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保安公司需要什麼條件,成立保安公司需要哪些手續

時間 2023-03-04 13:00:06

1樓:張沂峰

法律分析:需要滿足公司法第七條規定。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第六條規定:設立公司,應當依法向公司登記機關申請設立登記。

符合本法規定的設立條件的,由公司登記機關分別登記為有限責任公司或者股份****;不符合本法規定的設立條件的,不得登記為有限責任公司或者股份****。法律、行政法規規定設立公司必須報經批准的,應當在公司登記前依法辦理批准手續。公眾可以向公司登記機關申請查詢公司登記事項,公司登記機關應當提供查詢服務。

成立保安公司需要哪些手續

2樓:小明

申報材料。

1、設立請示。

原件 3份 申報者 蓋章。

2、《保安服務公司申請表》

原件 3份 申報者 蓋章。

3、章程、組織機構、服務範圍、註冊資金、場所和裝置材料及相關證明材料原件 3份 申報者 蓋章、現場考察等。

4、有一定數量的保安人員和專業技術人員證明材料原件及影印件 2份 申報者 蓋章。

5、法定代表人資格證明材料。

原件及影印件 2份 申報者 蓋章。

6、國家設立企業法人的其他條件證明材料。

申請設立保安押運公司材料:

(一)可行性報告;

(二)組建方案;

(三)公司章程;

(四)開展守護、押運服務的範圍;

(五)隊伍、槍枝(彈藥)使用等內部管理制度的制定情況;

(六)法定代表人和主要管理人員情況;

(七)資金、場地、車輛、設施和守護、押運人員等情況。原件及影印件2份申報者蓋章。

3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2)銀行開設驗資戶、資金流入及到會計師事務所進行驗資報告,全程5-7個工作日(3)辦理三證:時間約15個工作日左右。(4)最後到銀行開立基本戶,一般為5-15個工作日。

當然,這是自己註冊所需要的時間,找中介公司辦理的話時間肯定要少一些,一般10-15個工作日。

4樓:愛情睡酣睡

各市、縣、市轄區公安局(分局)根據需要,可以依照有關規定成立保安服務公司。保安服務公司只能由公安機關組建,其他任何單位、部門和個人不得組建。 縣級公安機關要求成立保安服務公司的,須先經當地黨委政法委同意,再報市公安局審核,由市公安局報請同級黨委政法委同意,再報省公安廳審核,由省公安廳報省委政法委審批。

市公安局要求成立保安服務公司的,須先經同級黨委政法委同意,再報省公安廳審核,由省公安廳報省委政法委審批。

5樓:企鳴網

蘇州保安服務公司設立的所需材料:(以當地為準)

1、不低於100萬的註冊資本。

2、法定代表和公司高層得擁有保安員證;

3、有完善的組織機構和安保任職控制規矩、崗位責任規矩、保安員控制規矩。

4、有實際經營場地還有供給安保任職需要具備的部件、裝備;

5、實際經營場所必備條件:200平方起,必備條件擁有辦公場所還有訓練場地,供給房產證影印件還有租賃合同原件。要求上門勘察。

6、7名具備保安員證管理人員(限蘇州省內考試),任選的保安服務公司法定代表人還有核心管理人員必須具有委任需要具備的多年知識還有相關。

業務工作經歷,無被刑事處罰、勞動教養、收容教育、強制隔離戒du或者被開除公職、開除jun籍等不良記錄;

7、擁有或者所供給的保安服務相配套的多年工程人員,各種法律、行政法規有達到要求必備條件的多年工程人員,必須持有對應的達到要求。

6樓:胡波

保安服務公司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一)有不低於人民幣100萬元的註冊資本;

(二)擬任的保安服務公司法定代表人和主要管理人員應當具備任職所需的專業知識和有關業務工作經驗,無被刑事處罰、勞動教養、收容教育、強制隔離戒毒或者被開除公職、開除軍籍等不良記錄;

(三)有與所提供的保安服務相適應的專業技術人員,其中法律、行政法規有資格要求的專業技術人員,應當取得相應的資格;

(四)有住所和提供保安服務所需的設施、裝備;

(五)有健全的組織機構和保安服務管理制度、崗位責任制度、保安員管理制度。

法律依據:《公司法》第九條 有限責任公司變更為股份****,應當符合本法規定的股份****的條件。股份****變更為有限責任公司,應當符合本法規定的有限責任公司的條件。

有限責任公司變更為股份****的,或者股份****變更為有限責任公司的,公司變更前的債權、債務由變更後的公司承繼。

一般開個保安公司需要什麼條件?

7樓:嚴亞濤

(一)有不低於人民幣100萬元的註冊資本;(二)擬任的保安服務公司法定代表人和主要管理人員應當具備任職所需的專業知識和有關業務工作經驗,無被刑事處罰、勞動教養、收容教育、強制隔離戒毒或者被開除公職、開除軍籍等不良記錄;(三)有與所提供的保安服務相適應的專業技術人員,其中法律、行政法規有資格要求的專業技術人員,應當取得相應的資格。

《公安機關實施保安服務管理條例辦法》 第九條規定, 申請設立保安服務公司,應當向設區市的公安機關提交下列材料:(一)設立申請書(應當載明擬設立保安服務公司的名稱、住所、註冊資本、股東及出資額、經營範圍等內容);(二)依法設立且具有法定資格的驗資機構出具的100萬元以上註冊資本驗資證明,屬於國有資產的,應當依照有關法律、行政法規的規定進行資產評估,並提供有關檔案;(三)擬任的保安服務公司法定代表人和總經理、副總經理等主要管理人員的有效身份證件、簡歷,保安師資格證書影印件, 5年以上軍隊、公安、安全、審判、檢察、司法行政或者治安保衛、保安經營管理工作經驗證明,縣級公安機關開具的無被刑事處罰、勞動教養、收容教育、強制隔離戒毒證明;(四)擬設保安服務公司住所的所有權或者使用權的有效證明檔案和提供保安服務所需的有關裝置、交通工具等材料;(五)專業技術人員名單和法律、行政法規有資格要求的資格證明;(六)組織機構和保安服務管理制度、崗位責任制度、保安員管理制度材料;(七)工商行政管理部門核發的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成立公司需要什麼條件,註冊公司需要什麼條件

科學喵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 第二十三條 設立有限責任公司,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一 股東符合法定人數 二 有符合公司章程規定的全體股東認繳的出資額 三 股東共同制定公司章程 四 有公司名稱,建立符合有限責任公司要求的組織機構 五 有公司住所。第七十六條 設立股份 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一 發起人符合...

成立「投資管理公司」需要什麼條件

投融界客服中心 現在註冊公司根據公司法規定 1人 註冊資金最低為10萬元。2人或2人以上 註冊資金最低要為3萬元 整個註冊流程您需準備以下幾個方面的事宜 1.使用附件傳送 快遞或其他方式提供您和投資人的身份證影印件,說明公司註冊資金的額度及全體投資人的投資額度,準備好至少5個公司預先名稱 2.您需選...

成立投資公司需要什麼條件,成立乙個投資公司需要什麼條件

perfect丶小明 投資公司需要的條件 一人 一 東 註冊投資公司,註冊資金需一次性到位,不能分期出資。二人或多人註冊投資公司,註冊資金可以分批出資,首批註冊資金不低於註冊資金總額的20 其餘註冊資金可在5年內到位。1 投資諮詢 3萬元人民幣。2 投資顧問 3萬元人民幣。3 投資管理 100萬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