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家嘴地鐵站到東方明珠幾號口出,陸家嘴地鐵站1號出口去東方明珠怎麼走

時間 2021-05-06 06:07:23

1樓:匿名使用者

從陸家嘴地鐵站1號出口出來離東方明珠最近,出來後直接往前走

2樓:優質帥大叔

從1出口方向是最近的

陸家嘴地鐵站1號出口去東方明珠怎麼走

3樓:叨書

【地鐵站出來,直接上天橋,從環形的天橋上,可以直接過去東方明珠塔下面。】

陸家嘴地鐵站1號出口去東方明珠步行方案參考如下

到東方明珠坐地鐵幾號線

4樓:無懷雨稅妝

6號線到世紀大道換乘2號線,2號線陸家嘴站下,一出去你就看到東方明珠啦

到東方明珠坐地鐵幾號線?

去東方明珠怎麼坐地鐵

5樓:老巫婆你送後

東方明珠站位於二號線陸家嘴站,具體線路如下:

1、上海火車站:地鐵1號線【上海火車站】 (莘莊方向)坐3站,【人民廣場】換乘地鐵2號線(浦東國際機場方向)坐2站 ,【陸家嘴】下車1號口出(約30分鐘)。

2、虹橋火車站:地鐵2號線【虹橋火車站】 (浦東國際機場方向)坐12站,【陸家嘴】下車1號口出(約50分鐘)。

3、虹橋機場:地鐵10號線【上海虹橋機場】 (虹橋火車站方向)坐1站,【虹橋2號航站樓】換乘地鐵2號線(浦東國際機場方向)坐11站,【陸家嘴】下車1號口出(約1小時10分鐘)。

4、浦東國際機場:地鐵2號線【浦東國際機場】 (徐涇東方向)坐16站,【陸家嘴】下車1號口出(約1小時10分鐘)。

6樓:棉城海天一線

買票>進站>上車>下車>出地鐵>到了

地鐵幾號線到東方明珠塔?

7樓:

在閔行區可坐地鐵1號線,或5號線換乘1號線,到人民廣場站,換乘2號線到陸家嘴站,地鐵8號線到人民廣場站,換乘2號線到陸家嘴站,9號線到世紀大道站換乘2號線到陸家嘴,10號線到南京東路站換乘2號線到陸家嘴站下,出站即是東方明珠。

其它方法:

南站出發

步行約260公尺到上海南站

乘坐地鐵1號線至人民廣場站下車(共8站)

下車後,步行約350公尺至人民廣場站

乘坐地鐵2號線至陸家嘴站下車(共2站)

從1口出,步行約540公尺

抵達東方明珠塔

上海南站出發

步行約540公尺到上海南站

乘坐地鐵3號線至中山公園站下車(共7站)

下車後,步行約320公尺至中山公園站

乘坐地鐵2號線至陸家嘴站下車(共6站)

從1口出,步行約540公尺

抵達東方明珠塔

上海陸家嘴離東方明珠遠嗎?外灘呢?下了地鐵怎麼走?詳細?

8樓:匿名使用者

東方明珠就在陸家嘴,地鐵二號線陸家嘴站出來就看見了。從東方明珠往西走10分鐘就是浦東濱江大道,或者坐地鐵二號線到南京東路下往東走3分鐘就是浦西外灘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2號線坐到陸家嘴站下來上去就是東方明珠到外灘坐地鐵2號線南京東路下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陸家嘴地鐵下來後,一號口出站也就近200公尺距離就到東方明珠了·,到外灘地鐵二號線到南京路站東下,出站沿南京路走幾分鐘就到外灘了

陸家嘴CBD有哪些寫字樓,上海陸家嘴cbd商圈有哪些企業

桓博耘 金茂大廈 世紀大道88號 震旦國際大廈 福城路99號 花旗集團大廈 花園石橋路33號 中銀大廈 銀城中路200號 匯亞大廈 銀城北路133號 招商局大廈 陸家嘴路66號 華能聯合大廈 銀城東路139號 華夏銀行大廈 浦東南路256號 匯豐銀行大廈 銀城東路101號 新上海國際大廈 浦東南路3...

上海坐4號地鐵線那一站到外灘,上海陸家嘴到外灘坐幾號線地鐵到哪一站下車

書生之見是我 4號地鐵線不到外灘,要在中山公園,世紀大道換2號線,hu 上海陸家嘴到外灘坐幾號線地鐵到哪一站下車 陸家嘴站地鐵2號線徐涇東方向坐1站路到南京東路站下7號出口南京東路往東500公尺就是外灘了 上海電腦繡花 2號線,南京東路下車 市銳象雁荷 在陸家嘴乘坐地鐵2號線,到南京東路站下車,步行...

上海陸家嘴正大廣場浦東新區地鐵7號線怎麼坐

1 坐地鐵7號線到龍陽路站,換乘2號線到陸家嘴站,走1號口出站步行到正大廣場 2 坐地鐵7號線到高科西路站,換乘6號線到世紀大道站,再換乘2號線到陸家嘴站,走1號口出站步行到正大廣場 歷歷歸納 地鐵7號線 地鐵2號線 我想去陸家嘴正大廣場,坐二號線從陸家嘴站下地鐵之後怎麼走才能找到正大廣場?o o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