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電腦方面多學點東西,可是不知道該如何入手?

時間 2023-02-10 07: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對windows稍有了解之後再去買本計算機的發展史看,至於其他的計算機原理這就不要去看了,因為這有難度。

然後,我想你應該去買本介紹windows的書,我不建議你去從玩遊戲中獲得知識,因為這並不能提公升你對計算機的認識。

既然是想或是工作需要,再去買本介紹office類的。

這樣能增加對windows的操作。

要懂得舉一反三,雖然在windows下有很多應用軟體但大致都有相同的操作。我想這你應該知道的。不要去背一些命令。這樣會很傻。

操作一段時間之後你對windows有足夠的了解的化,就可以向上公升級了,可以學一些簡單的計算機語言,當然這需要花時間。沒事的時候可以去上論談去看看,這也不失為乙個好方法。

如果真的想多懂的話還是應該多看看書,多實際操作,給自己找難題,當然最重要的是堅持和興趣,還有足夠的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從電腦的發展史開始看起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從網咖聊天 打遊戲開始。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從電腦基本操作,比如開機關機滑鼠鍵盤等等,學會這些以後慢慢的了解電腦系統電腦系統操作。我建議還是上網咖現去學這樣學搞壞了電腦也沒繫,長了以後再用自己電腦慢慢來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嗎祝你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先上兩年技校把。

要麼找位師傅。

6樓:匿名使用者

從電腦的結構開始。

我現在想自學點東西,可是我每次都是學了幾天心就靜不下來了我該怎麼辦才能讓我心靜下來

零下yi度傷 那要看你是哪種情況了,如果是一時的內心不平靜就用一些小的方法,比如多聽聽好聽舒緩的 或著玩玩遊戲,看看電視,這些都是小的方法。主要是轉移注意力使煩惱消失。如果是個大問題,比如經常性的心裡煩躁就要考慮是否是飲食規律的不健康或者生活中事情的打擊而造成的心理原因,如果是第一種情況就要注意飲食...

我讀書 數學 英語都很差。但對電腦方面特感冒,不知道能去學IT!現在學IT大概多少錢

學it也不會太貴的,如果去一般的it培訓中心的話。不過我建議還是要好好打算一下,因為it和數學是有關係的,而且甚至和英語也有聯絡,比如程式設計,就需要數學和英語的知識,而且是大學知識,比如列陣之類的,而且程式設計的語言也全是英語,所以不要把it想的很簡單,這是我這個過來人的經驗。 愛在海邊 只要你別...

我想考國家導遊證,可是對這方面完全不懂,也不是本專業的,現在是衡陽的學生,請問我該從哪下手呢,望高

可以,主導單位就是市旅遊局。可以打114查詢 我在山東上學,日語專業,我想考個導遊證,可是我對這方面一點不了解,我現在要做什麼準備呢?怎麼弄呢? 萬俟元任 1.去旅遊局了解報名時間 考試時間。2.到時候去報名,繳費,買書,還可報個培訓班。一般要考法規 導遊基礎知識 包括歷史 地理 文化等方面 導遊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