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口一華耐火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2-12 19:55:05

1樓:天眼查

簡介:營口一華耐火材料****成立於2023年03月2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耐火材料、鎂製品生產、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黃祥勇。

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

2樓:愛企查

營口一華耐火材料****是2014-03-20在遼寧省營口市大石橋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營口南樓經濟開發區王家村。

營口一華耐火材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882397199547n,企業法人黃祥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營口一華耐火材料****的經營範圍是:耐火材料、鎂製品生產、銷售;化工產品銷售。(國家法律、法規禁止經營的專案除外;限制經營的取得許可證後方許經營)。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0328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1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營口和隆耐火材料****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營口和隆耐火材料****成立於2023年06月1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耐火材料及製品生產、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王雷。

註冊資本:4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21088200401277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遼寧省營口大石橋市鋼都管理區峪子溝村。

營口大通耐火材料****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營口大通耐火材料****成立於2023年11月0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定型及不定型耐火材料生產、加工、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陳宜靜。

註冊資本:80萬人民幣。

營口東富耐火材料****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遼寧省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付景東企業型別:

營口南樓經濟開發區錢家村。

法定代表人:付景東。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21080000408994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óª¿úºêô¶äí»ð²äáïóðïþ¹«ë¾ôõã´ñù£¿

營口向洋耐火材料****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營口向洋耐火材料****成立於2023年06月1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鎂質奈米絕熱板、鎂質無碳磚、氧化鎂復合耐火材料、定型及不定型耐火材料、高鐵、高鈣合成砂生產、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孫小晗。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淄博巨集業耐火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淄博巨集業耐火材料 是2004 05 14在山東省淄博市周村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周村區王村鎮慄家工業園。淄博巨集業耐火材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306762852859b,企業法人韓光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淄博巨集業耐火材料 的經營範圍是 耐火材...

洛陽市振博耐火材料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河南省註冊資本 200萬元法定代表 徐如祥企業型別 澗西區西苑路19 15 12號。法定代表人 徐如祥。註冊資本 8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10305010002253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澗西區西苑路19 15 12號。洛陽沃凱耐火材料 怎麼...

營口華辰機電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營口華辰機電裝置 是2014 05 28在遼寧省營口市西市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營口市西市區和平裡9 27。營口華辰機電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8033993830657,企業法人徐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營口華辰機電裝置 的經營範圍是 經銷 幫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