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汽車公司裡面待遇好嗎!工資大概多少

時間 2023-01-29 23:25:05

1樓:廉念真

操作工實際到手每個月6000多,只管一頓飯,房租1500起步。底薪4000是由績效和全勤組成的,加班按照2800算。

2樓:老爺叔

在製造業裡算不錯的,普通技工約八千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工資一般,但福利績效獎金多,每月有飯貼和交通補貼,一年兩次年終獎,還有至少3次以上的雙薪月,全加起來,操作工平均年薪10w+,本科生平均年薪13w+,研究生平均年薪17w+。

在上海通用汽車公司裡面做試車員的工資待遇怎麼樣? 20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式工都達到一萬元左右的。

5樓:嘗試的勇氣

不是很清楚 我沒有去過。

上海通用汽車的待遇?

6樓:令狐大俠

進上汽通用,並不是看你什麼專業,而是看你進什麼部門。

上汽通用的月薪是5000,發多少個月的工資,主要是看:當年車賣得好不好、你是什麼部門和崗位,等等吧。

比如2023年,通用銷量100萬輛,有的部門全年每月雙薪,這是基本工資,不含年終獎和加班工資及各種補貼什麼的。而且加班工資是實打實地計算,不會虧你,通用管理非常規範、嚴格、完善,不會在小地方坑員工的。

你是機械類專業,估計要進車間,那樣的話可能要輪班。通用輪班是三班倒的,輪班有輪班補貼。各部門收入略有不同。

在上海,通用比大眾好得多。世博會,上汽通用專門設定了乙個館,你就可想而知了。園區裡跑來跑去的藍色小車,全是通用的車。

目前,通用正在籌建全國的第五個生產基地,而且日本大**,日本車的走向肯定下降,所以通用的前景……

祝樓主好運!!!

7樓:廉念真

管一頓飯,房租1500起步。生產線操作工工資實際到手6000多,

8樓:blue曼珠沙華

- 上海通用汽車**** (8年)製造部 | team latter | 8001-10000元/月汽車/電單車(製造/維護/配件/銷售/服務/租賃) |企業性質:

合資 | 規模:10000人以上 工作描述:在上海通用汽車****。

製造部-擔任班組長的職位,代領10人左右的團隊,完成公司每天的產量計畫,認真的完成每輛車的質量要求,以客戶為中心,團隊合作、、、

9樓:網友

垃圾別來了,幹了年越來越沒待下去的動力了。

上海通用汽車公司拖車或者叉車工工資多少?工作累嗎?

10樓:top塵封時代

公司有權利對員工工作崗位進行變動,但必須用人單位與勞動者協商一致才能調崗。

《勞動合同法》第三十五條規定,用人單位與勞動者協商一致,可以變更勞動合同約定的內容。變更勞動合同,應當採用書面形式。變更後的勞動合同文字由用人單位和勞動者各執乙份。

這也意味著,在勞動合同沒有特別規定的情況下,調整崗位作為合同變更的重要內容,須滿足兩個基本前提:1、雙方協商一致;2、採取書面形式。二者缺一不可,用人單位若沒有經過協商一致而單方調崗,員工有權拒絕。

勞動合同應當按原約定繼續履行。

二、在員工不勝任現有崗位的前提下企業有單方調崗:

根據《勞動合同法》第四十條的規定,勞動者不能勝任工作,經過培訓或者調整工作崗位,仍不能勝任工作的;用人單位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勞動者本人或者額外支付勞動者乙個月工資後,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1、用人單位應有充分的證據證明勞動者不勝任現有工作崗位,即該勞動者確實不能按照單位的要求完成勞動合同約定的任務或者同工種崗位人員的工作量,在實踐當中需要以「崗位說明書」「目標責任書」等檔案予以佐證;2、調整後的崗位應與勞動者的勞動能力和技能相適應,保持一定的合理性。

11樓:帳號已登出

我也準備去上海,以後找工作靠你了。

上海通用汽車股份公司工資高嗎?

12樓:六弦餘音

那是相當的好了,太讓人羨慕了,我乙個親戚,大學畢業六年,現在上海買了第二套房。第一套房是在畢業兩年的時候買的,畢業三年的時候買了車,他們買通用的車還有折,每個月還有1000多的油補,加班費也很高。

總之……是我聽過待遇最好的單位了。我也想進去的,不知道有機會沒。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什麼崗位了 在汽車行業 相比其他品牌 還是算高的。

上海通用汽車公司普工薪資待遇現在怎麼樣 真的年薪10萬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管理法律法規社會民生科學教育健康生活體育運動文化藝術上海通用待遇怎。

上海通用汽車公司普工工資怎樣?

15樓:渠梁

普工待遇很好的,一線工人也是該雙薪時雙薪,和領導沒有區別,只是基本工資少;而且裡面的伙食是一樣的。

上海通用汽車招勞務工嗎?好進嗎?工資待遇怎樣?

16樓:一鍵飄落

滿足基本的條件,還是很好進的。而且這幾天通用比大眾招人多不少。大眾 就是大眾化 一般人都能進 嘿嘿嘿嘿嘿嘿。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招勞務工的 都是上海本地人。

上海通用汽車有限公司 怎麼樣,上海通用汽車有限公司和上汽集團是什麼關係,兩家公司福利怎麼樣?

上海通用汽車 成立於1997年6月12日,由上海汽車集團股份 通用汽車公司各出資50 組建而成,目前擁有浦東金橋 煙台東嶽 瀋陽北盛3大生產基地,共4個整車生產廠 2個動力總成廠,十年累計產銷近240萬輛。上海通用汽車也是唯一一家連續七年當選 中國最受尊敬企業 的汽車企業,堪稱中國 的重要力量。堅持...

凱迪拉克和上海通用汽車是什麼關係

凱迪拉克 凱迪拉克品牌是合資的。2004年6月7日,上海通用汽車發布凱迪拉克品牌。進入中國以來,凱迪拉克在產品 服務 品牌營銷等各個方面,實現創新突破,逐步成為中國豪華車消費者所忠愛的品牌。至2004年,凱迪拉克已擁有6款產品23種車型,涵蓋中級豪華轎車 高效能豪華運動轎車 中級豪華suv 全尺寸豪...

關於上海通用汽車有限公司面試我現在有比較穩定的工作,但是收入並不是很高,而且現在工作是有編制的

如果有編制最好不要輕易換工作,派遣制員工特別累,你可以適當做些兼職工作,即輕鬆又能發揮自己的興趣愛好! 不用換工作,有份穩定工作多好啊,有空閒時間做點兼職,一份工兩份收入又不耽誤。我在做 的,有興趣?上海通用汽車 武漢分公司2012520招聘,我的面試和動手都過了,筆試那天出不了結果,所以不曉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