,考慮感染沒有控制有關。注意咽部情況,查查血常規,確定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