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巨集業耐火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2-13 00:55:08

1樓:愛企查

淄博巨集業耐火材料****是2004-05-14在山東省淄博市周村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周村區王村鎮慄家工業園。

淄博巨集業耐火材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306762852859b,企業法人韓光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淄博巨集業耐火材料****的經營範圍是:耐火材料的生產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82112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58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山東省註冊資本:2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韓光鋒企業型別:

周村區王村鎮慄家工業園。

法定代表人:韓光鋒。

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

淄博詠業耐火材料****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淄博詠業耐火材料****是2003-03-19在山東省淄博市高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淄博開發區王埠村工業園南端。

淄博詠業耐火材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3037478377221,企業法人張方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淄博詠業耐火材料****的經營範圍是:耐火材料製品、礦產材料的生產、銷售;高溫結合劑的批發、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64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山東省註冊資本:5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張方勇企業型別:

淄博開發區王埠村工業園南端。

法定代表人:張方勇。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30322881065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淄博開發區王埠村工業園南端。

淄博銘陽耐火材料****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淄博銘陽耐火材料****是2010-11-15在山東省淄博市高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淄博高新區石橋街道辦事處王埠村委西200公尺處。

淄博銘陽耐火材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303565214911l,企業法人劉惠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淄博銘陽耐火材料****的經營範圍是:精細奈米耐火材料、不定型耐高溫材料的研發;耐磨耐高溫氧化鋁球、耐磨耐高溫氧化鋁磚、剛玉莫來石磚、矽線石磚、紅柱石磚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34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6樓:天眼查

簡介:淄博銘陽耐火材料****成立於2023年11月1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精細奈米耐火材料、不定型耐高溫材料的研發等。

法定代表人:劉惠德。

註冊資本:6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30328000892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淄博高新區石橋街道辦事處王埠村委西200公尺處。

山東淄博沈淄耐火材料****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山東淄博沈淄耐火材料****是1998-07-16在山東省淄博市淄川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淄川區西河鎮敦仁村。

山東淄博沈淄耐火材料****的統高前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3021642037017,企業法人馬乃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東淄博沈淄耐火材料****的經營範圍是:耐火材料。 防腐保溫材料製造銷售。

貨物進出口(以上經營範圍需餘數審批或許可經營的,憑審批檔案或許可證經營).(國家限定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及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1668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74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淄博科銘耐火材料****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淄博科銘耐火材料****是2008-10-13在山東省淄博市周村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周村區東陳工業園。

淄博科銘耐火材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306680689656p,企業法人邢明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淄博科銘耐火材料****的經營範圍是:耐磨耐火材料研製、開發、生產、銷售;爐窯砌築工程、防腐保溫工程施工、爐窯維修;鋼材、建材、鍋爐配件、環保裝置、電氣儀表、太陽能裝置、化工產品(不含易制毒、危險化學品)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864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9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9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山東省註冊資本:5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邢明豔企業型別:

周村區東陳工業園。

法定代表人:邢明豔。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淄博瑞享耐火材料****怎麼樣?

10樓:愛企查

淄博瑞享耐火材料****是2003-08-26在山東省淄博市淄川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淄川區崑崙鎮康家塢村。

淄博瑞享耐火材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302753530583f,企業法人王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淄博瑞享耐火材料****的經營範圍是:耐火澆注料攪拌加工、銷售;窯爐裝置安裝;保溫材料、耐火磚、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和易制毒化學品)、建材、煤炭、管模粉、矽鋇孕育劑、除渣劑、球化劑、矽鐵銷售;貨物進出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572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5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11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山東省註冊資本:20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王愷企業型別:

淄川區崑崙鎮康家塢村。

法定代表人:王愷。

註冊資本:2000萬人民幣。

淄博華越耐火材料****怎麼樣?

12樓:天眼查

簡介:淄博華越耐火材料****成立於2023年02月1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重橋運質澆注料、輕質澆注料生產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楊志華。

註冊資本:1100萬人民幣。

工孫卜商註冊號:37030220001530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敏凱梁股)公司位址:淄川區西外環路南首(七里村段)

淄博科越耐火材料****怎麼樣?

13樓:愛企查

淄博科越耐火材料****是2010-05-26在山東省淄博市周村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周村周隆路5699號。

淄博科越耐火材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3065567325572,企業法人韋延芬,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淄博科越耐火材料****的經營範圍是:耐磨耐火材料、澆柱料、刷塗料、膠泥研製、開發、生產、銷售(以上不含燒製);爐窯工程、防腐保溫工程施工、爐窯維修;機械產品加工(不含特種裝置維修、加工);鋼材、不鏽鋼材、建材、鍋爐配件、環保裝置、風電太陽能裝置、電器儀表、化工產品(不含易制毒、危險化學品)、車床刀具銷售;貨物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經營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經營的專案要取得許可後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369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36家。

通過愛企查。

營口一華耐火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營口一華耐火材料 成立於2014年03月2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耐火材料 鎂製品生產 銷售等。法定代表人 黃祥勇。註冊資本 200萬人民幣。營口一華耐火材料 是2014 03 20在遼寧省營口市大石橋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營口南樓經濟開發區王家村。營口一華耐火材...

洛陽市振博耐火材料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河南省註冊資本 200萬元法定代表 徐如祥企業型別 澗西區西苑路19 15 12號。法定代表人 徐如祥。註冊資本 8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10305010002253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澗西區西苑路19 15 12號。洛陽沃凱耐火材料 怎麼...

滄州巨集業順達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滄州巨集業順達商貿 是2007 01 29在河北省滄州市市轄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滄州經濟開發區開泰街2號。滄州巨集業順達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901798422404j,企業法人李福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滄州巨集業順達商貿 的經營範圍是 批發兼零售預包裝食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