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規律,office17是哪年出,18年還是19年

時間 2023-01-29 23:25:04

1樓:遊魂rt兜

office現在的鐘擺頻率是每三年乙個版本,上個版本是15年發布的office 2016,接下來應該是2023年發布office 2019

請教:新手如何學習office 辦公軟體

2樓:

word最大的作用是文件的輸入與排版,代替了手寫的繁瑣。也是最簡單的辦公軟體,只要清楚選單欄「開始」介面的工具使用,運用一兩次就掌握了,滑鼠放上去會有快捷鍵顯示,記住幾個常用的就能更加熟練快捷的操作。

excel,這個軟體是方便資料管理統計的軟體,首先還是要了解選單欄工具的用法,然後進行輸入資料展示就可以了。普通行業只要會基本的公式(例如:求和、求平均數、挑選最大值,最小值等)、統計篩選排序即可。

3樓:海邊出來的風陽

最好的學習方法是在工作中學習最需要的,這樣進步最快的, 比如,你工作中需要excel,看需要哪方面多, 基本操作,函式,圖表,透視表,vba,當然基本操作是一定要學的。

1.到新華書店,各地都有,買一本excel入門書, 推薦出版社 中國青年電子出版社,機械工業出版社,水利什麼出版社的,航天出版社等 ,入門基本操作,必須按照書的教程,一步步掌握。

2.入門基礎打好以後,根據你的工作需要確定下一步方向, 如果需要統計,計算功能多,應該學習函式, 如果做圖表多,要學graph, 如果要做大的資料報告,可能要綜合運用函式,圖表,巨集,vba等, 這些都有專門的書籍賣。

3.一定要根據工作需要學,否則效果不會很好。

熟練使用office辦公軟體並不一定是掌握了好多的高大上的各種神技,而在於你所掌握的技能 是不是有助於工作的和有效的進行。

假如,只是為了酷炫而去不切實際的學一些工作中用不到的東東,反而是浪費時間和精力,所謂熟練使用。

其實就是指把office辦公軟體的一些基本技能的熟練掌握,比如 基本的**編寫,文件排版,ppt類的總結報告,能隨手拈來,不需要臨時抱佛腳 一般的去現尋找這樣那樣的格式及模版來套,可能對於乙個真正熟練的操作辦公軟體的人,尋找的工夫他已經做好了乙個檔案,併發了出去。

所以熟練掌握辦公軟體的前提仍是不變的,那就是把最基本的整得很溜很順,之後再提公升,這才是所謂的高階。

拓展資料:

熟練使用office辦公軟體並不一定是掌握了好多的高大上的各種神技,而在於你所掌握的技能 是不是有助於工作的和有效的進行,假如,只是為了酷炫而去不切實際的學一些工作中用不到的東東,反而是浪費時間和精力,所謂熟練使用,其實就是指把office辦公軟體的一些基本技能的熟練掌握。

比如基本的**編寫,文件排版,ppt類的總結報告,你能隨手拈來,不需要臨時抱佛腳 一般的去現尋找這樣那樣的格式及模版來套,可能對於乙個真正熟練的操作辦公軟體的人,在你尋找 的工夫他已經做好了乙個檔案 併發了出去。

所以熟練掌握辦公軟體的前提仍是不變的,那就是把最基本的整得很溜很順,之後再提公升,這才是所謂的高階。

4樓:匿名使用者

日常辦公用得到的軟體可能有幾種,一是文書處理,如word、wps,用於處理總結報告等文字材料;二是圖形影象處理,如acdsee,photoshop,moviemaker等,用於處理會議影像記錄、日常活動影像資料等;三是資料**處理,如excel,用於報表檔案管理等,四是文稿(幻燈)演示,如powerpoint,用於展示會議主題、演講內容等。如果再進一步的話,可以掌握一些文稿**轉換,比如文件掃瞄輸入、錄音輸入、格式轉換等,可用於提高工作效率。

上述軟體操作難度都不大,基本上都屬於經驗積累型的操作,完全可以邊學邊用,建議在解決計算機鍵盤輸入的基礎上,從乙個軟體、一項任務入手,一點突破,有針對性的重點提公升。比如從頭到尾完整地處理乙份文件,從文字輸入、修改、排版、到列印輸出、郵件傳送,處理乙份演示文稿,從演示思路、模板選擇、模板修改、**輸入、效果設定、實際演示,等等,將上述的乙份文件、乙份演示文稿當作一項任務,從頭做起,什麼不會就學什麼,哪兒不通就琢磨哪兒。

5樓:風之子

word ppt excel 這幾個是基本的辦公軟體,現在的時代想學什麼,是非常便捷的,網上之方面的教程非常多, 用點心學,很快就能學會。

6樓:匿名使用者

留個mail,我有03的學習教程(英文版的),可以發給你。07的沒有。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找幾個案例 不懂的就在網上查就可以 一點一點積累。

8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搜些教程 按照教程進行操作。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多試著用,慢慢就會了,其實沒有幾個人是真正系統學過的。

10樓:_隨機數

其實多看看都會懂的,只是不專業。

11樓:籃球部落隊

一、跟隨教程學習。

網上有很多的教程資源,只要你想隨時都能對著教程學習。無疑對辦公office小白來說,教程是最好的選擇。通過教程學習,能更加全面的學到所有知識點,在跟隨教程學習的過程中也可以自己上手操作。

唯一缺點就是跟隨教程學習會比較枯燥,需要耐得住性子。

二、制定計畫。

辦公所要掌握的無非是office的word、excel、ppt這三大軟體。

所以你不能像無頭蒼蠅似的東摸摸西摸摸,這樣太浪費時間。

不如先從感興趣的入手排個先後順序,一一擊破。

三、根據實際需要自己動手學習office

相比於教程學習,我更支援根據實際需要來邊動手邊學習。

你可以查詢一下辦公要做的一些日常任務,自己嘗試著去完成它們,遇到不懂的就去**搜尋。

這種方式不僅針對性強,還能增強你對操作的記憶。

當然,在這之前你也不能直接傻不愣登的開始,你還應該了解一下個各office軟體辦公時所需要掌握的重點。

四、word辦公所需要掌握的最基本操作。

1.編排文件的輸入、編排、輸出等2.文字的錄入,包括字型型別字型大小字型顏色背景顏色以及內容的標註,尾註等3.

文章的編排,包括頁首、頁尾,行距、段落的設定以及文章總體的排版調整等等。4.頁邊距進行設定等等。

5.還有一些可以自行挖掘。

五、excle辦公所需要掌握的最基本操作。

1.介面的識別。

2.工具欄的作用。

3.屬性的功能。

4.函式的運用。

5.**的製作。

6.自行挖掘。

六、ppt辦公所需要掌握的最基本操作。

1.相簿的製作。

3.演示文稿的合併。

4.放映時間間隔的設定。

5.專案符號的製作。

6.自行挖掘。

七、學會記錄。

每學會乙個小小的知識點,都可以現學現用拿office軟體記錄下來。

這不僅加深印象還能使自己對操作更加熟練。

我想學office辦公軟體要怎麼學

12樓:獵狼

不建議去什麼培訓班學,office並不難,文件、**製作、幻燈片設計,就這3個常用。

一般辦公較多的就是word和excel,這兩個學習起來比較簡單,網上教程一大堆。

我一向excel裡面操作最多的就是右鍵+f開啟設定單元格格式,然後在裡面合併**、設定文字對齊控制、新增**邊框等等。

word文件操作最為簡單,自己先熟悉一下頂部的常用工具。

我以前上計算機專業時候預科學習過office,那時候老師也是簡單教我們一下,具體讓我自己沒事多練多熟悉就行了。所以不建議去培訓班呢,教了學費或許還學不到啥,網上教程相當多的。

13樓:迅捷pdf轉換器

其實要學習office辦公軟體還是比較簡單,你需要做到以下幾點:

1、給自己制定乙個計畫,有順序的學習,可以選擇買一些有用的書籍進行學習;

2、先從最基礎的文件、**製作。幻燈片製作開始;

3、等最基礎的都學習的差不多,就入手製作一些精品,讓自己對文件、**中的操作更加的熟練。

有規劃的給自己定一些小目標,將這些小目標進行實施,這樣學起來會相對比較輕鬆一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office辦公軟體不能靠「紙上談兵」,必須要在電腦上操作。

至於電腦是「自備」的,還是人家的,倒無所謂。

如果對於office辦公軟體從來沒有接觸過,還是去培訓班的好。

經過培訓,學會基本操作,再慢慢自己熟練。

15樓:小小笨笨學生

首先,你當然要一台電腦,否則怎麼裝軟體呢?如果你只是用來學習office的話,不用太高配置的,現在電腦的**很便宜。所以還是要一台。

另外,我個人覺得沒有必要去培訓班,你只需要在網上買書,就買最基礎的書級,對著書本一行一行地看,然後一行一行地練,記住每章節後面的測試都要去練習哦,實現預期的效果。這樣就能鞏固自己學習的技巧和操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上貼求助~

16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跟著一些教程學習, 網上有很多的教程資源,只要你想隨時都能對著教程學習。無疑對辦公office小白來說,教程是最好的選擇。通過教程學習,能更加全面的學到所有知識。

17樓:蠻球子

這個問題得看個人需求,如果是為了考級考證,有條件的情況下可以報培訓班。一般來說,中級以下自學就ok。自備電腦是肯定的,如果沒有條件,至少保證有一台可以長時間使用的電腦。

學習途徑主要是三種:

購買書籍。如果是靠二級證書,可以選取帶真題的資料,比如:未來教育的ms office資料等,一邊學公共基礎知識,一邊做真題演練;如果是辦公室技巧,也可以買相關書籍自己學習。

網際網路課程。

線下請教。這一點只限於遇到自己不能解決的問題時,可以請教專業人士,一般問題自己解決就好。

電腦問題:題主這意思是自己還沒有電腦,那麼入門級的話,用電腦裡的辦公本就可以,office對電腦效能要求不高。比如戴爾的成就款,3000-4000左右商務辦公本就夠用了。

希望您能堅持學習,祝旗開得勝。

ps:office學好了真的相當有用,尤其是ppt,用好了公升職加薪不在話下。

18樓:hansj起始

無論是自學還是培訓班,你自己都至少需要一台電腦練習的,簡單的應用按照網上。

19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office的話,個人建議不用去培訓班。可以買些各種教科書或者不懂問度娘就可以了。培訓班一般是需要考證才去報的。

20樓:

這個office 不用去培訓。

班。 就像打遊戲一樣,就普通玩玩,不用去培訓班的。要搞得非常專業比如excel的vba之類的才需要培訓班的。

主要是自己能用到,經常玩,經常玩,經常玩。就幾個簡單的控制項選選就行了。稍微涉及一點函式,什麼if,什麼sum,什麼vloopup.

之類的,就滿足一般工作需求了。 主要是要能常練習。

21樓:匿名使用者

自學就可以了,很簡的,不需要學那麼深奧,大部份基本的會用到就好。

比如找一。篇文章來打一下學到word

打乙個**製作一下學到excel

再製作乙個簡歷學習powerpoint

就是主要用的三個軟體就學完了。

歡迎私信交流。

女性69年出生按新規定哪年能退休

按照現行的退休制度,一 男年滿六十周歲,女年滿五十周歲,並且連續工齡滿十年的 二 男年滿五十五周歲 女年滿四十五周歲,連續工齡滿十年的,從事井下 高空 高溫 特別繁重體力勞動或其他有害身體健康的工作 三 男年滿五十周歲,女年滿四十五周歲,連續工齡滿十年,由醫院證明,並經勞動鑑定委員會確認,完全喪失勞...

2023年農曆10月17出生的陽曆是幾號 什麼星座

延續 嗨!親,農曆1995年十月十七日對應的陽曆1995年12月8日 星期五 星座是射手座 11月23日 12月21日 張歆陽 換算陽曆是 1995年12月8日 是射手座 1995年農曆,10月17是什麼星座 洋蘋果蟲 這個簡單,我用人生日曆查了一下,陽曆出生日期應該是1995年12月8號,星期五,...

我是2023年臘月17出生命運怎麼樣

命運要綜合很多資訊看的,資訊不全是說不准的,再說一般人也很難看的準,還會誤導自己,命運存在嗎,當然存在,而且可以通過我們的努力去改變。了凡四訓 種德立命 修身治世類書籍。作者為明代袁了凡,作於六十九歲,作者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講述了改變命運的過程。命中本無功名長壽卻得功名長壽,命中無子,卻得兩子,書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