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有乙個月就體育中考了,可是還選不下專案

時間 2023-04-14 09:45:05

1樓:蹲街and哭泣

體育中考,有實心球?好吧,三年前的事了,忘記了。記得我那時選的是:

1000公尺,籃球和跳繩。1000公尺,對於這個中考體育來說,我很輕鬆的就可以拿到;跳繩,在考試前學校裡訓練的時候,我一般只能跳90至120下,之後手臂就特酸,實在甩不動了,只有唯獨的一次我跳了180下。籃球,學校裡測試還是很快的,還想最快那次是10秒?

好像是的,具體忘記了。不過我還是選擇了這三項。結果在中考那天,我1000公尺跑了3分27秒,跳繩164下,籃球由於緊張來回共投了7個球才投進,去的時候第乙個球沒進,第二個球進了,返回時,前兩個都沒進,於是我以為不能十分了,第三個球就隨便倒鉤了一下,結果就進了,最後是壓哨,不過由於手記的,還是只拿到了9分,哎,可憐啊!

2樓:林星法師

來自成都理工大學知道團隊。

乙個引體向上乙個也做不起,不知道你一天在幹些什麼。還是選實心球吧,每天晚上多做點俯臥撐,還是能增加兩分的。

3樓:佴皖禕

你看看哪個你可以做到比較接近 我覺得跳繩你雙飛 就是一次跳兩個 能過的 其餘的要你自己努力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擇自己還可以練習的專案,繼續努力。

5樓:匿名使用者

跳遠吧,畢竟比實心球容易拿分。

體育中考還有乙個月,體育超差應該怎麼辦?

6樓:情感達人左右

對於說體育中考還有乙個月,對於說體育特別差的人來說,那肯定就要加強鍛鍊。並且抓住一切機會提高自己的體育能力。

7樓:淚落半夏

體育再差也只能練習,除了這個沒有什麼辦法,但是練習也是要找對辦法的,我妹跳繩一直差40個滿分,體考乙個星期天天晚上計時跳,滿分,所以練習還是有效果的,堅持。

8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如果你體育超差的話,你就每天早上圍著操場跑個幾圈,我覺得多多少少還是會有一點作用的,另外一點就是要放平自己的心態,保證充足的睡眠。

9樓:大超說教育

體育超差的話趁這乙個月多練習考試的內容,多練習長跑。

體育中考還有乙個月,體育超差怎麼提高呢?

10樓:周**強強

可以自己製作乙個良好的訓練計畫,在平時生活中可以通過跑步,游泳,仰臥起坐,平板支撐和跳繩來提高自己的毅力。但是在運動的時候一定要做好熱身準備,不要給自己帶來不必要的麻煩。而且每天也要堅持鍛鍊,千萬不能隨意的放棄。

如果能做好這些的話,你一定能夠提高你的體育成績。

11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就應該立刻的去進行鍛鍊,還有就是應該給自己制定時間,也應該讓自己有所提公升,並且要付出相應的時間和努力,這樣才會提高。或者找到一些方式和方法。

12樓:愛仕達各色

如果真的非常的差,最好還是報免考,也可以得到一定的分數,調整好心態,努力的鍛鍊也是可以獲得好的成績。

中考體育可以全部專案都考嗎

13樓:教育小先生

中考體育不可以全部專案都考。中考體育不可以全部專案都考。對每一位初三生來說,一定非常關心中考體育考試的專案。

這樣才能夠提前了解自己適合哪些專案,在拿手的專案上獲得更高的成績。

中考體育前飲食安排:注意熱量的平衡由於運動員在訓練或比賽中消耗能量較多,只有給予及時補充才能滿足他們的正常需要和保護充沛的運動能力及必要的能量貯備。食的酸鹼搭配不僅與運動員的健康有著密切的關係,而且也直接影響到運動後體力的恢復。

體育中考不行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世界沒有不行這兩個字,練體育靠的是毅力,只要你堅定信念就一定行,因為我就是練體育的。

15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那裡有什麼規定了。

中考體育為什麼可以不考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免考。

1、因肢體殘疾喪失運動能力(須有殘疾證)的考生,可申請免考。免考的證明材料存入考生公升學檔案。經審核屬實,因肢體殘疾喪失運動能力被批准免考的考生,按滿分計入中考總分。

2、因傷、病長期免修體育課,但未喪失運動能力,或因意外事故確實不能參加體育考試的考生,可申請免考。患心血管、呼吸系統疾病的學生,應當申請免考。經審核批准免考的考生,免考的證明材料存入考生公升學檔案,體育考試成績按體育考試總分的70%計分。

3、學校負責免考考生初審,初審後將申請免考的考生名單在學校公示欄公示不少於5個工作日,無異議後將相關材料統一報至縣教育局招辦此時間之後,考試之前,因傷、病或意外事故等原因,造成無法參加體育考試的考生,由學校初審公示後於考試當天在考點現場辦理免考手續。

4、申請免考需提供以下材料:

①《2023年初中畢業學業體育考試免考申請表》

②殘疾證或病歷(縣級以上醫院疾病診斷證明書、醫藥費票據等相關原始材料);

③學生健康檔案(學生初中三年體檢表)。

因肢殘喪失運動能力的考生,在審批前,縣教育局將安排專人對學生進行目測,並由目測人簽字。

一般只要市級以上醫院開出不能參加劇烈運動的證明,都可以免考。

18樓:尉付友浮月

可以得及格分數(50*60%=30分),只要到醫院開張證明,交給學校。學校會到教育局幫你申報!

19樓:匿名使用者

殘疾或者有嚴重慢性病。還有一種情況就是體育特長生,直接免考長跑。

20樓:溢善歲

除非是身體出什麼問題才不考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你所在地區吧?

體育中考沒過會怎麼樣?

體育中考乙個月怎麼提高

22樓:夜幕沉寂

從跑步開始練起,一開始不要求有多快,第一天500公尺,連續3天,堅持下來就好,不用太快,然後隔3天加100公尺,一直要堅持,差不多1500公尺左右,就開始提速度,估計等你開學800公尺後跳繩就沒問題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需要放寬心態,慢慢來。 在這個寒假中,就不要吃太多脂肪類食品,做到營養均衡。 1.

早晨起床後,奔向小區,跳200次繩,做10次立定跳遠 2.飯後一小時,約上朋友,拿上你的實心球(文具類商場有賣)和跳繩,找乙個安全的地方,互相練習投擲和跳繩1小時(必要時可計時),完成800m5次 3.午飯後1小時,重複上午的工作2小時 4.

中考還月,學習遇到瓶頸期怎麼辦,中考還一個月,學習遇到瓶頸期怎麼辦?

如果基礎沒有問題了,就是不能快速提高,那就把去年各省市的中考題找出來,把自己存在問題大的題型做一定量,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春天的方程式 經過初中三年的學習,你的知識層面基本已經確定,所謂的瓶頸無非就是由於緊張或者激動造成的,只要你合理安排作息時間,調整平和心態,就沒有什麼能困擾你的。 中考有瓶頸期...

中考月提高50分的方法,中考乙個月提高50分的方法

把老師發給你的每一題搞懂 特別是考試必考的題型 英語每天寫幾篇閱讀 把常見生詞盡量背下來 每天被20個 30天之後 也不少了 這個不能急,要慢慢來,認真的,不要放過任何個小的問題 要充滿想象的讀,背。加深印象。首先要付出艱辛的努力。語文可以多閱讀幾篇好的文章,增加作文的素材,是作文好一點,5 8分 ...

中考前月如何複習計畫,中考前乙個月如何複習計畫

1 高效的複習,要學會梳理自身學習情況,以課本為基礎,結合自己做的筆記 試卷 掌握的薄弱環節 存在的問題等,合理的分配時間,有針對性 具體的去一點一點的去攻克 落實。哪塊內容掌握的不多就多花點時間,複習的時候要系統化,不要東一下西一下,最後啥都沒複習好。2 可以學習掌握速讀記憶的能力,提高學習複習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