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錯給感覺了

時間 2023-03-23 21:3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好乙個痴情漢子,首先你確定你還想追或者說不追到這女的誓不罷休,還是在努力一下就放棄。

其次就是這個女人,你很了解她的寂寞這很好,看來你下過一番工夫了,內向的人一般來說都是那種很容易受傷的人也會記得很久,之所以高傲也是為了保護自己,但你能確定她的型別嗎?

如果只單純的內向冷傲,你就要反思了,因為這一類人往往是最渴望被愛,也是很容易成功的,找出她的所想保護偽裝的見不得人的東西,又或者就是自卑的根源,給她乙個承諾告訴她你的感受那就行了。

給你幾點建議,低調的處理你和她的問題,控制欲要適當減弱,一定的私人空間很必要,男人有時候就要有胸襟,不接受你難道還孤獨終老呀,不要總是說你很理解對方,要表象的自然保持適當的愛一段時間,多花點時間去了解對方,朋友同學。

雖然可能有點打擊你,但是我不太看好你能追上,與其執著於愛情不如努力工作讓所有人刮目相看,到時候還怕對方不接受你嗎,又或者你對自己沒信心。

2樓:采萱

估計是她有乙個喜歡的人,可那個人真好不喜歡她,所以她才會那麼消極 蘭州還是放棄吧,就算你們真正會在一起,她那麼冷的人,做事時會為你考慮麼?

多想一想吧 與蘭州共勉。

3樓:物理之謎

從她的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的愛好了解乙個人。知所以沒有了解乙個人,話題就會少拉。戀愛會帶給人生很多東西,大膽地戀愛吧。從中得到比**還會貴的啟迪。

4樓:晏俊雅

他不接受你的原因是因為你不是他心中喜歡的型別。

對你完全不來電,你在追6年,我看她也不會為之所動。

女人很在乎第一感覺的,一般第一感覺沒有,以後也不會有。

所以,放棄吧。一般冷傲的人,做事不喜歡拖拉,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所以,你的性格,她應該是不欣賞。

有些話雖然很殘酷,但是有的時候確是事實。

5樓:堵禹白飛翼

可能她心裡還有個人,又或者她壓根就對你沒感覺。我也有個追了我五六年的,我一樣沒接受他,他對我很好很好,可是人就是這樣,自己越喜歡的人,他就不喜歡自己,自己不喜歡的人偏偏卻很愛自己。

感覺沒有對錯

為什麼感覺什麼都是自己的錯

6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5-28

親愛的,這種想法和感覺是錯誤的呢!這是自卑和消極的體現,嚴格要求自己,遇事多檢點自己固然好。但是不能過於無原則的自責。

是你的錯誤勇於承擔,不是你的錯誤,也不要硬去撐著,正視各種問題即可。關於改善自信心的問題,如果涉及到人格,那麼改善可能不會一蹴而就,是乙個成長過程。

這樣是不是我的錯呢

就是吵架嘛,還以後啥事呢,姐姐,你別生氣,過一會就好了,分手會這麼容易嗎,既然真心相愛!分就分了吧 長痛不如短痛呀!為什麼非要分個誰對誰錯呢,這件事裡沒有對和錯的,很明顯你們不適合,我覺得這樣很好啊,很穩妥的結束自己不滿意的感情,這並不是衝動,不合理的終將會結束的 如果你還愛他,就去愛,不要有任何遺...

是不是給她留下壞印象了,我是不是給她留下了壞的印象

趙海昕 呵呵一見鐘情!當然可以去追她啊!只要有信心 我看不會的 女孩子嘛有男孩子注意她會使她非常滿足的 但是保證你的相貌和她相配啊 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 好像花兒開在春風裡 開在春風裡 在 在 見過你 你的笑容這樣熟悉 我一時想不起 啊 在夢裡 夢裡夢裡見過你 甜蜜笑得多甜蜜 是你 是你 夢見的就是你...

異地戀,我是不是選擇錯了,是不是我的錯?異地戀差不多一年了

異地戀,我是不是選擇錯了,這個說不好,我覺得你們想結婚的話,有錢跟沒錢都沒多大的關係,重要是你心裡有沒有他,我覺得沒錢,我們可以一起奮鬥,可以一起打拼,像你父母證明我是可以給她幸福的那個人,讓你父母知道我是值得你去託付的人,不是一開始就退縮,有困難就一起去面對,有時候沒有試過怎麼會知道自已不會成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