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leader和c位那個更重要

時間 2023-02-24 05:00:09

1樓:孔

xleader和c位中當然c位更重要!

xleader是隊長的意思,c位是在舞台中最耀眼的位置!c位會有更大的**量和前途!所以c位更重要!

2樓:帳號已登出

c位更重要,c位和x-leader是這個節目最重要的兩個榮譽,而這季節目恰好有兩位兼具實力和人氣的哥哥,所以身為初代哥哥的陳小春有可能拿不到x-leader。

3樓:網友

同樣重要,c位和x-leader是這個節目最重要的兩個榮譽。

《披荊斬棘第二季》是由芒果tv推出的全景**競演綜藝,由齊思鈞主持,陳琦沅擔任舞台總監,陳偉倫擔任**總監。

4樓:啦付付付

披哥2》只剩下的3個懸念待揭曉:c位、x-leader以及16人的成團名單,其中又當屬x-leader的歸屬懸念最大。

c位歸屬方面,即便陳小春和張智霖依然有拿到c位的人氣優勢,但第二季的最大榮譽頒給第一季成員說不過去,節目組勢必會制定相應賽制,所以最終依然是任賢齊和蘇有朋二選一,筆者更傾向於資歷更高的任賢齊。

成團名單方面,陳小春、張智霖、李承鉉、張雲龍、杜德偉、蘇有朋、潘瑋柏、蘇見信、林峰、周柏豪、吳克群、吳建豪、張震嶽、任賢齊和鄭鈞這15人基本提前鎖定了成團位。

仁科、范世錡、曾位元和吳卓羲4人中,可能會誕生最後乙個成團席位,而有著天娛傳媒藝人身份的范世錡勝率更大。

當然了,以上**僅僅基於四位初代哥哥參與成團的前提下,如果他們不參與成團的話,成團夜將是18進16的角逐,那麼可能只有馬頔和麥克陪跑。

相較於更好猜測的c位和成團名單,《披哥2》的x-leader其實更難猜,因為陳小春、蘇有朋和吳克群都有機會,節目組給誰都合理,但給誰也都會引發爭議。

5樓:介之桃

xleader和c位那個更重要的問題如下,畢竟在這個舞台上,無論含金量還是關注度,x-leader跟c位是沒法比的,如果陳小春不提,恐怕已經有很多人忘記第一季張晉拿了這麼乙個獎項,譚維維同樣在《浪姐3》也獲得了這一項榮譽,但風光的是王心凌,譚維維的頒獎畫面都被節目組給弄丟了,可見這個獎有多不受重視。謝謝僅供參考。

6樓:帳號已登出

你好,c位和x-leader是節目裡最重要的兩個榮譽,xleader更重要一些,請參考!

理智和感情那個更重要,情感和理智誰更重要

九妹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吧,乙個人只有理性,別人會說你冷血,沒有人情味,但乙個人只有感性,這人就是乙個瘋子。生活中,有些人因為現實嚴峻的生活讓自己過於理性,忽略或封閉美好情感,以使自己不會遭受可能的外界傷害 另一種人為了生活中的美好,即使有著顯而易見的傷害,也飛蛾撲火,追求暢快淋漓的情感,所謂活出自己...

愛情和友情那個更重要,友情和愛情哪個更重要?

真正愛乙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真正的感情就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感情是付出,而不是只想獲得.愛情和友情哪個重要?為什麼?愛情和友情都是人缺一不可的,如果兩者發生衝突,那麼肯定是兩者之間存在了問題,耐心點,把問題找出,然後一一解...

學習生活戀愛那個更重要,學習,戀愛哪個更重要300字

學習 戀愛 生活 可以是很好的朋友,也可以是敵人.就看我們自己怎麼看待了,希望你能夠為美好生活不斷追求,我相信你一定能做得到! 莊承基 這個的看你處於哪個年齡段了。如果你還是高中生,那當然是學習了。戀愛嘛,嘗試一下就夠了,畢竟中學時代的戀愛能讓人記憶尤為的深刻。當然了,戀愛或許能成為你學習的動力,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