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網上查天津市個人養老保險等繳費明細

時間 2023-02-26 04: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去社保中心查詢。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但屬於**管制,不會對外開放!

如何在網上查詢天津社保繳費記錄

3樓:濛濛然然歲月

1、開啟電腦網頁,搜尋「天津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或直接輸入http:/,開啟官方**:

2、下拉頁面,找到「網上辦事大廳」模組。

3、點選「社會保險個人網上申報」欄目。未註冊使用者請點選「馬上註冊」按鈕,按照提示分別輸入您的姓名、身份證號、社保卡號、手機號、設定密碼(務必牢記)。輸入完畢後,點選「註冊」按鈕:

4、進入系統後,就可以在左側欄「個人權益」中檢視你的繳費記錄,同時也可以將繳費記錄列印出來。

4樓:對對保險網

社保作為國家一項福利政策, 很多人只知道繳了有好處, 但卻不清楚其具體作用。因此不妨先看看我專門整理的關於社保繳納的文章:《社保有什麼用?

社保「收益」有多高?為什麼說一定要繳納社保?》

大部分人對於公司給交了多少社保是一無所知的,關於如何查詢社保更是一頭霧水。 那麼接下來我給大家講解一下這社保如何查詢?

1.到社保局查詢

將本人社保卡和有效證件帶上到當地社保局辦公大廳視窗查詢。 這樣社保卡裡有多少餘額我們就清楚了。具體怎樣去操作?

先看一下這裡也可以:《社保卡每月要交多少錢?查詢餘額怎麼查的?

還有什麼其他的功能嗎?》

2.終端查詢

現在多數銀行自助服務網點都設了自助服務終端,我們可以在上面查詢社保。不過我們得先確定社保卡上對應的銀行是哪個。然後到設定了自助服務終端的銀行自助服務網點查詢就可以了。

3.**查詢:12333

查詢時撥通勞動保障綜合服務**「12333」。

4.官網查詢

在所在城市的勞動保障網或社會保險業務**登入就可以查詢,點選「個人社保資訊查詢」視窗, 把身份證號和密碼輸入就可以查詢。

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社保中心的所有繳費記錄,是沒有在網上公布的,人易網只能計算繳費金額什麼的,根本查不到具體某個人的繳費記錄。至於二樓老兄說的「天津社保網」,貌似沒有這個**。

我可以非常負責任地告訴你,唯一的辦法就是拿著你自己的身份證,去你繳費區縣的社保中心去查。再勸你一句,千萬不要指望打個**就能查,社保中心的**很難打的,打通了也不會給你查,不信你可以試試。

6樓:知博小哥

網上查詢天津社保繳費記錄,可通過天津社保網進行查詢,查詢時需提供身份證號碼或社保號碼進行查詢。

詳細查詢步驟:

登陸天津社保網,**在上面。

點選主頁面的個人賬戶查詢,進入系統,並按照提示註冊賬戶資訊。

註冊完成後,進入查詢頁面,可查詢繳費及賬戶記錄。

7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的辦事效率就跟天津人一樣,乙個字「慢」!跟不上時代潮流。打個**要等老半天才有人來接!!

另外,你想查社保資訊,對不起,拿身份證到辦事大廳去查!現在深圳、杭州等城市均開通了網上查詢和業務辦理,天津還是那個鳥樣子,乙個**都做得不像樣子!

8樓:鑽誠投資擔保****

查詢社保的方法有三種:

社保中心查詢:如果對自己的社保帳號不清楚,可以攜帶身份證到各區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業務辦理大廳查詢;

上網查詢:登陸所在城市的勞動保障網或社會保險業務**,點選「個人社保資訊查詢」視窗,輸入本人身份證和密碼(密碼是你的社保證編號或者身份證出生年月),即可查詢本人參保資訊;

**諮詢:撥打勞動保障綜合服務**「12333」進行政策諮詢和資訊查詢。

總結:以上就是網上查詢社保繳費記錄的方法。

9樓:喬仲忱

進入「勞動保障個人資訊查詢系統」,先註冊,再查詢,非常簡單,一目了然。

10樓:匿名使用者

太垃圾了,還不如社保掌上通。

11樓:蘇文濤

現在支付寶裡有社保查詢的功能呢,你可以試試看。

如何在網上查天津市個人養老保險等繳費明細

12樓:

如何在網上查天津市個人養老保險等繳費明細,這個在網上查不了的,只能去社保中心的自助查詢機上查;至於醫療保險卡去商行的atm就能查和取,醫保卡上的錢是你工資裡扣的醫療保險的錢加上單位繳費的平均基數的千分之八的和。

天津 個人繳納 社保 明細 如何列印

13樓:加百列

可以直接網上免費列印,步驟如下:

一、登入系統。

1、開啟電腦網頁,搜尋「天津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或直接點選天津人社局, 開啟官方**:

2、下拉頁面,找到「網上辦事大廳」模組,點選「社會保險個人網上申報」欄目。未註冊使用者請點選「馬上註冊」按鈕:

3、按照提示分別輸入您的姓名、身份證號、社保卡號、手機號、設定密碼(務必牢記)。輸入完畢後,點選「註冊」按鈕:

二、參保繳費證明列印。

14樓:離騷在騷動

一、登入系統。

2、下拉頁面,找到「網上辦事大廳」模組,點選「社會保險個人網上申報」欄目。未註冊使用者請點選「馬上註冊」按鈕:

3、按照提示分別輸入您的姓名、身份證號、社保卡號、手機號、設定密碼(務必牢記)。輸入完畢後,點選「註冊」按鈕:

二、參保繳費證明列印。

15樓:我的寵物是逗比

現在在網上就可以列印明細了,因為沒有天津社保賬號,下面以深圳社保網上列印為列,具體操作是一樣的你換成天津的就可以了。

2、登陸你的賬號後介面如下,點選查詢服務。

4、點進來以後就有你得明細了,然後選擇印表機列印就可以了。

16樓:創作者

很多繳納社保的朋友都不知道自己的社保繳納了多少,想去社保局列印一下社保明細,如果想列印社保明細的話有以下幾種方法。

17樓:海上觀明月

我想列印乙份天津市西青區沈洪全個人社保證明。

在天津怎樣能查到個人的養老保險帳戶?

18樓:網友

可以撥打12333查詢您在天津的養老保險賬戶,主要職責是:為社會公眾開展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政策諮詢,提供資訊查詢,受理投訴和建議等。

在天津撥打12333,在其他地區撥打022-123332333**進行人工服務,12333還提供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政策、服務機構、程式、專業技能鑑定結果、職業資格證書等資訊諮詢,受理用人單位違反勞動保障法律、法規的舉報和投訴。在人工服務時間內打**。

1、聽到提示後,按[0]進入政策諮詢手冊服務。

2、按[2]進入政策諮詢自助服務。

3、按[9]進入社保卡製作資訊維護查詢服務。

4、非人工服務時間撥打,聽到提示後按[2]進入政策諮詢自助服務。

19樓:螳臂推車

在天津查個人的養老保險帳戶可撥打12333。主要職責為:面向社會公眾開展人力資源社會保障政策諮詢、提供資訊查詢和受理投訴舉報、意見建議等。

在天津市撥打12333,在其他地區撥打022-123332333**人工服務,12333還提供人力資源社會保障政策、服務機構、辦事程式諮詢,提供職業技能鑑定成績和職業資格證書真偽等資訊查詢,受理對用人單位違反勞動保障法律法規行為的舉報投訴。在人工服務時間撥打,1、聽完提示音後按進入政策諮詢人工服務;

2、按進入政策諮詢自助服務;

3、按進入社保卡制卡資訊維護查詢服務;

4、在非人工服務時間撥打,聽完提示音後按進入政策諮詢自助服務。

一、人工服務。

二、自助服務。

12333**自助服務為您提供人力社保政策自動應答服務。

20樓:

到所參保的社保中心可以通過自助查詢機調出個人參保的明細情況,如果其中心未配備此裝置,可以拿身份證請社保人員幫助查詢,但打明細的可能性不大。因為其一般只會對異地轉移保險的人員或原企業倒閉的人員才會打出參保明細情況。

21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的社保中心在河西區廣東路(人民公園)旁邊,可以去**察看。

如何在網上查詢自己的養老保險繳費記錄

22樓:來自夫子廟善良的楊梅

1、開啟支付寶客戶端,選擇常用選單裡的社會服務,沒找到就在選單中選擇《城市服務》。

2、在城市服務中下拉,直至《服務分類》,然後選擇《社保》--社保查詢》,如果第一次進入需要同意相關條款。

4、選擇最上方的《個人參保資訊查詢》功能,在這裡可以查詢到個人社保編號,以及當前所繳的險種。

5、還是在第三步的選單中,選擇《個人權益查詢》後進入,選擇最近的年份,現在只能查詢到16年。

6、下拉列表到最下方,檢視基本養老保險關鍵字,會顯示個人賬戶累計儲存額和當的記賬金額。

23樓:點滴皆有心

可以登陸所在城市的勞動保障網或社會保險業務**,點選「個人社保資訊查詢」視窗,輸入本人身份證和密碼(密碼是你的社保證編號或者身份證出生年月),即可查詢本人參保資訊。

24樓:奉金

浙江省紹興市諸暨店口鎮上畈王漢堯。

怎麼在網上查養老保險 我是天津的

25樓:tj開水養活魚

首先登陸天津勞動保障網。

jsp然後在左側一列中點選勞動保障個人資訊查詢再點選進入,進入後進行註冊:需要身份證號、社會保障卡或醫保卡卡號、輸入密碼、密碼確認,註冊完成後以後每次登陸直接輸入身份證號、密碼及驗證碼即可。養老、醫療、失業、工傷保險均在這裡可以查詢。

26樓:匿名使用者

憑身份證去社保中心查。

在網上怎麼查詢養老保險和醫療保險的繳費明細?

27樓:愛丫丫愛生活

各省查詢**不一樣的,建議向12333**諮詢**,但是根據**查詢又是存在資訊滯後的缺點,建議持身份證到參保機構直接查詢為妥,屆時有不清楚的地方還可以當面諮詢。

28樓:未來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我是未來,國家一級職業諮詢師,擁有1年生涯職業規劃經驗,擅長入職輔導(簡歷、面試、背調、談薪資)、職業規劃、優勢挖掘,累計1v1諮詢超過1000小時。

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我是未來,國家一級職業諮詢師,擁有1年生涯職業規劃經驗,擅長入職輔導(簡歷、面試、背調、談薪資)、職業規劃、優勢挖掘,累計1v1諮詢超過1000小時。

養老保險繳費情況怎麼查詢?

一是通過電腦端在社保局的官方**上查詢。開啟電腦以後,搜尋你參保地的省級社會保險局的官網,註冊登入以後,點選個人事項查詢,可點選養老保險繳費查詢,有的地方的**需要輸入繳費的起始年月,便可查詢到單位繳費是多少,個人繳費是多少,個人賬戶資金累計多少等資訊,有的還有養老金的測算功能,通過輸入相關資料,還可以**一下今後的養老金等。這種方式非常適合在電腦前工作的人員。

天津個人補繳養老保險?天津市個人如何繳納養老保險

帶著養老保險手冊就可以。如果是外地戶口的話補繳不了。本市的可以。個人補繳是基數的20 2009年在職職工的基數是1260元,個人繳納是1380元,加上滯納金大概帶上3500元左右就夠了。去了要填寫乙個 帶著手冊和銀行卡就可以了。我上次給我們公司員工辦的,沒有要啊。不過要是要哪個證明的話,你可以去你存...

社會養老保險如何在網上申報,如何在網上申報和繳納員工社保?

參保單位業務流程 1 參保單位使用網上社會保險服務系統前,必須先到社保經辦機構進行註冊,需攜帶相關資料到經辦機構大廳開通社保網上經辦業務,由經辦機構審核通過後方可使用社會保險網上服務系統。3 參保個人通過網路即可進行社會保險繳費 賬戶 待遇等資訊的查詢,極大提高勞動和社會保障系統的公共服務和管理水平...

如何在網上查詢個人養老保險繳費情況

登陸當地人力資源社會勞動保障局官方 點選個人查詢 輸入身份證號碼 社保卡密碼 進入後就是你的基本資訊,逐項查詢即可。您好!您說的是社會養老保險嗎?您可以登陸所在城市的勞動保障網或社會保險業務 點選 個人社保資訊查詢 視窗,輸入本人身份證和密碼 密碼是你的社保證編號或者身份證出生年月 即可查詢本人蔘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