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投資管理公司」需要什麼條件

時間 2021-12-20 19:36:02

1樓:投融界客服中心

現在註冊公司根據公司法規定:1人****註冊資金最低為10萬元。2人或2人以上****註冊資金最低要為3萬元 。

整個註冊流程您需準備以下幾個方面的事宜:

1.使用附件傳送、快遞或其他方式提供您和投資人的身份證影印件,說明公司註冊資金的額度及全體投資人的投資額度,準備好至少5個公司預先名稱;

2.您需選擇就近銀行進行注資手續;

3.您需攜帶身份證前往工商所簽字驗證;

4.所有***理完畢後您需選擇就近銀行辦理基本賬戶和納稅賬戶;

5.其他所有手續由相關部門完成。

註冊流程依次為:

查名(確定公司名字)→驗資(完成公司註冊資金驗資手續)→簽字(客戶前往工商所核實簽字)→申請營業執照→申請組織機構**證→申請稅務登記證→辦理基本帳戶和納稅賬戶→辦理稅種登記→辦理稅種核定→辦理印花稅業務→辦理納稅人認定→辦理辦稅員認定→辦理發票認購手續。

2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投資管理公司註冊條件有確定公司名稱;確定公司的股東,股東可以是一人或多人。確定公司法人和監事;確定公司經營範圍(新改革:新政策放寬了對公司經營範圍的審核,營業執照只登記主營專案,具體經營內容只在申請資料上填寫,營業執照上不顯示,便於企業開展經營活動)。

3樓:瑞雪

成立投資管理公司,要有營業執照,辦公地點,適當的資金和工作人員。

4樓:

這個你去到工商局。諮詢諮詢,這裡說的都不太準確。

5樓:大智若愚談法稅

根據您的描述,想要成立這樣的投資公司註冊資金主需要3萬元,設定兩**東。

經營範圍的話,大智若愚法稅服務機構建議填寫:投資管理、會議服務、承辦展覽展示、經濟資訊諮詢;市場調查、技術推廣服務等

投資管理公司註冊需要什麼條件

6樓:n聶攀登

一人(一**東)註冊投資公司,註冊資金需一次性到位,不能分期出資。

二人或多人註冊投資公司,註冊資金可以分批出資,首批註冊資金不低於註冊資金總額的20%,其餘註冊資金可在5年內到位。

1、投資諮詢****:3萬元人民幣。

2、投資顧問****:3萬元人民幣。

3、投資管理****:100萬元人民幣。

4、投資****:1000萬元人民幣。

5、創業投資****:1000萬元人民幣。

6、高科技投資****:3000萬元人民幣。

投資公司業務範圍包括:建設專案投資、商業**投資、教育基礎設施及其諮詢服務。

註冊投資****需要具備條件:

1、公司股東

乙個及以上股東。一位股東投資成立的公司屬於一人****,也可以是二位或以上的股東投資註冊公司。

2、監事

可以設監事會(需多名監事),也可以不設監事會,但需設一名監事。一人****,股東不能擔任監事;二人及以上的股東,其中一名股東可以擔任監事。

3、公司註冊資本 註冊公司時,必須要有註冊資本。投資公司最低註冊資本1000萬以上(投資管理公司根據註冊性質不同要求資本金,最低註冊資本3萬元以上(2**東以上為3萬,一**東需10萬以上)

4、公司名稱

註冊公司時,首先要進行網上註冊核准公司名稱(使用者名稱必須是擬設立企業的自然人股東之一或法人股東的職工),需提交多個公司名稱進行查名。

5、公司經營範圍

註冊公司時,經營範圍必須要明確,以後的業務範圍不能超出公司經營範圍。可以將現在要做的或以後可能要做的業務寫進經營範圍。經營範圍字數在100個字以內,包括標點符號。

一般投資管理公司經營範圍沒有乙個統一的標準,可填報的經營範圍可參考其他類別,主要包括六大類,每個類別裡還可以進一步細分。

7樓:

投資類公司從去年年後就已經停止註冊,後期只能轉讓,過段時間後轉讓也要被工商控制,以後這類公司任何操作都不行了

8樓:餓麼惡魔

現在投資 金融類的公司是註冊不了的

9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投資管理公司註冊條件有確定公司名稱;確定公司的股東,股東可以是一人或多人。確定公司法人和監事;確定公司經營範圍(新改革:新政策放寬了對公司經營範圍的審核,營業執照只登記主營專案,具體經營內容只在申請資料上填寫,營業執照上不顯示,便於企業開展經營活動)。

成立投資公司需要什麼條件,成立乙個投資公司需要什麼條件

perfect丶小明 投資公司需要的條件 一人 一 東 註冊投資公司,註冊資金需一次性到位,不能分期出資。二人或多人註冊投資公司,註冊資金可以分批出資,首批註冊資金不低於註冊資金總額的20 其餘註冊資金可在5年內到位。1 投資諮詢 3萬元人民幣。2 投資顧問 3萬元人民幣。3 投資管理 100萬元人...

成立投資公司需要什麼條件,成立乙個投資公司需要什麼條件

紅象金融 一 成立投資公司需要具備的條件 1 投資公司是以自有資產進行投資,並以投資作為主要經營業務的公司。它不同於金融性信託投資公司。公司法 對投資公司這種形式已予以肯定,因此,應當允許設立投資公司。設立投資公司不須經人民銀行批准。2 投資公司可以在名稱中使用 投資 一詞,並可作為標示行業的概念。...

投資管理公司註冊需要什麼條件,註冊投資公司需要什麼條件啊

n聶攀登 一人 一 東 註冊投資公司,註冊資金需一次性到位,不能分期出資。二人或多人註冊投資公司,註冊資金可以分批出資,首批註冊資金不低於註冊資金總額的20 其餘註冊資金可在5年內到位。1 投資諮詢 3萬元人民幣。2 投資顧問 3萬元人民幣。3 投資管理 100萬元人民幣。4 投資 1000萬元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