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手機剪下檔案到電腦後檔案丟失,請問如何恢復

時間 2023-02-18 15:50:12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進行資料恢復。資料恢復軟體有easyrecovery、超級硬碟資料恢復軟體。

計算機(computer)俗稱電腦,是現代一種用於高速計算的電子計算機器,可以進行數值計算,又可以進行邏輯計算,還具有儲存記憶功能。是能夠按照程式執行,自動、高速處理海量資料的現代化智慧型電子裝置。

由硬體系統和軟體系統所組成,沒有安裝任何軟體的計算機稱為裸機。可分為超級計算機、工業控制計算機、網路計算機、個人計算機、嵌入式計算機五類,較先進的計算機有生物計算機、光子計算機、量子計算機等。

計算機發明者約翰·馮·諾依曼。計算機是20世紀最先進的科學技術發明之一,對人類的生產活動和社會活動產生了極其重要的影響,並以強大的生命力飛速發展。它的應用領域從最初的軍事科研應用擴充套件到社會的各個領域,已形成了規模巨大的計算機產業,帶動了全球範圍的技術進步,由此引發了深刻的社會變革,計算機已遍及一般學校、企事業單位,進入尋常百姓家,成為資訊社會中必不可少的工具。

計算機的應用在中國越來越普遍,改革開放以後,中國計算機使用者的數量不斷攀公升,應用水平不斷提高,特別是網際網路、通訊、多**等領域的應用取得了不錯的成績。

2樓:失易得資料恢復軟體

方法1. 使用 ctrl + z 取消檔案傳輸

此方法僅在中斷停止您的傳輸過程時有效,並且計算機不會關閉。

· 通過按 ctrl + z 鍵撤消複製和貼上或剪下和貼上來關閉中斷並取消移動檔案。

· 檢查您的檔案是否返回到原始位置。

方法2. 使用資料恢復軟體

第一步:開啟失易得資料恢復軟體,選擇「誤刪除檔案」工具。

第二步:進入誤刪除檔案頁面上選擇要掃瞄的磁碟,也就是誤刪除檔案的那個磁碟。

第四步:掃瞄後,結果上有很多檔案,可以根據檔案型別,檔案格式或者是篩選關鍵詞查詢自己要的資料,之後就可以在介面上選中檔案,點選恢復按鈕,將刪除的檔案恢復。

從電腦剪下檔案到U盤,檔案丟了,電腦上和U盤上都沒有,怎麼辦

求讚的篠範 可能是你在格式化沒有完成的情況下將檔案存在u盤上,u盤在格式化的過程中將你移動到u盤的檔案刪除了。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可以試一下檔案恢復軟體恢復一下,在u盤上找到欲恢復的檔案後先恢復到硬碟上,再複製到u盤。恢復軟體很多,你可以試一下360的系統管理中的檔案恢復功能,它的功能也很強大。如果沒...

退伍後檔案在當地武裝部丟失,我怎樣維權,從哪一步開始查起,請指教

你 的?每個地方的政策都不同 我的退伍證丟失,到當地武裝部又查不到我的檔案記錄,我該怎麼辦? 獨行陣風 退伍老兵退伍證丟失了應該怎麼補辦?分享兩種解決方法 有退伍證就找不到檔案去商都所有單位找不 民生為本 退伍證 系退伍軍人退伍時所服役部隊發放,退伍證 丟失後,無法補辦。如果您需要證明自己的退伍身份...

手機如何通過藍芽傳送檔案到電腦,如何讓手機和電腦之間用藍芽傳輸檔案

藍芽功能可以參考下面的操作開啟使用 1.開啟其他裝置的藍芽,並使其對其他裝置可見。2.開啟下拉頂簾,點選藍芽圖示使其變為綠色,跳出提示框,勾選對其他裝置可見。3.點選掃瞄,搜尋到其他裝置後,點選該裝置名稱,雙方點確定後配對成功。手機 電腦 都必須有開啟藍芽才行 如何讓手機和電腦之間用藍芽傳輸檔案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