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撤銷別人在網上對我公司的造謠?

時間 2023-01-23 00: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聯絡該**,一般像論壇都有版主,或者管理員什麼的,ps短訊息 什麼都會回的,多溝通一下。

2樓:魏神磨

先打官司確定對方是造謠,然後要求對方撤,同時向**管理方發函協調。

如果公司本身有宣傳實力,也可以立即自證清白,或者公司有強力部門,就可以代替執法直接讓對方撤——雖然最後這種辦法最簡單直接,但也要求雙方實力要差別極大。

3樓:東方鋼構風

舉報,如果是些差**可以學習dos網路攻擊。

有人通過網路惡意造謠應該怎麼辦

網上造謠如何刪除

4樓:阿傑放映廳

可以聯絡**管理員,影響較大可以報警求助網監!

我的名字和**號碼被別人在網上註冊公司用了,怎麼撤銷。在上

5樓:山水阿銳

怎麼冒用了?如果是姓名的話,那得看你是不是公眾人名,如果是品牌名字的話,那得看你有沒有申請專利,或註冊商標,如果都沒有,那算了吧,你告不下來。本身如果是別人已經註冊,或是別人的商標什麼的,工商局是不給註冊的,如果給註冊了那證明是沒人註冊過的,或者是工商局的問題,你也告不到人公司的。

人就一句話,我不知道這是誰的名字,我自己想起出來的,工商機關都讓我註冊了,要找找工商局去。

6樓:緣分天空下飛翔

別人是怎麼知道你的手機號和名字的?

如果有人惡意在知道造謠公司負面資訊該如何處理。

7樓:小願說文化

選擇反饋侵權資訊。

微信公從平台怎樣解除涉嫌造謠或傳謠的方法

8樓:杭州奧道網路技術****

闢謠機制如下:

1. 公眾平台通過使用者舉報收集疑似謠言。

2. 將疑似謠言推送給第三方機構進行評估。

加入闢謠的組織機構。

2、將頁面滑動到頁面底部。

3、點選闢謠,即可進去闢謠指南板塊。

4、有許多闢謠機構、被闢謠文章,也可以申**入。

9樓:青島易牛軟體

得在闢謠中心申訴吧~

有人在網上洩露我的個人資訊造謠,有人在網上蓄意洩露我的個人資訊,造謠,已影響正常生活

確定散播人的,可以在你自己所在地起訴要求停止侵權,賠禮道歉,造成精神損失的還可以要求賠償精神損失 有人在網上蓄意洩露我的個人資訊,造謠,已影響正常生活 10 直接去法院告啊,然後去律師事務所或者找免費的法律諮詢 諮詢一下具體要攜帶的準確證據。然後告了之後法院會讓公安機關介入來調查騷擾者,最後有關起訴...

別人在網上給我訂了機票,訂了之後我收到了航班簡訊,如果他退票了,我會收到簡訊提示嗎

留的你的號碼你就會收到 如果購票之前用了我的號碼,現在退票已換好別人號碼,還會收到簡訊嗎?你好!我想問一下如果我在網上給別人買了飛機票,他取走了!然後他在退票,是退現金還是退到我的卡上呢?我覺得網上購買的票,退票時錢應當是回到卡里。這個可能會退到你的卡上,注意簡訊查收。如果是在櫃檯上現場交易,應該是...

我不要略我要作文,不要在作文書或別人在網上發的。急

原來我從未被忽略 樹上沒有兩片完全相同的樹葉,人生沒有兩段完全相同的旅程。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我們每個人都是大自然最傑出 最重要的作品,無論美醜,無論老少,無論偉大還是渺小,我們都應該認識到 我很重要。在家庭中,我很重要。我可以在父母疲勞時,送上熱茶,帶來輕鬆 也可以在父母悲傷時,送上安...