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是低保,跟女兒乙個戶口會查女兒的銀行帳戶嗎?

時間 2023-01-27 11:25:06

1樓:茂煊

我認為女兒如果沒有出嫁,他的財產應該是和父母共同的,所以父母是低保,也會查女兒的銀行賬戶。

2樓:網友

父母是低保,跟女兒乙個戶口,如有必要會查女兒的銀行賬戶的。低保戶是有低保的條件的,家中的生活標準低於所在市(縣)的平均標準,還有地方的環其它標準,父母對子女有養育的責任和義務,子女有對父母贍養的責任和義務,父母生活困難,子女有不可推卸的責任和義務,如果不配合**的工作,不管子女和父母是不是乙個戶口,必要時會查子女的銀行賬戶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通常情況下,低保一般不會查兒女的存款。但是使用者申請了低保戶的話,則會查詢申請低保的人的存款以及申請低保戶家庭的家庭存款總額。一般情況下,如果申請人的全部貨幣收入和實物收入低於當地最低生活保障標準的,可以領取低保。

但是使用者需要明白的是,如果子女也提出低保戶申請,則會查子女的存款。

4樓:錦年時素

答:只要是有贍養、撫養義務的人,系統都會查其名下財產的,銀行賬戶,房子,車子等。

希望對你有用。

5樓:慕雲澤

會的,低保是按照家庭計算的,即使分戶對子女父母也是屬於調查範圍的。只有家庭人均年收入低於當地制定標準才屬於低保家庭。

6樓:浩瀚天空外交組

應該查,我們這管控的特別嚴,再申請低保前,必須得提交兒女工資的證明,銀行卡裡的錢當然也能查到,各地的政策不同,只供參考。

7樓:網友

父母是低保,跟女兒乙個戶口,會查女兒的銀行賬戶嗎?女兒的銀行賬戶應該是不會查,但是肯定是查你母親的銀行賬戶,還有你父親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戶囗內的人都會查,人均收入達到五百元則取消低保,銀行內有存款,有轎車都不能算低保。

9樓:白雲仟載空悠悠

父母是低保,跟女兒乙個戶頭,會查女兒的銀行卡嗎?當然會查了。不但查你的銀行號卡里,看看你們的收入。多少?

10樓:網友

父母是低保,和女兒乙個戶囗,會查女兒的收入。

11樓:三o七三

一般情況都不會查,除非是她自己犯了重大刑事。

12樓:書一書

會,低保是按全家算的,不是按某個人。

家裡老人申請吃低保時,子女會不會被查銀行帳戶?

13樓:成都張伯樂律師

按規定父母申請辦理低保民政局必須查子女的銀行存款、工作收入、住房和車輛等資訊,因此必須查子女銀行賬戶,所以會查的。

申請低保需要提交以下資訊:

1、低保申請書、承諾書、授權書;

2、身份證、戶籍索引影印件(原件備查);

3、家庭成員收入狀況證明;

4、殘疾人提供《中華人民共和國殘疾人證》及影印件;

5、完全或大部分喪失勞動能力的鑑定證明,需提供縣級以上醫院出具的診斷證明;

6、單親家庭提供撫(扶)養費或企業遺屬補助費證明,屬離異的,需提供離婚協議書或法院判決書;獨居老人提供子女贍養費及收入情況證明;

7、家庭及直系親屬分立戶口的,只能由其中一方提出申請,同時出具其他方戶口所在街道辦事處、鎮**救濟證明;

8、年滿18歲的學生提供在校證明。

《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條例》第八條 縣級人民**民政部門經審查,對符合享受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待遇條件的家庭,應當區分下列不同情況批准其享受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待遇:

(一)對無生活**、無勞動能力又無法定贍養人、扶養人或者撫養人的城市居民,批准其按照當地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標準全額享受。

(二)對尚有一定收入的城市居民,批准其按照家庭人均收入低於當地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標準的差額享受。

縣級人民**民政部門經審查,對不符合享受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待遇條件的,應當書面通知申請人,並說明理由。

管理審批機關應當自接到申請人提出申請之日起的30日內辦結審批手續。

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待遇由管理審批機關以貨幣形式按月發放;必要時,也可以給付實物。

14樓:唉幸雙

會。老人申請低保,國家和當地**會了解其子女是否有能力來贍養父母。

15樓:淇水蘭天

會查。按規定父母申請辦理低保民政局必須查子女的銀行存款、工作收入、住房和車輛等資訊,因此必須查子女銀行賬戶。

所以會查的。

16樓:網友

銀行賬戶屬於個人隱私,除非公檢法機關出於公務需要,其他人或機構是無權查詢的。

只能讓你出示相關證明,波比如收入證明等。

17樓:勉強的微笑

一般情況下是不會查子女的賬戶,低保主要是針對個人家庭情況進行審查,就是說國家會調查申請低保的人,對申請低保的人進行賬戶調查。

18樓:沐琪學姐

申請低保肯定要對家庭經濟狀況進行核實的,要保證低保是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人。

19樓:利君伊

家裡老人申請吃低保,是民政部門一定會查子女的銀行賬戶的。

低保會查兒女的存款嗎給父母辦低保需要調查女兒女婿的存款嗎?

20樓:職場導師小麗

您好,會查詢整個家庭的收入經濟狀況。如果沒有達到當地的最低生活標準才會發放。申請農村低保待遇應同時具備下列條件:

1,持有本縣農業居民戶口。2,居住在農村村組,家庭承包土地的農村居民。3,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員人均年純收入和實際生活水平低於當地農村低保標準(具體詢問當地民政部門)。

只要不在同乙個戶口,就不會查。

提問不在同乙個戶口本上就不會查是嗎?

是的,但這個需要村委會委員評定的。要滿足條件才能評選。

希望我的解答能夠幫助到您。

提問心律失常能申請低保嗎?

1. 無生活**,無勞動能力又無法定贍養人、扶養人或撫養人,以及雖有法定贍養人、扶養人或撫養人但其無贍養、扶養或撫養能力的城市居民。2.

尚有一定收入,但家庭月人均收入低於本市當年城市低保標準的城市居民。3. 持有本市東城等八城區或其他郊區(縣)人民**所在地的非農業戶口城市居民,與具有本市農業戶口或外地戶口的人員結婚,並在上述地區定居,家庭月人均收入低於本市當年城市低保標準的家庭成員。

4. 原為本市非農業戶口、刑滿釋放或解除勞動教養後,未及時辦理戶口手續且家庭月人均收入低於本市當年城市低保標準的人員。5.

其他符合享受城市低保待遇條件的人員。

不能的哦。提問哦哦。

嗯呢提問。

謝謝提問。好的嗯嗯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父母如果符合辦低保條件是不需要調察女兒存款的,因這是兩回事,各是各碼的。

22樓:葉孤夏侯青

低保當然會談兒女的存款,給父母辦低保,當然需要調查女兒女婿的存款,因為畢竟是一家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會查詢女兒的收入存款情況的,申請低保是要看家庭收入情況,父母和女兒屬於一家人的,除非分開來住不怎麼來往,不然需要查詢家庭沒所有人員的收入情況。

24樓:風京浴地瓶得

地貌乎是不會查兒女的存款的,但是會查兒女的名下有沒有車子或者房子,這個也是影響低保評判的。

25樓:風何大新

我女兒有低保的,銀行有轉賬記錄小孩子還小會取消嗎 申請低保的話,肯定會查詢戶口本名下所有家人的銀行資訊,以及財產工作情況等,只有審核通過才會獲得低保。

26樓:情感導師浩宇

低保戶和自己的兒女和自己的女兒女婿。是沒有直接關係的。所以低保戶只要自己是低收入者就可以了。和女兒女婿是兩家子人。

27樓:查海亦

女友如果被批評了的話,那你應該先聽你的女友說出來她的一些不開心,然後你隨著她的情緒去安慰她是最好的女生,更多的是需要乙個人聽他傾訴。

2016父母辦低保需要查詢出嫁女兒的銀行存款嗎?

父母申請低保,子女所有銀行卡都會查嗎

28樓:

摘要。你好 不會。

低保戶不會查子女銀行賬戶,低保主要審核個人及家庭的收入情況民政局可以查到低保戶的銀行流水的,一般按流程申請的低保戶是不會去查的。

法律依據:《最低生活保障審核審批辦法》 第四條 申請低保的基本條件戶籍狀況、家庭收入和家庭財產是認定低保物件的三個基本條件。持有當地常住戶口的居民,凡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員人均收入低於當地低保標準,且家庭財產狀況符合當地人民**規定條件的,可以申請低保。

諮詢記錄 · 於2021-11-26

父母申請低保,子女所有銀行卡都會查嗎。

你好 不會低保戶不會查子女銀行賬戶,低保主要審核個人及家庭的收入情況民政局可以查到低保戶的銀行流水的,一般按流程申請的低保戶是不會去查的。法律依據:《最低生活保障審核審批辦法》 第四條 申請低保的基本條件戶籍狀況、家庭收入和家庭財產是認定低保物件的三個基本條件。

持有當地常住戶口的居民,凡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員人均收入低於當地低保標準,且家庭財產狀況符合當地人民**規定條件的,可以申請低保。

你好,打擾你了。我是農民,父親肺癌晚期臥床不起,我母親照料飲食起居,我哥是上門女婿,我是出嫁,戶口本是就是我父親和母親,現在申請低保民政要我和我哥的的戶口所在地和銀行卡一年的流水賬,民政會查我所以銀行卡嗎?

一般是抽查。

民政局會查子女的銀行存款、工作收入、住房和車輛等資訊,因此會查子女銀行賬戶。

這種情況一般是抽查。

民政要我和我哥銀行卡流水賬,其它卡她們會去銀行查嗎。

會的,查銀行卡的話,一般是查名下所有的卡。

好的,謝謝。

客氣了。民政必須要,所有子女的銀行流水賬嗎。

一般來說都是所有的。

因為查的就是你們有沒有額外的存款。

謝謝。客氣了。

為啥有些父母會嫌棄自己女兒是個掃把星,出了事都怪我在身上,好運都弄沒了

首先最大的原因是不愛,其次是討厭,原因可能是你是女的或者你模樣性格又或者你出生加重了家庭負擔,出生時剛好經歷不好的事造成壞的記憶等等,一般而言和家庭背景關係更大。上面的人 父母 受到社會的身邊的壓力太大,需要宣洩口,不幸的是只有自家的弱勢 孩子 特別女兒 可以宣洩。說到底,應該是窮,和父母有關,也和...

為女兒取個名字,給女兒取一個好聽的名字

戀瑋碟 我的天!千萬別聽前面的那些人的建議呀!什麼 美玫 美紋 的,我還 美麗 呢!有沒有搞錯!作為二十一世紀的新生兒,怎麼能取這麼土的名字!還有要知道!所謂人如其名!那些人取的名字太沒有深度了,太俗!感覺像是六七十年代的。更重要的是名字要響亮!給人一聽見就有無限想象的空間。你看我起的這些行不行?王...

容祖兒和舒琪是乙個人嗎,容祖兒是誰的女兒

來點多方面,1.當然是人了,其次是女人,可稱為 乙個人 2.她們目前都是單身,可稱為 乙個人 3.樓上同學了我該的。你這個問題提得好有創意。容祖兒是誰的女兒 容祖兒是林慧貞和容錦輝的女兒。容祖兒1980年6月16日生於中國香港,中國香港女歌手。1995年,參加卡拉ok大賽獲得冠軍。1999年,發行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