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陸家嘴物資有限公司怎麼樣?陸家嘴集團公司的介紹

時間 2023-05-07 21:33:06

1樓:愛企查

上海陸家嘴物資****是1993-08-07在上海市楊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雙陽路301號420室。

上海陸家嘴物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0133253925t,企業法人孫勤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陸家嘴物資****的經營範圍是:銷售金屬材料、普通機械、電器機械及器材、電工器材、汽車配件、化工原料(不含危險品)、木材、建築材料、橡膠製品、五金交電、淨水裝置、通訊裝置(含安裝,不含衛星電視廣播地面接收設施)、百貨、工藝美術品(除金銀)、花卉、樹苗、一類醫療器械,美容,婚紗禮服出租;以下限分支機構經營:汽車配件、電單車配件生產,標準件加工。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4077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85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上海市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孫勤學企業型別:

上海市雙陽路301號420室。

法定代表人:孫勤學。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1000006777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上海市雙陽路301號420室。

陸家嘴集團公司的介紹

3樓:加菲36日

陸家嘴集團公司是一家集天然石材、人造石材、建築裝飾五金、農副產品等為一體的合資企業,隸屬於中國非金屬工業進出口公司一,有自營進出口權。主要產品有天然大理石、花崗石、板岩、人造晶化石、鉸鏈、導軌、磁吸、大蒜、生薑、花生及各種豆類等。

陸家嘴CBD有哪些寫字樓,上海陸家嘴cbd商圈有哪些企業

桓博耘 金茂大廈 世紀大道88號 震旦國際大廈 福城路99號 花旗集團大廈 花園石橋路33號 中銀大廈 銀城中路200號 匯亞大廈 銀城北路133號 招商局大廈 陸家嘴路66號 華能聯合大廈 銀城東路139號 華夏銀行大廈 浦東南路256號 匯豐銀行大廈 銀城東路101號 新上海國際大廈 浦東南路3...

上海陸家嘴到浦東機場有多少公里數

遊豆腐 駕車路線 全程約52.0公里 起點 陸家嘴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世紀大道行駛110公尺,直行進入世紀大道 2.沿世紀大道行駛3.8公里,直行進入楊高路下立交 3.沿楊高路下立交行駛90公尺,朝楊浦大橋 楊高中路 浦東市民中心 上海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楊高中路 4.沿...

上海陸家嘴正大廣場浦東新區地鐵7號線怎麼坐

1 坐地鐵7號線到龍陽路站,換乘2號線到陸家嘴站,走1號口出站步行到正大廣場 2 坐地鐵7號線到高科西路站,換乘6號線到世紀大道站,再換乘2號線到陸家嘴站,走1號口出站步行到正大廣場 歷歷歸納 地鐵7號線 地鐵2號線 我想去陸家嘴正大廣場,坐二號線從陸家嘴站下地鐵之後怎麼走才能找到正大廣場?o o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