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人眼裡的你是什麼樣子?別人眼中的自己長什麼樣

時間 2023-04-17 08:09:04

1樓:胡使者

別人眼中的你,不是真正的你,但是至少是你在這個人眼中的反射。人不是一面鏡子,但是又超越一面鏡子,會對映很多很多的東西出來。而一面鏡子只可以對映外表,美與醜,衣服漂亮與否,這些都是表象,不能說不重要,但是不是絕對的重要。

我們日常口中所說的氣質,涵養,品味等等也不僅僅是外表可以撐起來的,還需要很多很多看不見摸不著的來填充,有時候我們對於一件事很缺乏關注度,導致最後沒做好,這個時候我們就該反思自己的思想,是不是喜歡玩,是不是喜歡走神,是不是喜歡發呆,喜歡乙個人莫名的無聊。還有的時候,我們對接受的資訊沒能很好的去辨別真偽,導致都接受。這也是很錯誤的。

精力和能力都是有限的,把它們放在最需要去用的地點上。用心去生活,你會發現真的很開心。

2樓:匿名使用者

自認對人沒有壞心,有時候看到別人的短處也不會說出來刺痛對方…我以為我真心待人,別人會懂,至少不會不理解我,討厭我,說我壞話,可是,並不是的,我真的從沒有說過我表姐一句不好,我遇到困難會找她傾訴,有什麼事情都跟她說,她沒車我給她當司機使,我也沒有一句不好,直到有一天,她到外婆那裡告狀,說我大嘴巴,把她買房的事情告訴了乙個她不想告訴的親戚,她並不知道外婆會跟我說…我才知道,她居然會因為一件小事在那裡告狀,後來我媽還跑過來說我,說我怎麼那麼沒有眼力勁,另外一位親戚在,就不要提表姐買房的事,我當時懵了,橫豎都是親戚,我都知道了,另外一位親戚能不知道?買房是什麼壞事嗎?另外一位親戚知道了你會買不成?

你既然那麼介意,當初就不要跟家裡任何乙個人說啊!

3樓:德生福氣人寰

在我閨蜜眼中呢,應該覺得我人美心善,真誠大方,其實呢,我壓根就是乙個,徹頭徹尾的自私鬼,看不得別人超過我,資料什麼的,也不會跟別人分享,還會故意心機的妨礙別人,很懶,勞動也不願意做,雙標非常嚴重,喜歡抱怨來抱怨去,物質虛榮,這。應該就是我的本質吧,不過我只對她乙個人呈現的是,無私瑪麗蘇的聖母形象,哈哈。

4樓:三熙

我在我朋友眼裡,是乙個雙重性格的人。就是乙個人在外面的時候不愛說話、很悶騷!但是一回到家就放開了的那種,私底下非常逗比,也很愛鬧、偶爾會有一些奇怪的思維邏輯。

5樓:尹朶月

s少女,從高一開始的緣分,近10年,膚白貌美,陪我經歷了我的青春期,懂我所有漫長的等待,是軟肋亦是盔甲,彼此最好的伴,她會心疼我~如果我們相互為異性,嫁娶兩相宜。

別人眼中的自己長什麼樣

6樓:溫柔僚

這是因人而異的。有的人在他人眼裡是個美女,而有的人在他人眼裡是個帥哥。不過不管別人怎麼看,自己的孩子自己喜歡最重要。

我想,只要你自己喜歡,就算他人說你的孩子長得不好,你也會喜歡。因為每個人的審美觀點不一樣,所以別人的看法不一樣。我想,你不要想太多,只要你自己喜歡,別人說什麼都無所謂。

你的孩子是你的孩子,你喜歡就好了。不管別人怎麼說,你自己的孩子,你自己喜歡就行了。你的孩子是你的,你不喜歡也沒有人會強迫你喜歡。

你的孩子是你的,只要你喜歡,你的孩子就是世界上最可愛的。

我在你眼裡是什麼樣的人

7樓:

摘要。親,很高興為您解答!陽光、善良、勤快、聰明、善解人意、時尚、漂亮、有氣質。

諮詢記錄 · 於2022-09-04

我在你眼裡是什麼樣的人。

親,很高興為您解答!陽光、善良、勤快、聰明、善解人意、時尚、漂亮、有氣質。

有責任心有擔當在我眼中只是乙個陌生人,乙個我未曾見過面的陌生人,我不知道你是男是女,是高是低,是老是少,是好是壞,是富是貧,總之你在我眼中就是乙個陌生人,而我在我的眼中是乙個普通人,我擁有普通人應該擁有的一切,我過著普通人應該過的生活,我做著普通人所做得夢,我努力著普通人應該努力的事,我認真對待每一天,希望一天比一天好。

你覺得自己在別人眼中是個怎麼樣的人?

你覺得別人眼中的你是什麼樣子的,別人眼中的自己是什麼樣的?

鑫趣談娛樂 我覺得別人眼中的我是和我自己眼中的我不一樣的我自己眼中的我其實是一個非常內向的人,但是在別人的眼裡,他們會感覺我非常的熱情奔放,他們會感覺我在做很多的事情的時候非常的快樂 南牆你周姐 我覺得別人眼中的我是一個,無憂無慮的小公主,成績不錯,家庭尚可,性格很好,內向少話。因為我每次跟別人說,...

你在別人眼中是什麼樣子,別人眼中的我是什麼樣子? 100

手機使用者 心理學家認為,自我可分為 主我 和 客我 兩個部分。自己眼中的自己與他人眼中的自己往往存在一定偏差。雖然,我們可以高談 我只為自己而活 但心理學家認為,人格 自我 需在 主我 與 客我 不斷互動的過程中完整,才能更好的處理好人際關係,想知道當下別人眼中的你是什麼樣子嗎?來做一下這個心理測...

別人眼中的我是什麼樣子,別人眼中的我是什麼樣子? 100

在外是一部分,更多的,男生而言,最重要的是陽光,自信,與大度。內在美更有魅力。 我我下了 其實做人要有自信,你在怎麼懷疑也沒有用,因為你的樣子不會變。用心去打扮自己,別在乎自己什麼樣子。 卜振輝 你好,你說的這個是 都會出現的,因為 就跟照鏡子一樣啊。關於別人眼中的你是什麼樣子的,你可以參考鏡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