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離婚男人非常扣,好不好找物件?

時間 2023-03-15 13:55:04

1樓:冷風吹拂著你的臉龐

不太好找。首先,扣的話可能在交往過程中就會失去一些機會。然後,就不太願意進行消費,這樣遇到合適的女士機會更少。

2樓:教育達人冰雨

男人太摳了不好找物件,哪個女孩回喜歡摳索索的男人啊,男人最好大氣一點,別小氣八啦的,不討人喜歡。

3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這個男人為什麼會離婚?可能就是因為他小氣,整天算計別人和不捨得為別人花錢的男人是很難找到女朋友的。

4樓:桂情

不好哦,那麼扣的男人,連自己,父母,孩子都很摳,別說處物件,可能都沒人想和他做朋友。

5樓:粟霖

乙個離婚的男人,而且還非常摳,我估計這樣的男人找物件相對來說應該說比較困難吧。關鍵問題還要看他的忠誠度。

6樓:想你的夜在**好嘛

什麼樣的人都有他的優點缺點,什麼樣的人都一樣有人愛。如果這個男人非常小氣,找物件是比較難一些。

7樓:你的冷風哥

男人如果比較摳的話是不好找物件的。

8樓:依然寫意牡丹

這就看他帥不帥了,如果對方願意養他不圖回報,這樣的女人是否能接受他了,如果因為這個離婚下一次婚姻也不會順利的,愛是給付出,兩情相悅,太能箅計不會長久的。

9樓:乖乖兔

離婚又非常摳的男人,不好找物件。

離婚應該不是問題。

問題是太摳了,一般女人都受不了的。

10樓:海底太空人

這個問題顯而易見不好找。

離婚男人是不是就不好找物件了?

11樓:顏小健7號

是的,離婚男人因為經歷過一次感情傷害,所以不太好找物件了。

第一,離異的男人眼光太高。男人在經歷過一段失敗的婚姻之後,他挑物件的眼光會變得很高。有此白玉盞,何必青瓦盆。

他在找下乙個結婚物件的時候,會情不自禁地拿現任和前任作比較。如果現任比不上前任,他肯定是不會考慮的。他要找的再婚物件,各方面的條件肯定要比前任好,最起碼不能比前任差。

第二,離異的男人患得患失。很多男人離婚後,對待新的感情會患得患失。因為他在上一段戀情中受過傷害,所以對下一段新戀情難免會顧慮重重。

特別是帶著孩子的離異男性,他會害怕女人對自己的孩子不好,讓孩子受到委屈或不公正的待遇。

男人離婚後,寧肯自己帶著孩子過一生,也不會輕易選擇再婚。男人要拿得起,放得下。你要對自己有自信。

你要給愛情乙個機會。如果你永遠不肯踏出那一步,你將永遠無法重新擁抱愛情或婚姻的春天。

第三,離異的男人迷戀自由。很多離異男性之所以很難再找到好的歸宿或好的物件,不是因為本身條件不優秀,而是因為他迷戀單身的自由。婚姻確實沒有單身自由。

很多離異男人寧願單身,也不願意再次踏入婚姻的河流。

婚姻沒有想象中那麼美好,也沒有想象中那麼脆弱,只是很多時候,夫妻之間特別是男性對於婚姻缺少熱情。我們需要擁抱愛情,擁抱自由。同時,我們也需要承擔起婚姻的責任與義務。

對於離異男人來說,無論是選擇再婚還是單身,都要勇敢為自己活一次。當你想通透了,真正放下了,你的人生才會得以圓滿和自在。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離過婚的男人會更加珍惜感情,這樣的男人也更加成熟,是會很受女孩子歡迎的。

13樓:erpp呀

不是的。離婚,男人好不好找物件,都在男人有沒有心!足夠的耐心,足夠的包容心,足夠的責任心!

14樓:叮咚咚白羊

不是的,找物件看重的是對方的人品以及性格之類的,和是否離婚過沒有太大的影響,更重要的是真誠。

15樓:ying菲菲蟲

不是的,很多離婚的男人本身很優秀,自然就會吸引異性的追求,我表哥就是離婚不到三個月,他身邊就有很多女性表示對他有好感。

16樓:所以1牛破壞

不是這樣的,離婚的男人反倒更有魅力,離過婚的男人一般都更知道婚姻中的女性要什麼,會更懂得經營婚姻。

17樓:波咯包

不是,離過婚不能說明什麼問題,經過一段失敗的婚姻,會更懂得怎麼去愛,只要有能力,有風度,就會重新迎來一段感情。

18樓:網友

不是的,只要人品好,應該還是挺好找到新的另一半的,不要有消極的情緒,一定要積極面對生活。

19樓:forever曦夢

不是,離婚的男人並沒有說不好找物件,和普通的單身男性一樣,只是多了乙份閱歷,有些女方家庭可能會在意,但是大部分比較看得開,所以對找物件沒有很大影響。

20樓:載軒

沒孩子沒啥,有孩子很難,除非有權利有錢、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很多女人還是會比較在意男人有過婚史這件事的,一段失敗的婚姻會影響對乙個人的印象。

離婚的男人,好不好找物件?

22樓:零仙

我覺得主要是看這個人的吧,因為這個人離婚是因為他物件覺得他是乙個沒有上進心,而且也是比較懶惰,整天遊手好閒無所事事的人才和他離婚的話,我覺得這樣的人就是如果像再找乙個物件的話可能就是比較困難的。

但是我覺得如果就是乙個人不是因為個人品行不好而離婚的花,而且這個人靠譜,踏實肯幹,我覺得再找乙個物件也不是什麼難事。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到晚二婚男搶手天天這麼個思想離婚率不高才怪,那些結過婚的不離婚才怪,趕緊的誰結婚誰離婚離婚就變成二婚男的二婚男立馬就有人搶了。

24樓:哆啦a夢是個小可愛

離婚的男人在我們家鄉這裡是不好找物件的,因為女方一般會嫌棄男方年齡大,而且離了婚的男人一般都會有小孩子,有哪乙個女生願意一嫁過去就給人家當母親的呢?所以在我們這邊,只有那些家庭富貴的離婚男人才能夠找到另一半。

25樓:花兒香

我覺得離婚的男人好不好找物件要看自身的條件,如果學歷高,收入高,性格好外形條件也可以還是好找物件的,其實這要看男人有沒有魅力,或者有沒有吸引女性的特點,女性一般都很感性,只要男朋友真心對她,女性都會好好在一起的。

26樓:陽之坤

關鍵在於你有沒有錢。沒錢就算當時找了乙個,婚後也會天天吵架,各種被嫌棄,然後離婚。有錢男人離婚後,結不結婚無所謂,那不是問題!

27樓:許我一筆墨繪盡醜與惡

離婚的男人好不好找,取決於他的經濟實力,離了婚的男女各自帶有小孩,不管怎樣,心是過不到一塊去的!

28樓:阿宅趣生活

還是需要看自身的條件。學歷高、工作穩定、生活條件好、性格好的男人就算離了婚,還是很好找物件的。如果是這樣優秀的條件,女的會覺得男的更靠譜一些。

而且男的已經經歷過一次失敗的婚姻,第二次肯定會好好珍惜彼此,更知道如何去維護婚姻的關係,女的也就更加會選擇離了婚的男人了。

如果自身條件不好,收入也不穩定,還有孩子父母等方面的家庭負擔,那就不太好找了。現在的人都比較現實一些,願意共同承擔責任的比較少了。這種離了婚的男人想要找物件,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行。

29樓:網友

我才離婚 看到網路上這麼多說二婚如賊真不敢找了 頭婚都藏心眼 二婚不更得藏啊 結婚七年沒有孩子現在乙個人乙個月7000多想幹嘛幹嘛 找乙個祖宗回來供著覺得沒勁。

30樓:峰哥看歷史

以當今物欲橫流的社會現實情況來看,男人一旦離婚,只要有房有車有錢有事業,基本上並不會缺少談婚論嫁的物件,甚至在女人緣上要高於未婚的經濟基礎較差的男性!所以男人離婚後,物質條件的好壞直接決定了是不是好找物件!

31樓:暢晴桖

離了婚的男人好不好找物件還是要看那個男人自身的條件的。

如果這個男人有房有車有存款,還有事業有責任心。這個時候就算這個男人帶著孩子也是很著非常好找物件的。這就是傳說中的**單身漢。

但如果這個男的品行不可以,沒有責任心,那這個男人也不好找物件。

現在社會發達,好多閃婚閃離的。所以離婚已經不是乙個很罕見的事情。要不是乙個值得羞恥的事情。所以無論離婚還是沒離過婚,只要這個男人有責任心有進取心,那這個男人還是很好找物件。

32樓:濱州漫捲詩書

自從離婚後,出門都是戴墨鏡,害怕被那個女的搶走了!

33樓:依雨妝容

好找,大多數男人結婚後才開始成熟,離婚後能明白成熟起來的男人,會更搶手。關鍵看你能不能成熟起來!

怎樣才算成熟?

首先三觀能不能更明確,更端正;

其次性格能不能更沉穩,更堅韌;

再者責任心能不能更強!

如果你說能,那麼你成熟了。

34樓:傑克abc傑克

離婚率這麼高,愛情保鮮期過後,與幾婚無關,步入中年,上有老下有小,男女後娃等等家庭的複雜關係,想想都頭疼,需要多無私,多偉大,維持再婚關係……

35樓:谷谷幾

不是女人太物質。而是這個世界太現實了,所以還是努力的工作吧。女人會有的。

36樓:依風雨晴

肯定好找的,我上午離婚,下午結婚只不過少了一張證書而已。

37樓:小李講情感

這還真的說不准,就要看你這個人的個人魅力以及經濟條件了,其實經濟狀況是主要因素,如果說特別有錢的話,哪怕是離了好幾次婚,估計都還搶手呢!其次如果說你的魅力很獨特,很吸引人的,也不愁再找下物件的。但是要是那種各方面條件都不突出的話,就有些困難了。

38樓:戀你愛你守護你

好找呀,男人是頭牛

找物件23歲好不好找

大哥,你有什麼好急的,像他們說的,你現在正是幹事業的時候.找女朋友,我乙隻覺得,是可遇而不可求的,真正的戀愛就是這樣.當你忙於事業的時候,也許你就會發現,那個陪伴你一生的人.祝你好運 為什麼你沒和女孩子睡過!就一定要對方也一定是 呢?難道你不知道18 22歲的漂亮女孩子是 的機率等於零嗎?為什麼男人...

離婚男人好找物件嗎,離婚男人是不是就不好找物件了?

古九玄明 第一段婚歷對你有嚴重影響,結婚兩個月就離婚了,好找是肯定的了,因為你有經濟基礎。不過下次挑的時候你必須要會看人,會說話。你還年輕,肯定找的來。第二任肯定會問,第一任為什麼離婚,不要說的那麼直白。你可以說當初他喜歡玩了經常外出聚會深夜回家,甚至不回家。看他身體越來越差,我關心她,希望她能早點...

不找物件人過一輩子好不好,不找物件乙個人過一輩子好不好

乙個人生活起來比較艱難啊,畢竟兩個人的生活互相可以給對方精神或情感上的寄託,再說就是遇到困難兩個人的智慧型要遠遠超過乙個人的智慧型啊.是不?所以還是勸你不要有這種想法的. 這要分怎麼說,愛情是人生乙個重要的組成部分,你不覺得一輩子沒愛過別人百活一會麼?但從另乙個方面來說,愛乙個人是很累的,如果你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