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轉黨組織關係的問題,急急急,關於畢業生黨組織關係轉移的問題 急急急!請好心人幫忙,感激不盡!

時間 2021-06-25 14:27:20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說的情況,應該是學校當初給你開了介紹信,去處是人才,但你並沒有到人才轉移組織關係,而後又用這個介紹信去了工作單位,同時單位予以接收並籤了回執。是這樣吧?

那麼按照原則來講,你的組織關係轉移是無效的,也就是應該還在學校。組織關係介紹信上註明所去單位的名稱是明確的,對其他單位來講這封介紹信是無效的。當初介紹信的抬頭是哪我不清楚,但你應該首先到抬頭稱呼單位去辦理轉接,如果你改變了落實方向,應該重新開具。

因此,你用這張介紹信到單位接轉組織關係顯然是錯誤的,所去單位黨組織更不應該據此接收你的組織關係。事實上,由於你沒有履行黨員組織關係轉移手續,沒有從學校把組織關係正式轉出來,他仍然是學校的黨員,所以學校黨組織甚至有權對你進行嚴肅處理。

從你所述,你的單位黨組織隸屬鎮黨委,所以當初你應該先到鎮黨委辦理轉入,不能直接交到單位,新領導的說法是對的,但你的那個介紹信是錯誤的,所以即使要回來也不能直接到鎮黨委辦理轉入。

至於回執不是最重要的,現實中多有不寄的。

現在你應跟學校聯絡,跟他們說明情況,請學校給你重開介紹信。同時交回原介紹信。這個操作應該說會比較困難,因為時間過了很久,學校肯定會說你的關係已經轉出,這就只能一級一級去查了,很麻煩。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的問題裡沒有一句提到《黨員組織關係轉移介紹信》的話,所以,無從判斷你的黨的組織關係轉移到**了或者有沒有轉移

關於畢業生黨組織關係轉移的問題 急急急!請好心人幫忙,感激不盡!

3樓:行人對你好

黨員組織關係可以存放在這三個地方:工作單位所在地,經常居住所在地,戶籍所在地。只要單位有黨支部就可以接受,和個體單位沒有關係。

你可以把你的組織關係放在你經常居住地的居委會。如果他們不接收,你給他們好好說說,問問他們不接收的理由,再說

4樓:匿名使用者

居委會可以接收黨員關係

黨員組織關係轉入問題,關於黨組織關係轉出轉入問題

化湧 首先學校開出的介紹信的抬頭一定是你們縣區委組織部,那麼就應該先到縣區委組織部轉接組織關係,然後縣區委組織部接收了學校開的介紹信並將回執聯填寫後回寄給學校。再有縣區委組織部開介紹信到你們單位黨委,你們單位黨委接收縣委組織部開的介紹信後,將回執聯填寫後交給縣區委組織部。你單位黨委再開證明材料將組織...

如何跨省轉黨組織關係,急!跨省怎麼轉黨組織關係? 10

傅行雲時代 第一 先由下級往上級開介紹信,並把本人黨員檔案袋貼上封條 轉出 第二 拿著介紹信和檔案袋到 轉入 的地方在由上級往下級落組織關係。具體操作如下 1 由支部或總支層級的黨組織開介紹信。介紹信應具備 轉出 時的黨組織黨委層級的章印,黨員檔案袋封上封條,並在封條處加蓋黨委或黨委組織部的章,檔案...

關於黨組織從學校轉出的問題,有關黨組織關係從學校轉到村里的問題

大學生黨員畢業後,組織關係轉出本來是乙個很簡單的問題,但被人為的搞複雜了。按照黨章規定,黨員必須編入乙個黨支部,在過去計畫經濟 人員流動少的情況下,黨員在哪個單位,黨組織關係自然就編在哪個單位的黨組織,方便黨員參加組織生活和繳納黨費,同時接受黨組織教育管理。過去大學生分配工作時,黨組織關係就自然的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