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地稅忘記零申報怎麼辦,地稅零申報怎麼辦理?

時間 2023-03-01 20:10:05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辦法。

你只能夠補申報,然後接受稅務機關的行政處罰。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能到稅務局補報,看專管員怎麼說,把事跟專管員說,讓他給你想辦法。

地稅零申報怎麼辦理?

3樓:free奔跑吧

地稅申報的稅金有:營業稅、城建稅、教育費附加、個人所得稅、印花稅、房產稅、土地使用稅、車船使用稅。

(1)每月7號前,申報個人所得稅。

(2)每月15號前,申報營業稅、城建稅、教育費附加、地方教育費附加。

(3)印花稅,年底時申報一次(全年的)。

(4)房產稅、土地使用稅,每年4月15號前、10月15號前申報。但是,各地稅務要求不一樣,按照單位主管稅務局要求的期限進行申報。

(5)車船使用稅,每年4月份申報繳納。各地稅務要求也不一樣,按照單位主管稅務局要求的期限進行申報。

(6)如果沒有發生稅金,也要按時進行零申報。

(7)納稅申報方式:網上申報和上門申報。如果網上申報,直接登陸當地地稅局**,進入納稅申報系統,輸入稅務**、密碼後進行申報就行了。

如果是上門申報,填寫納稅申報表,報送主管稅務局就行了。

急!!!地稅忘記申報了,怎麼處理?

4樓:匿名使用者

每月申報期截止前,地稅局為提高申報率都會**催報,既然沒接到通知自然沒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1、地稅申報表忘記申報了,應盡快去稅局前台申報。而且會受到罰款;

2、罰款的標準是:

納稅人未按規定期限繳納稅款的, 扣繳義務人未按規定期限解繳稅款的,稅務機關除責令限期繳納外,從滯納稅款之日起,按日加收滯納稅款萬分之五的 滯納金。

3、去地稅局前台補申報需攜帶的資料有:

(1)地稅稅務登記證副本;

(2)經辦人身份證明;

(3)蓋有企業公章的申報表。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多大關係,不就零申報嗎!不至於那麼嚴重要罰款。

不是查不到未申報記錄嗎!如果未零申報的話,一般來說專管員會幫你補報的,因為他們每月有未申報企業考核的,他們會盡量提高每個企業的申報率。

你也可以填份手工報表去地稅大廳視窗補申報一下。

國稅沒有及時零申報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罰款是一定的。不知道怎麼辦理稅務登出,可以兩個途徑:一、到相應主管稅務局視窗諮詢;二、委託中介辦理,比如:稅務師事務所。

8樓:匿名使用者

到國稅前台去申報羅,肯定要罰款呀,國稅不會自動登出掉的。

9樓:餘湧泉

沒有及時(按規定的期限)申報,可處兩千以下罰款,情節嚴重的,處兩千到一萬的罰款。

‍零申報是指在稅務機關辦理了稅務登記的納稅人、扣繳義務人當期未發生應稅行為,按照國家稅收法律、行政法規和規章的規定,應向稅務機關辦理零申報手續,並註明當期無應稅事項。

儘管沒有稅款申報,也必須按規定的期限辦理,否則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稅收徵收管理法》第六十二條規定,納稅人未按照規定的期限辦理納稅申報和報送納稅資料的,或者扣繳義務人未按照規定的期限向稅務機關報送代扣代繳、代收代繳稅款報告表和有關資料的,由稅務機關責令限期改正,可以處二千元以下的罰款;情節嚴重的,可以處二千元以上一萬元以下的罰款。

我上個月公司地稅個人所得稅忘記申報了,現在已經過了申報期,公司個稅是零申報,請問現在該怎麼辦

10樓:夢的啟程

去稅局補報。不過會產生滯納金。

納稅人未按照規定期限繳納稅款的,扣繳義務人未按照規定期限解繳稅款的,稅務機關除責令限期繳納外,從滯納稅款之日起,按日加收滯納稅款萬分之五的滯納金。

11樓:歸去

晚報也可以補扣。沒來得及填報資訊也沒關係,在補填資訊後,下個月發工資時可以一次性補扣。當月補扣不完的,可以繼續補扣,一直到可以享受的所有減稅紅利都享受到為止。

個人想要在領工資時及時享受扣除,必須通過扣繳單位才能實現,扣繳單位內部也需要人力資源與財務部門配合,有的單位還需要上級部門審批工資發放計畫,享受政策的鏈條較長,因此還是建議大家及時填報資訊。

12樓:成都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過了申報期,可到大廳補申報,如果是零申報,現在這個特殊時期,不會繳納罰款。

13樓:匿名使用者

零申報,超過期限去稅務大廳補申報,沒有稅款是沒有滯納金的,有稅款的情況下超過期限補申報會產生滯納金。

14樓:雨天後的七彩虹

填列地稅的個稅申報表,去大廳或專管員那補報。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月誤了申報期限,是的前去地說大廳;

本地是---去之前,將個稅申報的介質檔案存放在u盤,並列印出來申報個稅明細表兩份蓋好章,帶去;

大廳受理前,要辦理罰款;

罰款交完後,要你的介質申報u盤和申報個稅明細表,並在申報個稅明細表上蓋章,回執給你就完成了!

16樓:知之為知之

應該聯絡當地稅局專管員。

本月有增值稅但是忘了,是零申報的地稅,怎麼辦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城建教育附加等吧。地稅也是15日前。由於明日15日休息,所以下周一17日還可申報。

所以你撤銷已經申報的錯誤報表,做份正確的下周一申報還來得及。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過徵稅期還可申報的。

1月的地稅忘申報了,怎麼辦?

19樓:青瓷破碗

補申報是必須的,而且申報後是肯定產生違章了(逾期申報)。鑑於你是零申報,而且是第一次一般專管員會做個責令限改文書,是否處以罰款專管員有自由裁量權。

補報後把違章處理掉就沒事了,如果不申報且未辦理延期申報手續。稅務機關發現後可以認定為據稅,性質就相對可以嚴重裡去了。

地稅綜合申報逾期未報的應該怎麼辦?注,零申報!

20樓:吉吉麻麻麻麻

企業說明原因,地稅局視情況確定罰款金額,下達處理結果文書,開具罰款稅單,到銀行交納罰款,罰款稅單復。

1:零申報也是要在規定的申報期限內去申報的,你本來應該怎麼申報就還是怎麼申報,去大廳申報,不僅僅是需要財務報表,更要有ic卡的(記錄了開票情況)

2:零申報的話,只要繳納罰款,不用繳納滯納金,因為稅額是零,所以也就不存在滯納金,稅務專管員有不大於兩千元的罰款權,這是稅收徵管法的特殊規定。

21樓:匿名使用者

10月份的地稅申報延遲到24日結束。

現在大多數城市地稅已經網上申報了吧,把申報主表和個人所得稅表,財務報表列印出來,帶去報稅。主表和個稅表至少3份,報表乙份。供參考。

浙江地稅網上零申報怎麼操作,地稅零申報怎麼報?

這是還沒有進行稅務核定把。打地稅 試試。地稅零申報怎麼報?小規模納稅人建賬地稅零申報流程 1 每月報城建稅,教育附加費,個人所得稅。2 還有殘疾人保障金,調節 防洪 一般一年交一次 3 工會經費。稅務機關是按照 稅收徵管法 的規定執行的。只要企業沒有發生業務關係,帳面上沒有收入稅務機關是不會報稅的。...

2023年地稅零申報流程,地稅網上零申報流程

我說的情況是你有一證通證書,可以自己在辦公室操作,如果沒有一證通證書,要麼去地稅ca視窗申請一張,要麼地稅局大廳填表報稅,在北京是這樣。正常情況下,增值稅小規模納稅人,增值稅申報月報已改季報,自然地稅系統城建稅等也是季報,國稅系統增值稅等零申報後進地稅網際網路系統進行城建稅等季報零申報 個人所得稅如...

地稅申報表填錯怎麼辦?地稅報表申報錯誤,該怎麼辦?

如果想規範操作,就是當天自己可以在電腦上作廢,如果行面要找專管員刪除申報記靈重新申報。這個差額並不是大問題,如果是少報部分可以在下個月加上去,地稅跟國稅是不聯網的,互查不到資訊,只要確定自己申報過了就可以了。這個你還是直接問地稅比較好,他們比較專業。到地稅去手工補充申報。地稅報表申報錯誤,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