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識乙個網友,她說要我做她的男朋友,可信嗎,

時間 2023-04-13 16:20:05

1樓:曉心傷了

不要相信網上的戀情,不會有結果的,所以你不要相信。

2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的都不可信。見網友財色兼失的不在少數。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老婆就是網上認識的。

看人吧。我老婆學佛的。她大老遠從重慶跑來北京和我相聚,犧牲了很多。..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小夥子,希望你也能和我一樣幸運!!

大膽熱烈去愛吧,即便你有可能會受傷,那也是你人生完整的唯一方式!

祝福你們!

4樓:匿名使用者

見見面再做決定吧。

我和我老公剛開始的時候。

也是由網戀開始的。

現在不也是很好嗎?

對方是個女孩子。

你怕她什麼啊?

既然是她要和你交往,就先見見吧。

如果她長得還可以見人的話。

先落落一下未嘗不可。

你說對吧?!~

5樓:淡然黑處自然黑

見面後在確定是否繼續吧,如果現實生活可以想處得來,那麼就可以接受呀。

6樓:網友

見面了在說~! 現在的任何決定都不能下的! 包著相信的態度去見個面在說!

7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其實與顯示是一樣的,只不過是大家相互認識的一種媒介而已,從你平時聊天的話語當中應該知道對方是什麼樣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學理科,我懷疑一切。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你對他人的感覺了知道嗎?只有這樣才是真的。

認識幾年的網友要你做他女朋友可靠嗎

10樓:

你好!1、可不可靠,旁人是無法判斷的,要靠自己把握。

2、你要根據你們平時交往,尤其是你們是否見過面,如果見過面,則你可以從你們見面交往這個人的品性等方面進行把握;如果沒見過面,那你需要找機會見見面再作分析。

3、其實網上交往也是並非不可取,我的乙個堂弟,他的女朋友就是通過網上認識的,然後,通過交往、愛戀,現在已婚。

最後,祝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11樓:於休一羊

你自己感覺呢 距離問題始終要最先解決 其他的 跟著自己感覺走吧。

在網上談了乙個男友

12樓:靈犀閃現

我可以肯定他是個**,我告訴我是怎麼想的。

第一,如果家裡有錢,他不可能去跳街舞,跳街舞很個性,但是不是有錢人的所為,因為跳街舞很累很危險,有錢人也不想受傷。

第二,去南韓比賽,你知道南韓人很看不起中國人嗎,他在國內有名氣嗎,就去南韓比賽,明顯的就是騙女孩子的計量。

第三,南韓的整容技術還沒到能把刀疤去除掉的地步,除非他挨了刀就被拉去南韓了。

還有就是你們都覺得脾氣不好,就有可能你們在一起的目的不單純。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見過面就談婚論嫁……

妹妹請站在室外用冷水澆頭。

14樓:霓杏佛羽

還沒有見過面,雙方家長的態度也不明朗,就娶呀,嫁的,慎重啊妹紙,難道我已經落伍到這種程度了。

認識女網友,我做的事情傷害了她,認識乙個女網友,我做的事情傷害了她

我認為你是害怕,因為你還不確定她到底愛不愛你,你怕別人說你是網戀,不真實,沒結果,你也質疑。這個是乙個轉機,你應該問清楚,下個定論。網上刷朋友你抱著什麼樣的態度種下的果,就會得什麼果。首先 我想知道為什麼不想公開 是她不想公開 還是你不想公開 這才是問題的關鍵 過去就過去了,時間會撫平一切。關心愛護...

我認識個女網友二十多天,她說她看到件衣服很漂亮,我知道她意思讓我幫他買,大家說我該不該買呢?說不買

如果衣服便宜可以幫她買,不過你也要讓她為你做一件事。如果衣服 你承受不了,那就沒必要買了 雪妖葬天舞 你多大 這點事不懂?好點的女孩根本不會玩這套!算了吧 不要被青春期的荷爾蒙衝昏了頭腦 侯文文 幫他買,然後送給他,慢慢來,心裡吃不到熱豆腐 雲夢百里蓮花塢 別買。這種女人過於物質。 唯你丶小巫婆 暈...

有女生要我做她男閨蜜怎麼辦,一個女生讓我做她男閨蜜是什麼意思

委古蘭用惠 呵呵,男閨蜜。男女之間的事情真的很難說。其實不一定她對你有意思的,建議你不要那麼快就向她表白。女生要求男生當閨蜜,有可能這些原因 她跟你很合得來,跟你聊天相處很開心 男生相對於女生來說不那麼斤斤計較,男閨蜜比女閨蜜好 跟風現象,有種虛榮心理,認為別人有要好的男性朋友,自己也要有 她知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