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生黨組織關係轉移的系列問題(高分懸賞)

時間 2023-03-07 07: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1 組織關係轉接確實應本著就近方便原則,而且單位有黨組織,所以你的組織關係應轉至單位。至於村里是否接收,各地有各地的規定。

2 如果村里不接收,那你幾年後還是不能轉回去。既然你知道轉回村里不方便參加組織生活,就更不能有這個想法,同時你從單位轉回村,又要從村轉回單位,這麼反覆,對兩邊的黨組織都是不滿意的,起碼會認為你對組織關係是很隨便的態度,這對你並不是好的影響。

3 還是那話,各地有各地的規定,應事前跟村支部做好溝通,否則,村支部不願接收,你會處於很尷尬也很麻煩的境地。

單位不要求,而且村里也同意接收當然可以轉回村里。方便就近是乙個原則,不是硬性規定。但如果真的不能經常參加村黨支部的活動,村里其他黨員恐怕會有意見,最終對你沒好處。

而且轉回村里也沒意義。農村黨支部是非常複雜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建議你將組織關係轉移到國企裡面,因為在國企黨員比一般群眾公升遷和發展方面機會要高很多,因為國家是由黨指揮的。

2、組織關係可以在以後轉到村里,這個只要所在單位同意接受,開據證明信後就可以辦理手續。

3、不管轉到**都需要對方同意且開據同意接收函 然後憑接收函到原組織關係所在地辦手續。

———1名老黨員。

3樓:hr管理文庫

黨組織關係是跟你檔案一起走的,你到國企工作,檔案必然要一起調到單位,那麼你的黨關係也要跟著過去。

如果你工作幾年後辭職了,還是可以把關係調到村里的。只需要你單位所在的黨組織給你開乙個介紹信,跟村裡面溝通一下,轉過去不難。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組織關係不一定要跟著戶口走,你這種情況應該將組織關係轉至企業內,有利於過組織生活。不管你轉進學轉出村里,一般都要經過村支部書記同意的。當然如果鄉鎮直接轉開也行。

組織關係是一種隨著人工作或學習生活相緊隨的關係,不會像轉工作關係那麼煩,現象黨的組織部門一般都要求在外務工人員,要有流動黨支部。

5樓:網友

轉到單位吧 以後有什麼事情不至於那麼麻煩 再說了 你把檔案轉到村里有什麼太大的好處嗎?以後想當村長啊 哈哈 再說 你戶口在家裡 就不怕了 以後黨組織關係想轉到村里也可以。

6樓:士魄商魂

退了吧 我都扔了 要那玩意兒幹啥。

畢業生黨組織關係轉移遭拒絕! 5

7樓:輔導員楊老師

畢業生黨組織關係轉到**好?為何不建議轉到人才交流中心?

8樓:天道酬心

你檔案是不是託管在戶籍所在地人才市場呢?可以把組織關係放到人才市場。

大學畢業生黨組織關係怎麼轉移,應該要轉移到哪裡?

大學畢業生的黨組織關係原則上轉移到單位或戶籍所在地居民委員會的基層黨委。此外,檔案可以由存放檔案的 人才公共服務機構管理,如果檔案不在 人才公共服務機構中,則該機構的黨組織關係不能在該機構中公開。大學畢業生如何辦理檔案託管手續?1.已就業的高校畢業生,憑與用人單位簽訂的就業協議書和身份證,到單位所在...

關於轉黨組織關係的問題,急急急,關於畢業生黨組織關係轉移的問題 急急急!請好心人幫忙,感激不盡!

根據你說的情況,應該是學校當初給你開了介紹信,去處是人才,但你並沒有到人才轉移組織關係,而後又用這個介紹信去了工作單位,同時單位予以接收並籤了回執。是這樣吧?那麼按照原則來講,你的組織關係轉移是無效的,也就是應該還在學校。組織關係介紹信上註明所去單位的名稱是明確的,對其他單位來講這封介紹信是無效的。...

預備黨員黨組織關係轉移

閆起雲己琴 在你沒有找到工作之前,將你黨員組織關係轉到你戶口所在地並參加組織生活是合理的,街道辦黨組織也有義務接收你的組織關係,並負責對你預備期滿時為你辦理轉正手續。因為藉口支部大會召開難而不接受你顯然是不妥的。我支援你及時向這個支部的上級黨委或組織部門反映情況,以便得到他們的有力幫助。到一年滿期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