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養老保險退休金怎樣查詢個人賬戶

時間 2023-02-26 23:10:06

1樓:給小球梳毛

1、在支付寶的首頁,找到城市服務圖案,點選進入。

2、進入後,在辦事大廳頁面找到社保圖示點選。

4、然後選擇養老保險查詢。

5、就可以查到天津養老保險退休金,查詢個人賬戶了。

天津養老保險退休金,查詢個人賬戶的問題就解決了。

2樓:遊戲之書

2、下一步,在辦事大廳下面找到社保按鈕進行點選。

4、會來到新的視窗,如果沒問題就選擇養老保險查詢按鈕。

5、這樣一來等得到相關結果以後,即可實現天津養老保險退休金查詢個人賬戶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人社局官網 有個查詢 填寫 手機號 社保卡號 身份證註冊 登入後就能查詢每月退休金 的情況。

在天津怎樣能查到個人的養老保險帳戶?

4樓:網友

可以撥打12333查詢您在天津的養老保險賬戶,主要職責是:為社會公眾開展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政策諮詢,提供資訊查詢,受理投訴和建議等。

在天津撥打12333,在其他地區撥打022-123332333**進行人工服務,12333還提供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政策、服務機構、程式、專業技能鑑定結果、職業資格證書等資訊諮詢,受理用人單位違反勞動保障法律、法規的舉報和投訴。在人工服務時間內打**。

1、聽到提示後,按[0]進入政策諮詢手冊服務。

2、按[2]進入政策諮詢自助服務。

3、按[9]進入社保卡製作資訊維護查詢服務。

4、非人工服務時間撥打,聽到提示後按[2]進入政策諮詢自助服務。

5樓:螳臂推車

在天津查個人的養老保險帳戶可撥打12333。主要職責為:面向社會公眾開展人力資源社會保障政策諮詢、提供資訊查詢和受理投訴舉報、意見建議等。

在天津市撥打12333,在其他地區撥打022-123332333**人工服務,12333還提供人力資源社會保障政策、服務機構、辦事程式諮詢,提供職業技能鑑定成績和職業資格證書真偽等資訊查詢,受理對用人單位違反勞動保障法律法規行為的舉報投訴。在人工服務時間撥打,1、聽完提示音後按進入政策諮詢人工服務;

2、按進入政策諮詢自助服務;

3、按進入社保卡制卡資訊維護查詢服務;

4、在非人工服務時間撥打,聽完提示音後按進入政策諮詢自助服務。

一、人工服務。

二、自助服務。

12333**自助服務為您提供人力社保政策自動應答服務。

6樓:

到所參保的社保中心可以通過自助查詢機調出個人參保的明細情況,如果其中心未配備此裝置,可以拿身份證請社保人員幫助查詢,但打明細的可能性不大。因為其一般只會對異地轉移保險的人員或原企業倒閉的人員才會打出參保明細情況。

7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的社保中心在河西區廣東路(人民公園)旁邊,可以去**察看。

如何在網上查詢天津社保繳費記錄

8樓:濛濛然然歲月

1、開啟電腦網頁,搜尋「天津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或直接輸入http:/,開啟官方**:

2、下拉頁面,找到「網上辦事大廳」模組。

3、點選「社會保險個人網上申報」欄目。未註冊使用者請點選「馬上註冊」按鈕,按照提示分別輸入您的姓名、身份證號、社保卡號、手機號、設定密碼(務必牢記)。輸入完畢後,點選「註冊」按鈕:

4、進入系統後,就可以在左側欄「個人權益」中檢視你的繳費記錄,同時也可以將繳費記錄列印出來。

9樓:對對保險網

社保作為國家一項福利政策, 很多人只知道繳了有好處, 但卻不清楚其具體作用。因此不妨先看看我專門整理的關於社保繳納的文章:《社保有什麼用?

社保「收益」有多高?為什麼說一定要繳納社保?》

大部分人對於公司給交了多少社保是一無所知的,關於如何查詢社保更是一頭霧水。 那麼接下來我給大家講解一下這社保如何查詢?

1.到社保局查詢

將本人社保卡和有效證件帶上到當地社保局辦公大廳視窗查詢。 這樣社保卡裡有多少餘額我們就清楚了。具體怎樣去操作?

先看一下這裡也可以:《社保卡每月要交多少錢?查詢餘額怎麼查的?

還有什麼其他的功能嗎?》

2.終端查詢

現在多數銀行自助服務網點都設了自助服務終端,我們可以在上面查詢社保。不過我們得先確定社保卡上對應的銀行是哪個。然後到設定了自助服務終端的銀行自助服務網點查詢就可以了。

3.**查詢:12333

查詢時撥通勞動保障綜合服務**「12333」。

4.官網查詢

在所在城市的勞動保障網或社會保險業務**登入就可以查詢,點選「個人社保資訊查詢」視窗, 把身份證號和密碼輸入就可以查詢。

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社保中心的所有繳費記錄,是沒有在網上公布的,人易網只能計算繳費金額什麼的,根本查不到具體某個人的繳費記錄。至於二樓老兄說的「天津社保網」,貌似沒有這個**。

我可以非常負責任地告訴你,唯一的辦法就是拿著你自己的身份證,去你繳費區縣的社保中心去查。再勸你一句,千萬不要指望打個**就能查,社保中心的**很難打的,打通了也不會給你查,不信你可以試試。

11樓:知博小哥

網上查詢天津社保繳費記錄,可通過天津社保網進行查詢,查詢時需提供身份證號碼或社保號碼進行查詢。

詳細查詢步驟:

登陸天津社保網,**在上面。

點選主頁面的個人賬戶查詢,進入系統,並按照提示註冊賬戶資訊。

註冊完成後,進入查詢頁面,可查詢繳費及賬戶記錄。

12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的辦事效率就跟天津人一樣,乙個字「慢」!跟不上時代潮流。打個**要等老半天才有人來接!!

另外,你想查社保資訊,對不起,拿身份證到辦事大廳去查!現在深圳、杭州等城市均開通了網上查詢和業務辦理,天津還是那個鳥樣子,乙個**都做得不像樣子!

13樓:鑽誠投資擔保****

查詢社保的方法有三種:

社保中心查詢:如果對自己的社保帳號不清楚,可以攜帶身份證到各區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業務辦理大廳查詢;

上網查詢:登陸所在城市的勞動保障網或社會保險業務**,點選「個人社保資訊查詢」視窗,輸入本人身份證和密碼(密碼是你的社保證編號或者身份證出生年月),即可查詢本人參保資訊;

**諮詢:撥打勞動保障綜合服務**「12333」進行政策諮詢和資訊查詢。

總結:以上就是網上查詢社保繳費記錄的方法。

14樓:喬仲忱

進入「勞動保障個人資訊查詢系統」,先註冊,再查詢,非常簡單,一目了然。

15樓:匿名使用者

太垃圾了,還不如社保掌上通。

16樓:蘇文濤

現在支付寶裡有社保查詢的功能呢,你可以試試看。

天津市居民養老保險查詢系統

17樓:電子科技答題者

2、進入到天津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後,下拉頁面找到社會保險個人網上經辦按鈕,點選進入。

3、進入到天津市社會保障網上大廳個人服務介面,輸入賬號和密碼點選登入系統按鈕(如沒有賬戶可以進行賬號註冊)。

4、登入進入天津市社會保障網上大廳的後台以後,點選導航欄的養老保險資訊查詢按鈕。

5、即可在主介面中查詢到個人的社保養老保險繳費資訊以及目前的賬戶餘額了。

如何在網上查天津市個人養老保險等繳費明細

18樓:

如何在網上查天津市個人養老保險等繳費明細,這個在網上查不了的,只能去社保中心的自助查詢機上查;至於醫療保險卡去商行的atm就能查和取,醫保卡上的錢是你工資裡扣的醫療保險的錢加上單位繳費的平均基數的千分之八的和。

查詢天津市養老保險繳費情況

19樓:abc保險網

如何在網上查天津市個人養老保險等繳費明細,這個在網上查不了的,只能去社保中心的自助查詢機上查;至於醫療保險卡去商行的atm就能查和取,醫保卡上的錢是你工資裡扣的醫療保險的錢加上單位繳費的平均基數的千分之八的和。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天津怎麼查詢個人社保資訊

20樓:鑽誠投資擔保****

查詢社保的方法有三種:

社保中心查詢:如果對自己的社保帳號不清楚,可以攜帶身份證到各區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業務辦理大廳查詢;

上網查詢:登陸所在城市的勞動保障網或社會保險業務**,點選「個人社保資訊查詢」視窗,輸入本人身份證和密碼(密碼是你的社保證編號或者身份證出生年月),即可查詢本人參保資訊;

**諮詢:撥打勞動保障綜合服務**「12333」進行政策諮詢和資訊查詢。

21樓:職場達人永夢嵐

天津市社會保障網上大廳。

使用說明:1、輸入個人身份證號及註冊密碼進行查詢。

2、請不要在網咖或公共場合使用。

3、請保管好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查詢。查詢範圍:社會養老保險金繳費基數、比例查詢,社保卡餘額、明細查詢等。

視窗查詢。1、和平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天津市社保退休金的計算方法 5

22樓:無聊聊社會

一:職工退休時的養老金由兩部分組成:

1: 養老金=基礎養老金+個人賬戶養老金。

2: 個人賬戶養老金=個人賬戶儲存額÷計發月數。

二:具體的計算方法和步驟:

1:個人賬戶養老金=個人賬戶儲存額÷計發月數(計發月數根據退休年齡和當時的人口平均壽命來確定。計發月數略等於(人口平均壽命-退休年齡)x12。

目前50歲為195、55歲為170、60歲為139,不再統一是120了)

2:基礎養老金 =(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2×繳費年限×1% =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1+本人平均繳費指數)÷2×繳費年限×1%

3:在養老金的兩項計算中,無論何種情況,繳費基數越高,繳費的年限越長,養老金就會越高。養老金的領取是無限期規定的,只要領取人生存,就可以享受按月領取養老金的待遇,即使個人帳戶養老金已經用完,仍然會繼續按照原標準計發基礎養老金。

三:具體計算方法例項:

1:例如: 根據上述公式,假定男職工在60歲退休時,全市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為4000元。

2:累計繳費年限為15年時,個人平均繳費基數為時,基礎養老金=(4000元+4000元×元。

個人平均繳費基數為時,基礎養老金=(4000元+4000元×元。

個人平均繳費基數為時,基礎養老金=(4000元+4000元×元。

3:累計繳費年限為40年時,個人平均繳費基數為時,基礎養老金=(4000元+4000元×元。

個人平均繳費基數為時,基礎養老金=(4000元+4000元×元。

個人平均繳費基數為時,基礎養老金=(4000元+4000元×元。

個人養老金=基礎養老金+個人賬戶養老金=基礎養老金+個人賬戶儲存額÷139

4: 平均繳費指數就是去年你按1000基數繳納,而社會當年平均工資2000那你的當年指數就是,把每年的算出來平均,很容易,到時候你自己都可以計算多少養老退休金的。

23樓:華律網

基本養老金=基礎養老金+個人賬戶養老金。基礎養老金=退休時統籌地區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2×繳費年限×1%; 2、個人賬戶養老金 個人賬戶養老金 = 個人賬戶儲存餘額/計發月數。

查詢個人養老保險,查詢個人養老保險

查詢個人養老保險方法如下 一 查詢 撥打社保局服務 12333查詢。二 社保中心查詢 可以諮詢當地的醫保部門或單位社保辦理人員 三 網上查詢 首先開啟自己所在城市辦理的醫保卡官網 找到以後直接進入,然後找到 資訊查詢 模組點選進入 接著點選 個人醫保查詢 進入開始查詢 然後我們在查詢入口輸入自己的身...

個人養老保險金查詢,養老保險金查詢個人賬戶查詢

你不用著急,這些事不能心慌,要慢慢來的!呵呵 社保辦理的方式有兩種 1 個人名義交納需要到戶口所在地社保局申請,其手續包括 本人身份證,近期免冠一寸 備兩張,保費,申請書等即可。且只能辦理養老,醫療保險兩種。交納多少是根據當地去年社平工資進行計算的,且每年都不是一樣的。比如a地社平工資為20000元...

93年以前沒有交養老保險退休金怎樣計算

情感專家木子 養老保險繳費比例通常來說,工人交費薪水如果高於所在省市上年度社會平均薪水300 的,以上年度社會平均薪水的300 作為繳費基數。工人交費薪水低於薪水所在省市上年度社會平均薪水40 的,以所在省上年度社會平均薪水的40 作為繳費基數。養老保險申請要求工人按月領取基本養老金必須具有三個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