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陸家嘴附近有100塊錢左右,就可以住一晚上的賓館嗎

時間 2021-05-06 06:23:55

1樓:路

沒有千八百你做夢去吧。100塊我建議你在附近找個網咖或者浴室過夜吧。

賓館比如一晚上100塊錢,, 10

2樓:永夜

一樣,管你晚走不管你早走

3樓:你好板凳

一般都是以中午十二點為節點的吧,你這樣肯定算一天啊。

住賓館比方說一晚上100,那我住24小時要多少錢?

4樓:奮鬥啊金牛

那要看你幾點鐘入住的,一般都是第二天中午12點以前退房

5樓:ly勤e六

中午十二點退房收一天的錢,如果上午去一百元。

6樓:陌微涼

賓館不是按小時收費的,住一晚上100,第二天中午就到期了。其實沒必要算到24個小時那麼較真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早上去開的房就只要100

8樓:睡著的睡神

一般都是中午12點之後另算一天

9樓:大茶園丁

如果說你只是臨時開一間房,傍晚開始開房一直到第二天十二點

賓館住一天和住一夜的錢是一樣的嗎?還有白天可以在賓館裡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賓抄館住一天和住一夜的錢

襲是一樣的,

11樓:思維同步

賓館住宿有分:全bai天和鐘點du房之分,一般賓館酒zhi店的鐘點房是dao3—4個小時,而全天住宿專時間一般屬是指當天13:00到次日13:

00,如果你當日上午11點或晚上10點住宿至次日13:00,房費也均算為一天的,

如果去青島旅遊,兩人可開一間標準房或大床房,以精裝的賓館或連鎖酒店(速

八、七天、如家等)為標準,偏內陸的賓館**一天在200以內妥妥的, 如果是離海邊比較近的一天也就200左右,當然也是帶獨浴的,個人建議:去旅遊之前可以通過****提前預約賓館酒店,位址提前選好,房間也提前預約好,到地方了再找賓館一是麻煩二是可能沒房間,三是尷尬。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賓館一般是要求在上午10點左右退房的,否則就按一天計算,所以看你們的時間安排。白天一般都不會呆在賓館,因為旅遊就是出去轉的呀!

青島住宿一般單間六七十一晚,空調電視熱水器都有。

13樓:

賓館住宿有全天和鐘點房之分,兩者的**也是不一樣的。一般賓館酒店的鐘點專房是3—4個小時,而全天住宿時

屬間一般是指當天12:00左右到次日12:00左右,時間根據不同賓館或酒店對規定不同而不同,不過都是差不多的。

就是說如果你當日上午11點或晚上10點住宿至次日12:00,房費也均算為一天的。

白天可以在賓館裡,但一般會有酒店清潔工去客房搞衛生。如果想白天呆在賓館裡時不被打擾,可以在門外門把上掛免打擾的提示牌。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酒店都有不一樣的時間規則。

不過一般星級酒店是差不多的。

早上應該是不版太能入住的,

權因為早上有人打掃~

一般都是中午入住,然後乙個晚上,第二天中午,最多14:00 退房。

這算是入住一晚的錢。

如果你是訂了好幾晚的話,第一天中午入住之後,睡了一晚,然後早上起來,房間還是你的 ,所以你隨意啊。只是早上會有人來敲門,來收拾的-。- 每天都是有人來收拾的。

基本上這個時間,我們都會去吃早飯,回來的時候,他們收拾好已經走了。

你吃早飯,他們收拾的時候,你把行李放櫃子,貴重物品 相機 錢包之類,一般的星級酒店有保險箱,可以鎖裡面。

至於多少錢,你真的是要問酒店的。

酒店的掛牌價一直變化的,看淡季和旺季的。

建議,網上**青島的酒店(很便宜,很方便)至於入住時間,酒店情況,選好了酒店,慢點付款,打**過去問就知道了你來這問沒用啊。

一般有點腦子的成年人都知道,訂酒店,要打**問。

不是來這裡問。

白天是可以在賓館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住什麼檔次了 一般快捷酒店150 ~300 之間吧,一些非連鎖的可能會有稍微便宜點的。住宿一天和住宿一晚上 一樣的 ,一般來說,是 十二點以後入住 ,到第二天十二點 之前退房。

16樓:花卉樂

一天是24小時 住一夜是12小時 , 一般都是中午12點退房. 還是要看你入住的時間定住一夜還是一天. 超過退房時間,不是旺季可以延遲1,2小時 或者加鐘(鐘點房)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按中午12點結賬。早上好像是7點吧才能入住吧。

也就是7點到第二天中午12點,算一天。然後一晚也是按一天算的。基本是這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光住白天的應該算是鐘點房。按小時收費。

19樓:sunny挺熱

在酒店規定的時間範圍內,白天是可以住的啊

20樓:我愛麗江旅遊

不等的啦,要看您去的時間,要趕上旺季回貴點

住賓館必須要晚上嗎?白天怎麼算錢

21樓:dr末翎

住賓館不是必須要晚上,當天中午過了12點就可以入住

目前,多數賓館、飯店的住宿費都是按天結算。不同檔次的房間一日的消費**,並予以公布。

但無論旅客什麼時間進住,無論白天晚上,在結算時,都以超過結算當日12時加收半費、超過結算當日18時加收一天費用。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賓館大都開了日間房,不同星級的日間房**不同,一般在100元左右。日間房到下午六點前是要退房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多數賓館、飯店的住宿費都是按天結算。不同檔次的房間一日的消費**,並予以公布。但無論旅客什麼時間進住,無論白天晚上,在結算時,都以超過結算當日12時加收半費、超過結算當日18時加收一天費用。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午入住 到第二天只算一天 賓館飯店業12點退房行規取消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今天早上7點住進去 第二天早上12點以前再出來 這樣你就可以住30個小時了 只付一天的錢

26樓:匿名使用者

中午12點到明天中午12點。

上海有哪些比較便宜的旅館,大概在哪個區?.

27樓:唐永生帥哥

上海在哪個區住旅館便宜點

28樓:國楊爾念夢

閔行區七寶以外,青浦區,嘉定區,松江區,奉賢區,南匯區都有,小點的旅店,交通是方便,可是時間得花很多,120左右的一般沒有什麼大型的連鎖店的。

賓館,按什麼計費,一般賓館多少錢?一晚上還是24小時的?24小時多少錢?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鐘點房。一般300-400塊,到第二天中午12點前要退房不然會另計

30樓:匿名使用者

分地區,一般學校附近比較便宜,一晚上是從下午到第二天中午左右

31樓:亞歷山卓大帝

到第二天的中午12點前,這樣子算一天。有的酒店可能是下午兩點!一般的話150就可以了。像一些快捷連鎖的什麼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天早上開始到第二天中午 算一天 不同城市不同價位

33樓:匿名使用者

星級不一樣**就不一樣,幾十到幾千都有,一般第二天下午倆點以前退房

34樓:手機使用者

賓館按天計算一天按二十四個小時

35樓:純情小白

1200元豪華雙人必用套間

36樓:莫言

有按天的.也有按小時的.去了問一下就都知道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帶你去一晚上就知道了

38樓:愛問

那的看是什麼地方的? 那個城市?

39樓:小流氓

你多大啊?男的女的?

(住酒店)這間房一晚要多少錢?

40樓:來自教弩臺舒心的重瓣梅

酒店會比賓館貴點。大概就是300以上一晚

41樓:天涯

多少錢的都有,看你想要啥級別的,級別不一樣/錢就不一樣

42樓:匿名使用者

對掙多少錢都有那你看你需要住什麼樣的環境了。

43樓:卞燕鈮

旅遊**期要貴點,不過遠點會便宜點

44樓:匿名使用者

星級酒店從一百多到幾百不同的**

45樓:曾順鳳

每個地方的酒店不一樣所以收費也是不一樣的

46樓:

這個要看酒店的星級標準,星級越少,**就越低。

47樓:

酒店貧民點都要要150元左右

48樓:夕陽小雨錢

有多有少,看當地情況而定。

49樓:

看你在哪個城市,一線城市便宜200多

50樓:美麗的明天

一晚上大約200元左右

51樓:

那要看住什麼樣的酒店了

52樓:豔豔聊生活

怎麼沒有**呢?怎麼回答?

陸家嘴CBD有哪些寫字樓,上海陸家嘴cbd商圈有哪些企業

桓博耘 金茂大廈 世紀大道88號 震旦國際大廈 福城路99號 花旗集團大廈 花園石橋路33號 中銀大廈 銀城中路200號 匯亞大廈 銀城北路133號 招商局大廈 陸家嘴路66號 華能聯合大廈 銀城東路139號 華夏銀行大廈 浦東南路256號 匯豐銀行大廈 銀城東路101號 新上海國際大廈 浦東南路3...

上海陸家嘴到浦東機場有多少公里數

遊豆腐 駕車路線 全程約52.0公里 起點 陸家嘴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世紀大道行駛110公尺,直行進入世紀大道 2.沿世紀大道行駛3.8公里,直行進入楊高路下立交 3.沿楊高路下立交行駛90公尺,朝楊浦大橋 楊高中路 浦東市民中心 上海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楊高中路 4.沿...

上海陸家嘴正大廣場浦東新區地鐵7號線怎麼坐

1 坐地鐵7號線到龍陽路站,換乘2號線到陸家嘴站,走1號口出站步行到正大廣場 2 坐地鐵7號線到高科西路站,換乘6號線到世紀大道站,再換乘2號線到陸家嘴站,走1號口出站步行到正大廣場 歷歷歸納 地鐵7號線 地鐵2號線 我想去陸家嘴正大廣場,坐二號線從陸家嘴站下地鐵之後怎麼走才能找到正大廣場?o o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