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上的籌款的都說水滴籌,是真的麼?

時間 2023-04-29 15:00:06

1樓:賈寄瑤禾濡

這個是真的,我給乙個我們幼兒園乙個小朋友捐過錢,因為是我們班上的小朋友,當時我還囑咐他們別被這些籌款平台騙錢,所以當時沒敢捐,後來我就到網上查,偶然看到他們和中國社會福利**會合作的新聞,後來又跟**會核實了一下,人家確實是靠譜的,而且不收手續費,打款也挺快的,現在我們班上小朋友已經用這筆錢在**了,確實幫了很大的忙,當然也需要每乙個有愛心的人幫助擴散**的。

2樓:帽俏卻

真假官方應該證明一下。

3樓:love彩樂

方法/步驟。

微信水滴籌網路大病平台是真的,它是經過國家民政部登記的,它的成立也是符合法律規定的。目前市面上正規的常用的網路籌款平台,它們都是合法的、真實的。

有的平台擁有巨大的使用者量,就難免存在一些道德素質不太合格的使用者。俗話說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粥是好粥,平台的出發點和願望都是為了幫助困難的病患。只是某些鑽取漏洞的摻雜的籌款資訊,卻需要捐款的愛心人士多多留意,小心警惕。

一些後起的平台,為了最大程度的保證籌款資訊的真實性,對想要發起籌款的患者進行了負責認真的審核。 如無憂籌的大病籌款平台成立3年來無一起詐捐事件,使用者口碑正面評價網上有很多,正是因為平台認真負責的審核制度。

為了確保每一位患者的籌款資訊都是真實的,該籌款平台聘請數百名線下線上志願者。詳細認真的了解了患者需要幫助的資訊,審核了真實性。

志願者的全程跟進,指導患者籌款文章,幫患者整理籌款文章,使籌款文章重點突出、版面整潔。在**朋友圈的過程中,志願者也會教患者一些**的技巧,並且督促患者**。

該平台在取款方面也有不一樣的功能:在該平台,患者是可以中途取款,都是由平台墊付,不影響專案的進行。真正做到了當天籌款,第二天取款。

人性化的功能希望以後會越來越多,慢慢的改善革新出好的服務。

水滴籌是不是很多騙人的

水滴籌是怎麼籌款的?能不能不**朋友圈呢?

4樓:h王王王

人往往在生病的時候才知道,有乙份保險進行保障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雖然現在醫保會報銷一部分但是仍舊彌補不了重大的缺口,這時就會有很多人選擇了像水滴籌、無憂籌、輕鬆籌這類面向社會的籌款公益平台,那麼水滴籌需要什麼條件才能申請?

水滴籌:是屬於乙個大病籌款平台,主要針對患有重大疾病。

且無力支付高額醫療費用的患者發起醫療費用籌款的乙個平台。

一、申請水滴籌需要以下幾個條件:

需要籌款的人必須是大病患者,並且是個人家庭條件困難無力承擔高額的醫療費用的;

個人的徵信狀況良好,能夠提供家庭經濟條件的有關證明檔案;

對於個人的病情必須要提供醫院出具的診斷報告書以及費用清單檔案。

另外患者有醫保也是可以發起水滴籌,因為醫保新農合。

報銷比例是40%另外有些藥物是不能使用醫保的。

二、怎麼申請:

1、申請者可以在水滴籌的官方**或是其他網路平台上,找到水滴籌的介面;

2申請者完善個人的實名資訊後,開始發起籌款的資訊,介紹需要救助的人的真實情況,需要籌集的資金,上傳救助者的疾病診斷證明、**開銷收據等,完善這些求助資訊後就可以提交;

3、申請者等待平台審核,通過後就可以等待愛心人士的捐款。

5樓:忘記每乙個昨天

第乙個問題就是**時間,晚上7-10點是**時間。

第三點,除了僅僅在朋友圈**之外,還需要單獨發給某些關係比較好的朋友。

但是不知道大家注意到了一點沒有,現在籌款是越來越難了,筆者認為,無憂籌平台的籌款助力還是非常有效果的。筆者也跟無憂籌的志願者聊過,志願者告訴我們,他們平台的助推方式,可能有十多種,他們會根據患者的具體條件,選擇適合他的助推方式,一般情況下也能幫患者多籌個五六萬塊錢。無憂籌的志願者告訴我們,這也是為什麼別的平台平均籌款金額只有1萬多,而無憂籌平台能有8萬多的原因,多出來的這些錢,很多都是靠平台額外助推出來的。

因此,筆者希望籌款的朋友,一方面要提高自己在朋友圈**的技巧之外,另一方面,也能試著找一些朋友圈之外的助推方法。畢竟現在籌款太難了,如果依靠自己的朋友圈,可能籌款的效果很難理想。而放眼朋友圈之外,其實還有很多方法能夠提高籌款金額!

6樓:高樂高原創

水滴籌的籌款 就是依靠發朋友圈,如果你不及時** 讓別人幫你**也是可以的,是要更多的人看到 但是大部分能夠給你捐款的都是自己的親朋好友 陌生人很少會捐款。

7樓:情感解惑朱姐

水滴籌的籌款大部分是**於朋友圈**的。當你的親朋好友幫你**到朋友圈,讓更多的人看到,就是為了讓更多的人看到你的訊息,然後為你捐款。因此,朋友圈應該是乙個非常重要的途徑。

如果你要是不**朋友圈,或者你有更強大的社交平台的話,也是可以的。

8樓:丿哎喲哎喲

可以發朋友圈,籌款的話你可以先**水滴籌的app或者小程式,然後準備被籌款人的相關資料證明和身份資訊,開啟app進行如實填寫,審核通過後就能進行籌款。

9樓:紅燒鉗子

可以的,是通過你的個人資料的認證,然後包括一些這種有過公正資訊的東西,他趣對你的這個東西進行乙個認證,看你是否真的需要這個相應的幫助?如果你的資料都是真實有效的,那你這個申請的概率也會非常的高。當然可以發到朋友圈了。

10樓:印夢繫

首先,你需要把病人的病例和**配圖發到水滴籌上面。然後設定你需要籌款的金額。重啟款之後,會打到你的銀行卡上的。

11樓:律俊友

水滴籌大概就是先從水滴籌的平台去發起籌款,然後通過**朋友圈,然後讓人們自願的捐款,如果你不**朋友圈,那就很少有人看到你這個籌款的資訊,那就沒什麼人捐款。

12樓:閃白客

水滴籌就是你把你的情況寫一篇小短文,然後讓第3人給你作證。然後可以讓別人**,也可以自己發朋友圈。最主要的是你的情況必須是真實的就行。

13樓:晴天雪花粉

如果你生病住院需要發水滴籌的話,是可以在水滴籌平台發布籌款的,但是要情況屬實才可以。這個必須要發朋友圈的,不發不**朋友圈的話你是沒有辦法提現的,人數不夠是不能提現的。

14樓:寅子

發起籌款的第一步就是籌款條件:申請籌款的條件很簡單,只要身患大病、沒錢**就可以申請。

其次要準備各類籌款材料:包括患者的身份證(戶口本、出生證明也可以)、診斷證明(診斷書、檢查報告單、病歷等)、住院**花費單據、患者的住院及****、取款所需銀行卡等,注意所提供的銀行卡最好是患者本人的,如果是其他親屬的,也應該提供直系親屬的,同時還要提供二人的親屬關係證明材料。

就要向平台提出申請了,材料沒問題的情況下申請會很快通過,快的話基本當天就能通過,申請通過後需要準備一篇。

15樓:昭武南

水滴籌的話,必須得**朋友圈,如果籌款數目達到你的,你籌款的數額了,朋友圈**次數不夠也是不行的。

16樓:o0水寒

不**朋友圈應該不能籌款,他們一般都是通過傳送訊息,**訊息來籌款的,主要是在朋友圈裡面**的。

17樓:飛冰的生活

水滴籌當然通過朋友們捐款籌集錢的。當然也可以**朋友圈,讓朋友們**朋友圈是可以的,希望。

18樓:來自呂祖堂無暇的櫻桃樹

水滴籌是可以發朋友圈兒的,手機籌籌款的話是水滴籌籌款主要是要把醫生給開的病志,然後呢診斷人,他給**什麼都寫上。

19樓:匿名使用者

水滴籌是乙個很不錯的平台,如果有一些病人因為家庭的原因而付不起錢的話,那麼在水滴籌上市可以籌集一些金錢的,它是面向大眾的,有如果有一些心裡善良的人,他可能會捐一些錢,他是能可以**朋友圈的。

20樓:禮禎

水滴籌是怎麼籌款的?能不能不**朋友圈呢?我認為水滴籌他肯定是通過朋友圈傳送的,然後別人看到了就可以通過微信捐款了,所以最好還是要發朋友圈吧。

21樓:網友

水滴籌是你發起發起籌款之後,每個人可以自己自行支付,可以**朋友圈的。

22樓:鮮承

水滴籌就是大家一起籌款,如果得病的話,可以發起乙個水滴籌,大家一起為你籌款,一些陌生人,熟人都是可以通過發布朋友圈來獲取你這個籌款資訊。

23樓:最愛

水滴籌可以發朋友圈啊,難道你平時沒有看到水滴籌發朋友圈兒嗎?我朋友圈很多都是你可以發給朋友也可以發朋友圈都行的呀。互相**的有很多。

24樓:衛嵐彩

水滴愁就是通過把你的資料交給水滴平台,然後**讓大家知道這個事情給你集資錢款。

25樓:興詩丹

可以**朋友圈的,但是建議別**,這是個人隱私問題,看個人的喜好來轉不**吧?

26樓:鄧坑村

水滴籌,他主要的籌錢渠道就是朋友圈,你不發朋友圈,你怎麼愁呢肯定要發朋友圈的。

27樓:開開便開關關

就是靠看到這條訊息的人捐款,可以**朋友圈,就是靠朋友圈的人再**。

水滴籌是**嗎?

水滴籌可靠嗎

28樓:

摘要。親~很高興為您解答"/>

水滴籌不可靠的。水滴籌捐款中,水滴公司收取的服務費佔捐款的3%,第三方支付抽,職業籌款人收取的中介費佔捐款的30%—70%,最後接近30%給求助人。

水滴代籌這種,會根據你**到朋友圈籌到的資金給予30%的分成,因此朋友圈的水滴籌不要信。[salute][比心]"/

水滴籌可靠嗎。

親~很高興為您解答

水滴籌不可靠的。水滴籌捐款中,水滴公司收取的服務費佔捐款的3%,第三方支付抽,職業籌款人收取的中介費佔捐款的30%—70%,最後接近30%給求助人。

水滴代籌這種,會根據你**到朋友圈籌到的資金給予30%的分成,因此朋友圈的水滴籌不要信。[salute][比心]"/

拓展資料:水滴籌是社交籌款平台。2023年9月,水滴籌累計籌款金額超過100億元,服務80多萬名經濟困難的大病患者,匯聚了3.

4億次愛心捐贈人士指尖的溫暖。2023年9月23日,水滴籌創始人沈鵬受香港大學經管學院邀請在香港大學百周年校園進行主題演講,向港大經管學院的師生們介紹了他過去10多年參與創業美團外賣、水滴籌、水滴保的相關經驗。[salute][比心]

水滴籌靠譜嗎,水滴籌是真的還是騙人的

一 看似慈善機構的商業組織?很多人在上學時就參加過學校組織的捐款活動,為周圍的困難家庭或重病同學,可以說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是我們集體主義教育的一部分,哪怕有時會被組織者搞成一場運動,這種關懷精神也是積極美好的。所以當我們在朋友圈看到那些 那些故事時,每個人都是出於善心點選了捐款,覺得這是在做善事。...

水滴籌是真的嗎?水滴籌是不是很多騙人的

1 水滴籌是真的。2 水滴愛心籌 是水滴互助推出的全新公益專案,與水滴互助計畫完全獨立,適用於已患病 無法加入互助且經濟困難人群,作為該人群患重疾後的籌款工具。申請籌款後由中國社會福利 會進行實地審查,通過後即可發起籌款。捐款遵循自願原則,是否成功具有不確定性,由中國社會福利 會全程託管並發放籌款。...

我正在用水滴籌在籌款,可是自己的朋友圈不知道怎麼報答好心人,請幫我寫一段感恩的話語,謝謝了

1.從年齡分布,性別及籌款原因統計情況如下 從資料來看,七旬老人只佔一小部分,患病眾籌年紀40歲以下的佔比57 10歲以下孩子佔比14 這與世界衛生組織統計的大病資料具有一定的吻合度 人一生有72.18 的可能罹患重疾,而最高發年齡是42歲。2.從病種來看 白血病 癌症 心腦血管 終末期腎病佔眾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