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看看我的配置玩正當防衛2怎麼樣?

時間 2023-02-14 09:20:07

1樓:漫畫朱古力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系統:windows vista(xp不在支援之列)

cpu:支援sse3指令集的雙核處理器,athlon 64 x2 4200/3ghz pentium d或更佳。

顯示卡:dx10顯示卡,256mb視訊記憶體+,nvidia geforce 8800系列或ati radeon hd 2600 pro或更高。

音效卡:dx10相容音效卡。

記憶體:2gb

硬碟:10gb磁碟剩餘空間。

dx:dx10環境。

cpu:amd phenom x3 或intel core 2 duo

顯示卡:dx10顯示卡,至少512mb視訊記憶體,nvidia geforce gts250系列/ati radeon hd 5750

記憶體:3gb

其他同上。

2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這麼簡單怎麼看的出來啊,你要說說你電腦主要配件型號,還有你那個遊戲是什麼型別的,2d?3d?

3樓:蛋散少主

略微勉強喔,建議換獨顯。

4樓:知其心乎

g41的整合顯示卡 那cpu一定是e5400-6500了。

記憶體一定是2g的。

兄弟,放棄吧 最少也要加個gt210的獨立顯示卡。

打架的時候我這樣算是正當防衛嗎,在打架中怎樣才算是正當防衛呢?

虔誠的木馬 正當防衛是指為了使國家 公共利益 本人或者他人的人身 財產和其他權利免受正在進行的不法侵害,而採取的制止不法侵害的防衛行為。它是對不法侵害者進行反擊,保護合法權益免受侵害的行為,是刑法規定的保護行為人與違法犯罪行為作鬥爭的法律制度。正當防衛行為應當符合以下條件 1 實施防衛行為的目的,必...

看看我的電腦配置怎么樣,看看我的電腦配置怎麼樣

看不到顯示卡資訊,cpu 很夠用啊。記憶體稍微小點,加1條1g或者2g同頻,同牌子的。如果是玩大型遊戲建議用獨立顯示卡,300 600元左右的。如果是玩小遊戲估計你的配置已經很牛拉。上網什麼的沒什麼問題。主要是看你玩什麼遊戲,是3d的大型遊戲就要買500元左右的顯示卡了。如果是普通遊戲就用整合顯示卡...

玩lol配置是多少,請大師看看我的配置,看看要不要換個顯示卡

時代的高貴 呵呵,我笑了,筆記本的話 你的是集顯 整合的顯示卡玩大型遊戲的話都是不太好的 cpu主頻 p4 2.0ghz及以上 記憶體1g以上 視訊記憶體要求視訊記憶體128mb以上 硬碟大小 5gb以上 作業系統 windows xp,vista 32 bit 64 bit windows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