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博機傳動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1-31 08:50:07

1樓:愛企查

淄博博機傳動裝置****是2013-11-27在山東省淄博市博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博山區城西街道辦事處李家窯社群。

淄博博機傳動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304085139051g,企業法人趙增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淄博博機傳動裝置****的經營範圍是:減速機、水幫浦、傳動裝置、真空裝置、離心機、化工機械、通用機械、水泥機械、攪拌機製造、維修、銷售;機械零部件來料加工(有效期限以許可證為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052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淄博博機傳動裝置****成立於2023年11月2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減速機、水幫浦、傳動裝置、真空裝置、離心機、化工機械、通用機械、水泥機械、攪拌機製造、維修、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趙增慶。

註冊資本:6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30420001053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博山區城西街道辦事處李家窯社群。

淄博博磊機械廠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淄博博磊機械廠是2010-07-20在山東省淄博市博山區註冊成立的個人獨資企業,註冊位址位於博山區白塔鎮大海眼工業園。

淄博博磊機械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304558937126x,企業法人趙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淄博博磊機械廠的經營範圍是:礦山裝置、水泥裝置、水幫浦、真空幫浦、油幫浦、減速機及配件製造、銷售。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484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3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淄博鈞博機械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淄博鈞博機械有限責任公司是2006-11-30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博山區石馬橋東村。

淄博鈞博機械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304796179789t,企業法人任為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淄博鈞博機械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電機、減速機、水幫浦、油幫浦、真空幫浦、電氣控制器、電子產品、工具、模具、齒輪、工業自動化控制器製造、銷售;機械加工;機械配件熱處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609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8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淄博博新機械****怎麼樣?

淄博沈鼓通風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淄博沈鼓通風裝置 是2007 01 11在山東省淄博市張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淄博市張店區魯中五金機電城東區c排22號。淄博沈鼓通風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3037973341465,企業法人陳家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淄博沈鼓通風裝置 的...

淄博光順機電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淄博光順機電裝置 是2014 01 26在山東省淄博市張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淄博市張店區杏園街道辦事處商家村商家工業園。淄博光順機電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303749854083q,企業法人徐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淄博光順機電裝置 的...

淄博惠斯頓儀器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淄博惠斯頓儀器裝置 成立於2014年03月2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銷售氣 液相色譜儀 氣 液相色譜儀配件及消耗品 離子色譜儀 色譜試劑 標準品 實驗室儀器 儀表 機電裝置等。法定代表人 郭耘。註冊資本 2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70303200061200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