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蒲公英電子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1-07 22:00:13

1樓:愛企查

西安蒲公英電子裝置****是2013-03-27在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雁塔區科技路徐家莊綜合樓103號。

西安蒲公英電子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13065301584b,企業法人孫鼎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蒲公英電子裝置****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電信基礎業務;電力電信移動業務;**電信在網客戶業務;銷售電信終端、電信卡;受理電信業務諮詢服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一般經營專案:電子裝置、通訊產品及配件、計算機軟硬體及外部裝置的研發、銷售;計算機網路資訊科技諮詢與服務;計算機、電子裝置系統整合及服務外包;廣告的設計、製作、**、發布;農副產品、機械裝置、配電櫃、工藝禮品、勞保用品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53021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98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西安蒲公英電子裝置****成立於2023年03月2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電子裝置、通訊產品及配件、工藝禮品、勞保用品的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孫鼎齊。

註冊資本:1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1011310002220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西安市雁塔區科技路徐家莊綜合樓103號。

西安蒲公英人才資訊科技****怎麼樣?

西安神電電子裝置****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西安神電電子裝置****是2014-12-17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高新區草堂科技產業基地草堂五路9號。

西安神電電子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13219541719,企業法人葉霖,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神電電子裝置****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電力電子元器件、電連線元器件、電阻器、過電壓保護器的製造。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一般經營專案:電力電子元器件、電連線元器件、電阻器、過電壓保護器的銷售、技術開發與諮詢。(以上經營範圍除國家規定的專控及許可專案)。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西安聯盛冶金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聯盛冶金裝置 是2015 04 07在陝西省西安市臨潼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臨潼區秦陵街辦王礆村。西安聯盛冶金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15333734459m,企業法人馬建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聯盛冶金裝置 的經營範圍是 冶金裝置 礦山裝置及備...

西安富源自控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富源自控裝置 是2009 07 14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西安經濟技術開發區鳳城一路鳳城一號第7幢1單元20層12010號。西安富源自控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32688985812l,企業法人王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富源自...

西安中鼎機電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中鼎機電裝置 是2006 11 23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蓮湖區自強西路22號309號。西安中鼎機電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33791686917r,企業法人張永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中鼎機電裝置 的經營範圍是 工業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