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理網咖營業執照需要什麼手續和條件?

時間 2023-02-14 11:45:09

1樓:滄海半杯

1、到電信局辦理《網咖特許經營證》,要經過填表、簽合同、接受檢查、交納管理費;

2、到公安局辦理《網咖安全許可證》。到該處辦理時,計算機安全科的工作人員會對你的網咖進行檢查。如果檢查合格,區公安分局會向市局申報,批示下來後,發放《網咖安全許可證》和計算機安全學習材料,並要求安裝計算機安全科提供的《五行衛士》反黃軟體和《瑞星》防病毒軟體。

(這一關最麻煩);

3、到工商局辦理《網咖營業執照》;

4、到物價局辦理《網咖收費許可證》;

5、到稅務局辦理《網咖稅務登記證》;

6、文化局也要辦理相關的證件。

7、網咖法人代表及身份證。

8、網咖網路安全負責人的相應證書及身份證。

9、網咖工作人員名單。

10、網咖安全管理制度。

11、租用合同。

12、配ip位址。

13、消防意見書。

滿足條件 :

1、要有實際可用面積50平方公尺以上的營業用房;

2、方圓200公尺範圍內沒有學校;

3、30臺以上的電腦;

4、一位以上的管理人員,二位以上的技術人員,要有電信局的上崗證書,按要求持證上崗證書一年一檢。

(以上為最低要求)

申請網咖營業執照要什麼條件?

2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流程:

1、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負責人、安全管理人員、專業技術人員的身份證及資格證(畢業證、結業證、培訓證)的影印件;

2、驗資報告及資金信用證明;

3、自有營業場所產權證明的影印件或者租賃意向書及業主產權證明的影印件;

4、守法經營承諾書。縣(市、區)級文化行政部門應自受理設立申請之日起,10個工作日內實地檢查並進行初審後,報地級以上市文化行政部門進行審核。地級以上市文化行政部門應自收到縣(市、區)級文化行政部門的初審報告之日起,10個工作日內作出審查決定。

符合條件的,向縣(市、區)級文化行政部門發給同意設立的核准檔案;

不符合條件的,應當書面說明理由。

提交以下材料:

1、工商行政管理部門核發的營業執照或《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和企業章程的影印件;

2、地級以上市文化行政部門同意設立網際網路上網服務營業場所的批准檔案的影印件;

3、與網際網路接入服務提供者簽定的提供接入服務合同的影印件;

4、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負責人、安全管理人員、專業技術人員的身份證及資格證(畢業證、結業證、培訓證)的影印件;

5、自有營業場所產權證明的影印件或者租賃合同及業主產權證明的影印件;

6、符合消防安全要求的營業場所地理位置圖,建築平面、立體面及消防審核、驗收法律文書;

7、網路拓撲結構圖;

8、網路與資訊保安管理制度,包括上網使用者登記制度、安全管理責任人職責、技術人員職責;

個人辦理營業執照需要什麼手續,

3樓:企慧網

個體戶公司營業執照怎麼辦理。

4樓:芭樂樂

個體戶營業執照辦理需要什麼資料?

5樓:困難解決局

個體工商戶對於稅務的規範性要求並不高,但不代表沒有標準,如果有些細節問題沒有處理好,一趟一趟的通知你往有關部門跑,還是會比較麻煩,辦理個體戶營業執照需要什麼資料?

6樓:律圖

辦營業執照需要的材料:1、《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2、股東、監事、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證明,法人**。

3、公司註冊登記住所證明。4、公司章程。5、股東會決議。

6、股東與監事簽署的《企業承諾告知書》。

7樓:亓德文府香

營業執照辦理所需材料與流程。

一、營業執照辦理所需材料。

1、《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原件;

2、驗證報告原件;

3、公司股東與法人簽署的《公司設立申請書》原件;

4、公司股東、監事簽署《企業告知承諾書》原件;

5、股東、法人、監事身份證明,法人**一張;

6、公司股東簽署的《公司章程》;

7、公司股東簽署的《股東會決議》;

8、註冊場地租賃協議和房產證影印件;

9、若有特殊審批專案,需提供審批檔案,如食品公司需提供衛生許可證;

10、其它所需材料;

二、辦理營業執照所需時間。

材料齊全並審查通過後,辦理營業執照需5個工作日,外資企業辦理營業執照需10個工作日。

三、辦理營業執照所需費用。

1、公告費:320元人民幣。

2、工本費:10元人民幣。

3、工商登記費:按註冊資本的收取:

註冊資本超過1000萬元的,超過部分按收取;註冊資本超過1億的,超過部分不再收取。分公司設立登記收取登記費300元。

4、電子營業執照:280元人民幣。

5、私營協會會費:600元人民幣。

四、營業執照辦理流程。

1、提交工商註冊所需材料。

2、工商局初審,材料完成並符合要求,上報區工商局審批。

3、工商局審核通過,列印營業執照。

4、憑《受理單》領取營業執照。

營業執照辦理完畢後,可以辦理公司註冊的下個步驟,包括刻公章、辦理組織機構**證、稅務登記證。

8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個體戶營業執照需要什麼證件?

9樓:酈富貴示釵

辦營業執照需要的資料:

10樓:靳增嶽堂媼

開一家商店(以個體商店為例),需要辦理的手續:

1。如果所涉及的行業是特殊行業,需要到相關辦理部門辦理審批手續。

2。經營範圍涉及行政許可專案的,須辦理有關行政許可證。

3。持以上證件和個人身份證及房屋租賃合同到工商局辦理營業執照。

4。持營業執照、身份證等到稅務主管機關辦理稅務登記證。

5。持營業執照、身份證、稅務登記證等到銀行開立帳戶,並辦理其他需要辦理的證件和手續。

你如果開店規模較大,採取****形式,手續可能要更複雜一些,可以參考《公司登記管理實施細則》的有關規定來辦理手續。

11樓:凡星財稅

個體戶辦理的手續包括:

核名—提交資料—領取營業執照。

需要的資料報括:

負責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從業人員證明、經營場地證明、名稱核准通知書、法規、規章和政策規定應提交的有關專項證明。

12樓:木木不在意

一、個體戶營業執照辦理流程。

1、申請個體工商戶名稱預先登記應提交的檔案、證件;

(1)申請人的身份證明或由申請人委託的有關證明;

(2)個體工商戶名稱預先登記申請書;

(3)法規、規章和政策規定應提交的其他檔案、證明。

2、申請個體工商戶開業登記應提交的檔案、證件:

(1)申請人簽署的個體開業登記申請書(填寫個體戶申請開業登記表);

(2)從業人員證明(本市人員經營的須提交戶籍證明,含戶口簿和身份證,以及離退休等各類無業人員的有關證明;外省市人員經營的須提交本人身份證、在本地暫住證、育齡婦女還須提交計畫生育證明;)相片一張。

(3)經營場地證明;

(4)家庭經營的家庭人員的關係證明;

(5)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6) 法規、規章和政策規定應提交的有關專項證明。

3、辦理組織機構**證:

(1)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

(2)個體工商戶戶主自分證影印件。

4、刻章:(1)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

(2)個體工商戶戶主自分證影印件。

5、辦理國稅登記證:

(1)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

(2)個體工商戶戶主自分證影印件。

(3)經營場地證明。

(4)組織機構**證影印件。

6、辦理地稅登記證:

(1)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

(2)個體工商戶戶主自分證影印件。

(3)經營場地證明。

(4)組織機構**證影印件。

7、設立基本戶(主要用於和公司轉帳用)

(1)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

(2)個體工商戶戶主自分證影印件。

(3)組織機構**證影印件。

(4)國稅、地稅登記證影印件。

個體工商註冊,是指有經營能力並依照《個體工商戶條例》的規定經工商行政管理部門登記,從事工商業經營的公民。《個體工商戶條例》第2條第1款規定:「有經營能力的公民,依照本條例規定經工商行政管理部門登記,從事工商業經營的,為個體工商戶。

申請網咖營業執照需要哪些手續

網咖營業執照辦理需要哪些手續

13樓:卻千蠻恨

尊敬的:「蕞美di鐿憾」.您好!

那相對來說複雜些~~~第一,標的的特殊性。私營企業轉讓合同的標的是企業整體產權,即轉讓企業的一系列有形資產、無形資產,有的還可能包括債權債務、職工等所有生產要素,在合同中往往表述為「淨資產」。

出讓方是該企業的所有者,企業轉讓合同因購買者及其經營方式不同,既可能導致企業法人的新設、終止,也可能僅導致企業所有者即投資主體的變更,而企業的法人資格仍保持同一性。標的的特殊性的另乙個表現就是企業產權價值的不確定性。乙個經營行為的失誤,一筆應付款的增加,都會導致企業產權價值的急劇降低,特別是企業已被受讓方控制時,存在受讓方的惡意行為導致產權價值降低的可能性。

.第二,與合同當事人之外的第三人的關聯性。企業轉讓合同雖然是發生在出讓方與受讓方之間的法律關係,但合同往往與第三人有著密切的關聯。

最常見的有以下兩種情況:1.合同中對原有債權債務處理的約定不可避免地涉及被轉讓企業的債權人的權利,事實上,企業轉讓合同糾紛往往由於對原有債務處理不當而引發的。

2.受讓方吸收其他股東入股,將企業改組為股份****或有限責任公司或股份合作製企業後,如企業轉讓合同發生糾紛,將直接影響其他股東的利益。

14樓:生活達人小雯老師

網咖設計要通過消防部門驗收,還有一套網咖管理軟體 收費 控制時間等等都需要的 估計幾千塊。還有就是申請上網用的光纜 每個部門收費都不一樣,應該電信的最貴,初裝費幾千快外每個月還需交費1千不到些吧。另外還需一張網咖經營的文化許可證,這張證現在不好辦,只能通過別人持有的許可證去買過來變更下,這張證的費用在1萬到10萬不等,另外如果通過加盟的方式就可以不用這張許可正了,不過每年都要交總店一定的費用。

注:價錢隨地域不同有所不一。

您參考一下。

15樓:孫向松容海

1去你所在的工商所辦理就可以了。

辦理的時候。

帶上身份證、經營場所的房屋產權證或租賃合同。

費用而且不多。

幾百塊錢就夠了。

16樓:冷若冰弦

網咖營業執照辦理,有什麼疑問可以找多有公尺。

網咖辦營業執照流程和準備些什麼資料 10

17樓:匿名使用者

三種資料:一是店鋪的名稱與經營地點的房產證或房屋租賃合同二是經理的個人簡歷與經營專案的內容三是消防安全鑑定書(當地消防局核發的)

辦網咖營業執照都有什麼要求,我該怎麼辦?

18樓:革絢鈄燎

電腦4000元一台。

比較合適。3000塊一台也能湊合。

營業執照加稅務登記證如果是****形式的話在5000元左右如果可以辦個體戶就便宜了。

幾百塊就可以了。

網咖設計要通過消防部門驗收。

還有一套網咖管理軟體。

收費控制時間等等都需要的。

估計幾千塊。

還有就是申請上網用的光纜。

每個部門收費都不一樣。

應該電信的最貴。

初裝費幾千快外每個月還需交費1千不到些吧。

另外還需一張網咖經營的文化許可證。

這張證現在不好辦。

只能通過別人持有的許可證去買過來變更下。

這張證的費用在1萬到10萬不等。

另外如果通過加盟的方式就可以不用這張許可正了不過每年都要交總店一定的費用。

注:價錢隨地域不同有所不一。

給你幾點建議。

想要賺錢必須要有艱苦付出。

1.你的網咖價位是否和其他網咖價位相同(包括各個時段)。

2.是不是你的電腦配置太差了,電腦速度慢,遊戲跑的慢這個很麻煩,更新配置資金要求太多,那麼你就需要降低價位了。

3.在網咖裡定期搞點活動,比如諮詢來玩的人他們需要些什麼遊戲等等。你自己也要注意下,安裝些比較熱門或新出的網路遊戲。

4.發放會員卡,充100元送50元什麼的。

5.分時段收費,早中晚時段收費**不同,上午11點以前可以贈送半小時或一小時的時間等等。

6.賣賣速食麵、飲料等其他。

7.經常更新電視劇集、電影。

8.網咖服務要好一點,叫個網管要叫好長時間的就不好了。

辦理營業執照需要什麼手續,辦營業執照需要什麼手續

企慧網 免費註冊公司 個體戶公司營業執照怎麼辦理 邵鴻振樊北 經營範圍是賣手機 號碼之內 通訊類。建議你辦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你找好店面後,別急著籤合同,先向房東索取房產證明檔案的影印件,看一下店面的房屋使用用途是否為 商住 性質,最好親自去工商部門諮詢一下這個店面是否能辦理營業執照,因為住宅性質的...

辦理公司營業執照需要什麼,辦理公司營業執照需要什麼資料

企慧網 免費註冊公司 個體戶公司營業執照怎麼辦理 小揚說歷史 一 法人代表及股東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二 住所使用證明 房產證影印件 房屋租賃合同原件各2份及影印件 三 住所出租方的身份證號碼 自然人股東 或 證號碼 法人股東 四 公司章程包括擬成立公司的名稱 經營範圍 股東出資比例及任職情況。五 由...

營業執照辦理需要什麼材料,營業執照辦理需要哪些材料

1.申請人簽署的個體工商戶註冊登記申請書 2.申請人身份證明 3.經營場所證明 4.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規定提交的其他檔案。個體工商戶登記管理辦法 第二十二條規定,登記機關作出准予登記決定的,應當發給申請人准予個體工商戶登記通知書,並在10日內發給申請人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不予登記的,應當發給申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