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 作文,我在這裡作文

時間 2023-04-13 13:15:05

1樓:19961018王

在這裡欣賞。

我喜歡在這裡欣賞風景,欣賞這裡的花,這裡的草,這裡的一切。只因為這邊風景獨好!

小的時候經常在乙個人寂寞無聊的時候來到這裡,看到這兒的花這麼的勃勃生機,生氣盎然的樣子,心裡就會產生新的希望和夢想。

有時候回乙個人呆呆的坐在這裡一上午或者一下午,只為看到那些風景,看到那些微弱的生命。有時候會情不自禁的想到人們,想到那些為生活而忙碌的人,想到自己的爸爸媽媽,為了我而忙碌的身影,想到那些堅守在自己工作崗位上的叔叔阿姨們。

喜歡在這裡欣賞,欣賞風景,品味人生,體會生活。

人生因風景而襯托的更加美麗,在這裡完全可以無憂無慮的思考、玩、幻想。沒有拘束,沒有煩惱,也沒有誰會打擾到你。

在這裡欣賞有的只是那些美好的回憶,遠大的理想,和美麗的夢幻;在這裡欣賞會得到一塊心靈的寧靜和舒適;在這裡欣賞會有心靈的釋放。

學會在奮鬥中欣賞自然和生命的美麗與快樂,用欣賞釀造生活,生活如酒,或芳香,或濃烈,或馥郁,因為品嚐,它才變得醇厚。生活如畫,或明麗,或黯淡,或素雅,因為欣賞,它才變得美麗。生活如歌,或高亢,或低沉,或悲戚,因為聆聽,它才變得悅耳。

生活要我們用心去呵護;去品嚐;去欣賞。

在這裡欣賞會有一種獨具一格的感受,我喜歡在這裡欣賞!

2樓:網友

寫出某重要歷史地點啊 像風波亭 等地。

這裡作文

我在這裡作文

在這裡 作文 5

作文 在這裡

我坐在這裡歌詞,歌詞有「我站在這裡 我坐在這裡 」什麼什麼的,這首是什麼歌曲

演唱 林憶蓮 我坐在這裡 看著時間溜過 我怕我會愛上了這個角落 是它看著我的日子到底怎麼過 人來人往的出沒 有什麼樣的輪廓 老房子若有話說 它說什麼 有誰和誰的身影 影響我過什麼 有誰含情脈脈 讓我驚心動魄 視窗長了眼睛 說不定拍下來拿去廣播 我坐在這裡看著時間溜過 我的心會不會在這裡停泊 站在這裡...

我在這裡上班的英語怎麼說,“我在這裡”英語怎麼說

518姚峰峰 我在這裡上班 i work here 例句 喬治 你過來見我,我在這裡上班。george you came to see me i work in the building. 你好 我在這裡上班 i work here i work in the building 我在這裡上班的英語怎...

“你在這裡我在這裡一定要珍惜”這是什麼歌

rae瑞伊小主 紅布條 天堂 作詞 林利南作曲 紅布條 沉醉寒風制 我也和星星一樣看著你 曾經的微笑傷心都美麗 是你讓我如此靠近體會天堂 那是最真最美最好卻又遙遠的地方 你在那裡我在那裡誰都不放棄 你就是我這一生相信的奇蹟 你在這裡我在這裡一定要珍惜 如果月球解體就算地球崩離 我還是和你永遠在一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