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到西安途經哪些城市,西安至天津高鐵途經那些城市

時間 2023-02-27 11:15:08

1樓:舞璇瀅

截至2023年1月,西安至天津高鐵車次和途經城市具體如下:

一、g1294次列車西安至天津高鐵途經城市:

渭南、三門峽、洛陽、鄭州、鶴壁、安陽、 邯鄲、石家莊、保定、白溝 、勝芳。

二、g1282次列車西安至天津高鐵途經城市:

華山、洛陽、鄭州、鶴壁、邢台、石家莊、定州。

三、g1710次列車西安至天津高鐵途經城市:

華山、三門峽、洛陽、鞏義、鄭州、新鄉、邢台、石家莊、保定。

2樓:玩膩

另外還有很多高鐵,可以從西安到天津。

天津到西安途徑哪些地方

3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車次有k213 k128 k388 k548 途經站可以仔細查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站楊柳青。

靜海滄州站。

德州站衡水。

辛集石家莊北。

太原站文水。

呂梁吳堡。綏德清澗縣。

延安富縣東。

蒲城東西安站。

從天津到西安,走高速會途徑哪些城市?

5樓:匿名使用者

12小時29分鐘 公里打車約2756元。

途經:京港澳高速、連霍高速。

天津 進入賓水道,行駛550公尺。

左轉,進入賓館西路,行駛公里。

右轉,進入黑牛城道輔路,行駛90公尺。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簡陽路,行駛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復康路,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津滄高速,行駛公里。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京滬高速,行駛公里靠左前方行駛,進入京台高速,行駛公里靠右前方行駛,從京臺高速到黃石高速,行駛1.

4公里靠左前方行駛,進入黃石高速,行駛公里靠右前方行駛,進入大廣高速,行駛公里靠右前方行駛,從大廣高速到邢衡高速,行駛1.

3公里靠右前方行駛,進入邢衡高速,行駛公里靠右前方行駛,從邢衡高速到京港澳高速,行駛510公尺靠左前方行駛,進入京港澳高速,行駛公里靠右前方行駛,進入晉新高速,行駛78.

6公里靠左前方行駛,進入長濟高速,行駛公里靠右前方行駛,從長濟高速到二廣高速,行駛420公尺靠左前方行駛,進入二廣高速,行駛公里靠右前方行駛,進入連霍高速,行駛353.

0公里靠右前方行駛,進入方家村立交橋,行駛460公尺靠右前方行駛,進入西安繞城高速,行駛公里靠右前方行駛,進入呂小寨立交橋,行駛880公尺靠左前方行駛,進入包茂高速,行駛公里請直行,進入未央路,行駛1.

9公里進入環島,進入鳳城八路,行駛590公尺西安。

天津到西安的火車中途路過哪些站

6樓:邰閎狂麗姿

k128/k125:天津-霸州-任丘-辛集-晉州-石家莊站-邢台-沙河市-邯鄲-磁縣-新鄉-鄭州-鞏義站-洛陽站-三門峽站-靈寶站-華山站-渭南站-西安站。

主要看你坐哪一趟車,你先告訴我坐哪一趟吧。

天津到西安自駕十天都經過哪些地方

從銀川到西安途經哪些城市?

7樓:hao大森

經過 靈武市、鹽池縣、定邊縣、靜邊縣、安寨縣、延安市、富縣、洛川縣、黃陵縣、宜君縣、銅川市、三原縣。

西安,陝西省省會、副省級市,位於渭河流域中部關中盆地,東經度~度和北緯度~度之間,北臨渭河和黃土高原,南鄰秦嶺。

東與華縣、渭南市、商州市、洛南縣相接;西與眉縣、太白縣接壤;南與佛坪縣、寧陝縣、柞水縣分界。

北與咸陽市區、楊凌區和三原、涇陽、興平、武功、扶風、富平等縣(市)相鄰;屬溫帶季風氣候。全市總面積10108平方公里,轄11個市轄區2個縣,常住人口萬(2023年末)

西安是陝西省交通暢達、區位優勢明顯的西部城市。西安地處中國陸地版圖中心和我國中西部兩大經濟區域的結合部,是西北通往中原、華北和華東各地市的必經之路。

在全國區域經濟布局上,西安作為新亞歐大陸橋中國段——隴海蘭新鐵路沿線經濟帶上最大的西部中心城市,是國家實施西部大開發戰略的橋頭堡,具有承東啟西、連線南北的重要戰略地位。

天津到西安的火車中途路過哪些站?

8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到西安的火車,中途如果拿幾張這個路口的幾張,我有個病不知道了,因為我沒有看過這個,我也並不知道這是錄過了幾站,所以我也沒法告訴你了。

9樓:心的遠方即是家

天津到西安中途會經過武漢和鄭州。

10樓:改半雙

天津到西安的火車中途經過的哪些站點,你可以在地圖上標註一下,就能夠有乙個詳細的了解了。

無錫到西安車次,無錫至西安火車到哪坐車

無錫到西安最快的車次是z94號列車了。是從上海發車,終點站西安。在無錫坐車的話,是直達列車。也是最快的,票價180元左右。在無錫晚上22 00左右發車的。而且是天天發車的。車次 出發站 開車時間 到達站 酒店 到達時間 用時 里程 硬座 軟座 硬臥 軟臥 z92 z93 無錫 21 06 西安 訂酒...

廣州到西安自駕遊最佳線路,廣州至西安十天自駕遊

駕車路線 全程約1639.9公里 起點 廣州市 1.廣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吉祥路行駛350米,右轉進入中山五路 2 沿中山五路行駛320米,右轉進入解放北路 3 沿解放北路行駛2.8公里,朝三元里大道 s41 機場高速 s81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4 沿匝道行駛420米,直行...

蘇州至天津的火車途經哪些站點

上海開往天津的t34次列車的停站是這樣的 蘇州以遠 無錫 常州 鎮江 南京 滁州 蚌埠 徐州 兗州 濟南 德州 泊頭 滄州 靜海 當然也有一些車次在中間加停像丹陽 宿州 泰山 棗莊這樣的車站。 沐音斛雪瑤 菏澤 蘇州 2016年11月15號 周二 共計3個車次k1149次長治北 蘇州,途經 10菏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